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向绿色云的可持续过渡 像Northvolt这样的公司如何制造可持续的肥料 在当前局势时期对生态负责 德斯普兰斯市议会承诺致力于环境可持续性 酷玩乐队宣布2022年进行环保世界巡演 谷歌地图环保路线正在Android和iPhone上推出 送餐服务环保的6个原因 环保瓷砖市场新的投资机会出现以11.9%的复合年增长率扩大细分市场 酷玩乐队为2022年音乐世界巡回演唱会带来积极的气候 变废为宝!乌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启动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变废为宝 年发电1.28亿度 福建漳州龙海区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二期明年投用 环境部:国家生态环境标准《锰渣污染控制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重庆市发布2021年第五批生态环境违法犯罪典型案例 这座乡镇污水处理厂从“晒太阳”到“全运行” 评论 | 我国水泥窑协同处置依旧任重道远 福泉海创二期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浅谈RTO系统中的关键设备——阀门 BioRescue创造了另外三个北白犀牛胚胎 总数达到12个 了解过去的气候变化“临界点”可以帮助我们为未来做好准备 印度尼西亚必须对非法黄金开采采取行动 否则就会陷入愚蠢的黄金 安赛乐米塔尔和加拿大政府宣布对脱碳技术投资17.65亿加元 衡量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之间的能源不平等 住宅热泵能否成为气候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以农场为中心的研究侧重于尼泊尔小农谷物系统的产量变异性 红树林可能受到无脊椎动物低功能多样性的威胁 哺乳动物生物多样性塑造疾病风险 随着亚洲城市的沉没 必须提出有管理的撤退 日本大雪山永久冻土环境预计将显着减少 世界上第一个用二氧化碳“绿色”合成塑料 欧盟动员飞机支持土耳其抗击野火 日本:在陆地和海上监测福岛辐射 1960年至2020年间非本地物种在欧洲造成的损失超过1160亿欧元 印度农村移民在城市面临气候危害 葡萄园现代化影响鸟类和哺乳动物对它们的利用 洪城环境:拟于11月1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重组议案 切入固废赛道打造新利润增长点 烟台全力打造低碳转型新样本 广环投拟收购博世科股权,持股比例将超30% 严牌股份:世界一流过滤行业制造商,成功上市未来更可期 飞利浦助力“双碳”目标 全球风能行业宣言呼吁各国政府支持能源转型 江安工业园区威胁长江环境安全,江如何能安? 冠中生态拟对外投资510万设立合资公司 持股51% 浙江:召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一线预报员座谈会 丽江:人工影响天气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出台 福建省灾害天气重点实验室-平潭基地揭牌 曲麻莱:及时发布暴雪预警和短时临近提醒 杭州社会气象志愿服务让信息惠及更多角落更广领域 枣庄峄城:峄城石榴新增气候品质标识 万盛:建设景区监测站提升旅游气象服务能力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报道 >

向绿色云的可持续过渡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20

不久前,公司的唯一目的是为股东谋取利润最大化。但是现在各种规模的组织都在放弃这种方法,部分原因是消费者对更环保和生态友好的产品的需求。结果?随着主要组织做出可持续发展承诺,绿色意识正在进入 IT 领域。例如,微软推出了可持续性计算器,通过简化报告和引入可持续流程来减少企业对环境的影响。

对于致力于创造股东价值同时减少对环境和经济造成损害的组织而言,利用云是一个很好的绿色开端。

云——一个可持续的盟友?

可持续的云技术为公司提供了一种方式来改善其减少碳排放和促进创新的承诺。迁移到云就像从拥有私人汽车转向共享汽车(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企业需要大量硬件、具有全天候供电和冷却系统的大型设施,以保持其本地服务器运行。在迁移到云计算的结果在减少基础设施,物理空间和能耗,因为云计算的本地应用程序消耗更少的资源。

云的采用还具有提高组织在新常态下支持远程工作的能力的潜力。此举减少了对大型办公空间的需求,降低了与每个企业相关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事实上,凯捷的研究表明,云计算可能会在 2021 年至 2024 年间减少10 亿公吨的二氧化碳。

虽然这带来了许多好处,但必须对传统数据中心进行改造,以实现零浪费和更高的效率,以实现这一目标。凭借其丰富的资源(财务、技术和人力资本),最大的云提供商最适合带头构建碳中和云。谷歌的第三个气候行动十年报告强调了高效的云系统如何实现最高效的可再生能源消耗、更环保的数据中心、更轻松的云迁移过程和以消费为导向的方法。

实现效率承诺的挑战

尽管我们认为向云的转变对企业和环境来说是一个积极的发展,但它仍然不是完全干净的。云对环境的巨大影响可归因于我们的设计和技术选择。许多组织正在通过向数字化转型来改善其对环境的影响,但并不总是注意其意外后果。因此,组织需要就负责任地整合具有碳意识的数字工具和实践进行更广泛的对话。

IT 组织正在稳步摆脱“快速突破事物”的方法。尽管数据中心仍然使用足够的能源为大约80,000 个美国家庭供电,但像 AWS 这样的组织也越来越多地致力于提高其云基础设施的能效。像冰岛这样的国家在提高 IT 可持续性方面拥有最有希望的条件,并且可以为绿色议程做出贡献。

解码绿云优化

云的变革力量是不可否认的,但它不应该让组织和我们的星球付出巨大的代价。传统数据中心由于不协调的功耗和对不可再生能源的依赖而在环境上不可持续。大部分问题可以通过改用可再生能源来解决。构建节能、绿色的数据中心还可以将组织的碳足迹减少到接近零的水平。

阿联酋航空集团在 2020 年从本地部署到云计算每年节省100 万美元。Yedpay 发现在迁移到云后,其成本降低了40%。Under Armour Connected Fitness 迁移到云端解决了其可靠性挑战。通过拥抱云,Capital One减少了开发环境,将时间从几个月缩短到几分钟。以及HCL 的云原生方法增强了美国无线网络运营商的客户体验。所有这些都证明了云的可持续性可以通过协调其他智能因素来实现。他们还表明,云采用可以推动组织实现可持续增长,同时提高可扩展性并提高运营效率。

可持续消费模式是优化云的关键。这就是我们希望建立循环经济的地方——云支持优化它的技术。优化废物和制定更智能的运输和配送策略至关重要,我们已经看到企业朝着这个方向发展。IBM 大力投资开发可持续产品和解决方案,将人工智能 (AI)、机器学习和量子视为突破领域。以消费为导向的方法有助于建造和消费所需物品,并减少浪费、溢出和泄漏。当今新兴的云消费模型将可持续性作为一个关键要素并为业务决策提供信息。

绿色星球加绿色资产负债表

企业采用云计算充满挑战。然而,创造一个可持续的未来不仅仅是一个美好的事物,它已经成为长期成功的关键。因此,组织有必要在两者之间取得平衡。

在合适的人手中,IT 可以成为实现可持续业务运营的强大工具。组织的解决方案的可持续性和有益性将取决于他们所做的决定。通过正确的选择,组织可以实现前所未有的创新水平,从而打造更环保的地球和更环保的资产负债表。

热点图文

向绿色云的可持续过渡
向绿色云的可持续过渡
哺乳动物生物多样性塑造疾病风险
哺乳动物生物多样性塑造疾病风险
浙江省2021年拟申请中央补贴生物质发电项目名单的补充公示
浙江省2021年拟申请中央补贴生物质发电项目名单的补充公示
搬迁企业原址场地土壤挥发性有机物污染特征 ——以北京某搬迁化工厂为例
搬迁企业原址场地土壤挥发性有机物污染特征 ——以北京某搬迁化工厂为例
山西省焦化行业超低排放评估监测技术指南
山西省焦化行业超低排放评估监测技术指南
Mobily与爱立信签署协议 在沙特回收旧电子设备
Mobily与爱立信签署协议 在沙特回收旧电子设备
贺泓:NOx深度减排:探索PM2.5和O3协同控制之路
贺泓:NOx深度减排:探索PM2.5和O3协同控制之路
了解全球变暖信号的出现
了解全球变暖信号的出现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