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化石燃料是医疗行业和食品供应链的基础 世界范围内的湖泊正在发生变化 气候变化和人类压力意味着移民可能“不再值得” 沼泽草如何保护海岸线 为什么糟糕的气候立法比没有气候立法更糟糕 从企鹅粪便探索南极海洋环流 浪潮全力助力“碳中和” 山东减煤增绿 能源发展迈向清洁低碳 住建部发布首个建筑碳排放强制性指标:《建筑节能与可再生能源利用通用规范》 中国节能发布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 12.6亿人因环境破坏面临最高冲突和迁移风险 铁姆肯注重可再生能源和其它可持续发展实践 侯立安院士:乡村振兴战略视域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现状与对策 重庆市局与北大重庆大数据研究院联合推进数字科技研究创新应用 凝聚气象之力 共展创新之光“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气象保障纪实 天津:强化新技术应用提升供热气象保障服务能力 华东区域气象科技咨询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宁夏:强化科技创新 助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疆:首次开展赏胡杨“金叶”观赏期预报 陕西:与安康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共推气象高质量发展 江西:樟树中药材种植气候可行性论证报告通过评审 镇坪:明确森林防火期气象服务流程 IPCC报告显示:气候变化严峻性数千年未见 安阳:气象预警服务为秋季农业生产提供保障 东北区域人工影响天气中心主任会议召开 任丘:气象服务助力秋收秋种稳步推进 重庆:成立专项工作组 全面抓好能源保供服务 保定满城:深入草莓种植农场调研气象服务需求 黄河实验室揭牌成立 保障流域高质量发展 柳州:市政府印发气象“十四五”规划 内蒙古:与呼伦贝尔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青海:实现重大气象灾害智能防控预警 榆林横山:精准预报霜冻天气 保障秋收防冻 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启动造雪 固一方水土 保黄河安澜(大江大河·关注黄河保护②) “中国的生态文明建设走在世界前列” 生态邵阳:提高教育水平 助力乡村振兴 全国现有乡村护林员一百七十多万人 山东烟台:优化服务体系提升生态服务水平 住建部发布首个建筑碳排放强制性指标:《建筑节能与可再生能源利用通用规范》 肆意排放危险废物 兴化一企业和负责人同时领取刑事“罚单” 湖北省发布第二批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和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测数据弄虚作假违法犯罪典型案例 近1.5亿!南京河西建环环境中标南京市建邺区北部地区环卫道路清扫保洁项目 天津主城区再生水管网连通工程开工 预计新增再生水供应量5.68万吨/日 2020年全国城市生活垃圾清运量2.35亿吨 无害化处理率达99.7% 《长沙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实施一周年:收集处置量实现“三增一减” 国际碳中和行动关键技术前沿热点与发展趋势 黔东南某污水处理厂非法排放污水!负责人被追究刑事责任 新成绩单!合肥城区污水处理厂进水浓度明显提升 污水处理厂=资/能源工厂:荷兰早期实践

您的位置:首页 >低碳经济 >

化石燃料是医疗行业和食品供应链的基础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22

在拜登摆脱化石燃料的计划下,这样的计划将消除完全依赖石油衍生物制成的产品的医疗行业,并消除以石油为基础的肥料来种植为地球上 80 亿人口提供食物的作物。令人惊讶的是,拜登必须无视他的计划的后果,因为停止使用石油的努力可能是对文明的最大威胁,而不是气候变化。

拜登支持结束压裂、石油勘探和石油进口,从而切断炼油厂的原油供应链。如果没有任何原油可供制造,消除美国 131 家运营炼油厂的供应链将消除该制造业。

没有炼油厂,就不会有由原油制造的石油衍生品,而这些衍生品是我们经济和生活方式中6,000 多种产品的基础。

没有原油供应链,不仅是炼油行业的历史,而且多米诺骨牌效应对医疗、食品供应、电子和通信行业的破坏性影响,因为它们都完全依赖于以石油衍生品制造的产品来自原油。任何受过小学教育的孩子都可以理解,微风和阳光只能使依赖天气的间歇性电力。

医疗行业依赖石油衍生的产品,这些产品生产所有关键医疗设备,如超声系统、除颤器、呼气阀、吸入阀、CT 系统、X 射线、药品、口罩、手套、肥皂和手医院的消毒剂,以及医生和护士的防护服、手套和面罩装备。

拜登是否没有意识到所有这些医疗产品都从原油开始,或者正如《华尔街日报》所说——拯救冠状病毒的大油?疫苗需要冷藏,而冷藏需要电力,尤其是在医院部门,在那里,连续不间断电力的冗余发电能力是必需的。

虽然拜登试图不惜一切代价降低排放量,支持一些依赖天气的微风和阳光电力,这些电力只能靠大量补贴才能生存,但国际煤炭进出口继续增加以满足发展中国家的发电需求,如美林全球能源周报。

至少有80% 的人类,或者说这个世界上超过 60 亿的人无法用纸袋来补贴自己,因为他们每天的生活费不足 10 美元。在控制排放量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为了减少排放,富裕国家需要加强和补贴微风和阳光发电,以取代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等发展中国家的 3000 多个燃煤电厂,非洲和越南,数十亿人正在寻求负担得起的电力。

石油降低了婴儿死亡率,将寿命延长到 80 多岁,并使世界人口在不到 200 年的时间里从 1 亿增加到 80 亿,现在需要提供食物、医疗、通信和交通基础设施来维持并增加人口。

在美国参加 11 月在苏格兰格拉斯哥举行的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 (IPCC) 会议之前,拜登总统的一个关键问题是:

亲人类的个人和政府怎么敢支持驱逐化石燃料,因为他们的驱逐将是对文明的最大威胁,导致数十亿人死于饥饿、疾病和与天气相关的死亡?

取走化石燃料将逆转人类在过去几个世纪中取得的大部分进步。1900 年代初期汽车、飞机的发明和石油的使用使我们进入了工业革命并在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取得了胜利。当今更健康、更富裕的国家现在拥有6,000多种几百年前不存在的产品,全部由化石燃料制造,拜登希望消除这些化石燃料。

在拜登的计划中,美国的生活方式和经济不再使用化石燃料,这样的计划将使军事、太空计划和空军 1 号搁浅。它还将封存航空公司、游轮和商船的巨大能源需求,并消除医疗行业、电子行业、通讯行业等完全依赖石油衍生品的6000种产品。

油基肥料的首次使用发生在 1946 年,如今我们的食物供应依赖于碳氢化合物。世界上 80 亿人口依靠油基肥料来种植庄稼和喂养每年消耗的动物。碳氢化合物的任何停止都会立即导致数十亿灵魂的毁灭,使全球人口数量回到1950 年大约 25 亿人的水平。

亲人类的拜登总统如何支持注射 COVID 以挽救数千人的生命,同时支持消除化石燃料世界,因为化石燃料将对文明造成最大威胁,导致数十亿人死于饥饿、疾病和与天气相关的死亡?

热点图文

化石燃料是医疗行业和食品供应链的基础
化石燃料是医疗行业和食品供应链的基础
黑龙江省首个!依兰县污水处理厂EBIS处理工艺达到一级A类排放标准
黑龙江省首个!依兰县污水处理厂EBIS处理工艺达到一级A类排放标准
Eco Buys揭示了我们测试过的最环保的水壶
Eco Buys揭示了我们测试过的最环保的水壶
地球能量失衡自然增加的概率不到1%
地球能量失衡自然增加的概率不到1%
155.69元/吨!河北泰晟水务工程中标河南周口项城市第二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外包处理服务采购项目
155.69元/吨!河北泰晟水务工程中标河南周口项城市第二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外包处理服务采购项目
龙净环保召开创建五十周年庆祝大会暨第七届科技大会
龙净环保召开创建五十周年庆祝大会暨第七届科技大会
LG与Immy Lucas合作推出新的生活的好电影
LG与Immy Lucas合作推出新的生活的好电影
世界上第一个用二氧化碳“绿色”合成塑料
世界上第一个用二氧化碳“绿色”合成塑料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