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LG与Immy Lucas合作推出新的生活的好电影 英国与比尔盖茨签署进一步开发环保技术的协议 土耳其的经济增长强调了人类发展的步骤 向绿色云的可持续过渡 像Northvolt这样的公司如何制造可持续的肥料 在当前局势时期对生态负责 德斯普兰斯市议会承诺致力于环境可持续性 酷玩乐队宣布2022年进行环保世界巡演 谷歌地图环保路线正在Android和iPhone上推出 送餐服务环保的6个原因 环保瓷砖市场新的投资机会出现以11.9%的复合年增长率扩大细分市场 酷玩乐队为2022年音乐世界巡回演唱会带来积极的气候 变废为宝!乌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启动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变废为宝 年发电1.28亿度 福建漳州龙海区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二期明年投用 环境部:国家生态环境标准《锰渣污染控制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重庆市发布2021年第五批生态环境违法犯罪典型案例 这座乡镇污水处理厂从“晒太阳”到“全运行” 评论 | 我国水泥窑协同处置依旧任重道远 福泉海创二期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浅谈RTO系统中的关键设备——阀门 BioRescue创造了另外三个北白犀牛胚胎 总数达到12个 了解过去的气候变化“临界点”可以帮助我们为未来做好准备 印度尼西亚必须对非法黄金开采采取行动 否则就会陷入愚蠢的黄金 安赛乐米塔尔和加拿大政府宣布对脱碳技术投资17.65亿加元 衡量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之间的能源不平等 住宅热泵能否成为气候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以农场为中心的研究侧重于尼泊尔小农谷物系统的产量变异性 红树林可能受到无脊椎动物低功能多样性的威胁 哺乳动物生物多样性塑造疾病风险 随着亚洲城市的沉没 必须提出有管理的撤退 日本大雪山永久冻土环境预计将显着减少 世界上第一个用二氧化碳“绿色”合成塑料 欧盟动员飞机支持土耳其抗击野火 日本:在陆地和海上监测福岛辐射 1960年至2020年间非本地物种在欧洲造成的损失超过1160亿欧元 印度农村移民在城市面临气候危害 葡萄园现代化影响鸟类和哺乳动物对它们的利用 洪城环境:拟于11月1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重组议案 切入固废赛道打造新利润增长点 烟台全力打造低碳转型新样本 广环投拟收购博世科股权,持股比例将超30% 严牌股份:世界一流过滤行业制造商,成功上市未来更可期 飞利浦助力“双碳”目标 全球风能行业宣言呼吁各国政府支持能源转型 江安工业园区威胁长江环境安全,江如何能安? 冠中生态拟对外投资510万设立合资公司 持股51% 浙江:召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一线预报员座谈会 丽江:人工影响天气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出台 福建省灾害天气重点实验室-平潭基地揭牌 曲麻莱:及时发布暴雪预警和短时临近提醒

您的位置:首页 >低碳经济 >

LG与Immy Lucas合作推出新的生活的好电影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20

LG电子(LG)宣布协同提出了新的视频发布IMMY卢卡斯的“可持续的素食主义者”的环境影响者和创作者的YouTube频道和Instagram的。作为Life's Good 电影项目的衍生产品,“Life's Good:环境”展示了一种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并在其 4 分钟长的视频中突出了微小变化如何对环境产生巨大影响。

LG 于今年 8 月推出了Life's Good 电影,分享世界新锐导演的视觉天赋和独特视角,同时也将焦点放在自然环境的美丽和多样性上。作为Life's Good Film Project的延伸,它将为Life's Good Film提交的一些素材与引人入胜的新内容编织在一起,鼓励每个人为保护我们的星球发挥自己的作用。

短片由四章组成:生命的相连、生命的美味、生命的再生和我们学习和教导他人时生命的美好。它敦促人们作为一个全球社区团结起来,采取小步骤采取影响较小的生活方式,以创造更美好、更可持续的未来。这段四分钟的视频简短而有影响力,强调了保护世界生态系统的重要性,并介绍了个人可以让日常生活与自然更加和谐的简单方法,例如自己种植蔬菜和减少家庭垃圾。

“如果我们希望子孙后代能够继承一个健康的星球,一个能够维持和培育他们的星球,我们所有人都必须在今天的生活中做出一些改变,”伊米卢卡斯说。“通过对我们生活方式的微小调整,从回收和重新利用我们拥有的更多东西到只选择环保产品,以及推动更环保的政策,我们可以帮助确保我们的孩子和他们的孩子都能过上美好的生活。”

LG全球营销负责人Lee Jung-suk表示:“LG 和 Immy 一样相信,我们都将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采用更可持续的做法是我们希望地球和未来的地球走向未来的关键。中心。“通过各种渠道和媒体,Life's Good活动继续向全球观众传递我们积极向上的信息,我们期待在未来增加更多引人入胜的章节。”

从今天开始,在的拖车生活的好:环境上可以看到在LG的数字广告牌纽约的时代广场和伦敦的皮卡迪利广场。该短片现在也可以在LG 全球 YouTube 频道和Instagram 上观看。有关 LG2021 Life's Good活动的更多信息,也可以在上述频道中找到。

热点图文

LG与Immy Lucas合作推出新的生活的好电影
LG与Immy Lucas合作推出新的生活的好电影
世界上第一个用二氧化碳“绿色”合成塑料
世界上第一个用二氧化碳“绿色”合成塑料
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真的有多环保 在他们的环境生活中
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真的有多环保 在他们的环境生活中
国内首个短流程全兰炭废水处理项目开工
国内首个短流程全兰炭废水处理项目开工
使干旱森林适应新的火灾制度的路线图
使干旱森林适应新的火灾制度的路线图
制造商转向糖的可持续性性能
制造商转向糖的可持续性性能
投资949.26万!湖北汉川这条被投诉的“龙须沟”即将变成“清水渠”
投资949.26万!湖北汉川这条被投诉的“龙须沟”即将变成“清水渠”
气候变化威胁亚马逊流域水电能源安全
气候变化威胁亚马逊流域水电能源安全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