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送餐服务环保的6个原因 环保瓷砖市场新的投资机会出现以11.9%的复合年增长率扩大细分市场 酷玩乐队为2022年音乐世界巡回演唱会带来积极的气候 变废为宝!乌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启动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变废为宝 年发电1.28亿度 福建漳州龙海区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二期明年投用 环境部:国家生态环境标准《锰渣污染控制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重庆市发布2021年第五批生态环境违法犯罪典型案例 这座乡镇污水处理厂从“晒太阳”到“全运行” 评论 | 我国水泥窑协同处置依旧任重道远 福泉海创二期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浅谈RTO系统中的关键设备——阀门 BioRescue创造了另外三个北白犀牛胚胎 总数达到12个 了解过去的气候变化“临界点”可以帮助我们为未来做好准备 印度尼西亚必须对非法黄金开采采取行动 否则就会陷入愚蠢的黄金 安赛乐米塔尔和加拿大政府宣布对脱碳技术投资17.65亿加元 衡量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之间的能源不平等 住宅热泵能否成为气候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以农场为中心的研究侧重于尼泊尔小农谷物系统的产量变异性 红树林可能受到无脊椎动物低功能多样性的威胁 哺乳动物生物多样性塑造疾病风险 随着亚洲城市的沉没 必须提出有管理的撤退 日本大雪山永久冻土环境预计将显着减少 世界上第一个用二氧化碳“绿色”合成塑料 欧盟动员飞机支持土耳其抗击野火 日本:在陆地和海上监测福岛辐射 1960年至2020年间非本地物种在欧洲造成的损失超过1160亿欧元 印度农村移民在城市面临气候危害 葡萄园现代化影响鸟类和哺乳动物对它们的利用 洪城环境:拟于11月1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重组议案 切入固废赛道打造新利润增长点 烟台全力打造低碳转型新样本 广环投拟收购博世科股权,持股比例将超30% 严牌股份:世界一流过滤行业制造商,成功上市未来更可期 飞利浦助力“双碳”目标 全球风能行业宣言呼吁各国政府支持能源转型 江安工业园区威胁长江环境安全,江如何能安? 冠中生态拟对外投资510万设立合资公司 持股51% 浙江:召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一线预报员座谈会 丽江:人工影响天气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出台 福建省灾害天气重点实验室-平潭基地揭牌 曲麻莱:及时发布暴雪预警和短时临近提醒 杭州社会气象志愿服务让信息惠及更多角落更广领域 枣庄峄城:峄城石榴新增气候品质标识 万盛:建设景区监测站提升旅游气象服务能力 河源:举办全过程综合监测业务技能培训班 榆林:智慧气象保障煤博会圆满举办 湖北:开展能源保供气象服务需求调研 瓮安:深入乡镇调研蔬菜种植气象服务需求 京津冀气象部门联合开展红叶观赏期预测 沁水:举办乡镇基层气象信息员培训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送餐服务环保的6个原因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20

正如我们过去所说,如今消费者越来越关注可持续性。如今,几乎每个人都在某种程度上关心环保产品和服务。

无论他们是试图脱离电网,保护对地球友好的备用电源,还是确保他们的食品供应具有良好的信誉,这对消费者来说都很重要。此外,这是一个不断增长的需求,特别是对于正在成为主导力量的 X 一代。

对于忙碌的专业人士来说,方便是最重要的,他们希望提供营养丰富的餐点以节省时间,同时又不牺牲环保选择或口味。

与其他选择相比,送餐服务更环保的 6 个原因如下。它们是企业家环保商业理念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可回收包装材料

送餐服务涉及包装餐点,因此一旦收到就很容易食用。

虽然不可能完全减少包装,因为在烹饪或重新加热之前通常必须将不同的成分分开,但包装本身可以回收利用。有些饭菜已经煮熟并可以重新加热,这使得包装更小。此外,包装可能是由可回收材料制成的,这些材料再次可以回收利用,这对地球来说甚至更好。

由于环保包装非常重要,因此客户通常会部分根据企业所做的努力来选择服务提供商。

为了更好地了解食品配送服务的可能性,您可以在此处阅读评论。在这种情况下,评论涵盖 Freshly。他们提供健康、热量控制的预煮餐食,只需三分钟即可重新加热。他们的包装是可生物降解的,通常也可以完全回收利用。

减少食物浪费

食物浪费是英国和世界其他地方的一个主要问题。

虽然我们购买的食品打算在保质期当天或之前食用,但我们并不总能做到。根据废物和资源行动计划,2018 年英国产生了超过900 万吨的食物垃圾。大约 30% 是不可食用的食物部分,但超过三分之二是纯垃圾。

由于错误的购买决定,杂货店可能会出现问题。许多冲动购买后来没有享受,过度购买食物会导致相当大的浪费。此外,未能正确计划膳食会导致进一步的食物浪费。

相比之下,由于送餐计划是按份分配的,因此获得一周的送餐量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没有过度购买或混淆吃什么。随后,浪费也减少了。

降低食品排放和能源消耗

碳排放是在农场生产食品及其后续分销以及零售链层面产生的。研究表明,送餐服务总体上产生的碳更少。

此外,能源用于运输过程中的食品冷藏,以及消费者购买之前产品放在零售货架上的过程。然后它也在家里再次冷藏。相比之下,送餐服务可以使用更新鲜的食材,在几分钟内即可准备好饭菜。这可以有效缩短到最终消费者的供应链,从食品生产到消费的制冷过程中使用更少的能源。

优化食品获取效率

人们在他们的汽车中单独去超市旅行会导致碳排放的累积影响和另一种环境影响。这就是为什么拼车被视为如此环保的原因。

在考虑送餐服务时,他们的路线受到严格控制,使用复杂的车队管理软件来管理效率。居住或工作在彼此附近的消费者的包裹被分组。这最大限度地增加了可以运送的食物量,同时在单个运送车辆中覆盖最短的英里数。

现在将其与每个消费者分别开车去超市购买食物然后再开车回家进行比较。后者对环境有害,即使他们驾驶的是混合动力汽车。

冷却对环境也更好

餐包配有冷却包,使它们保持在理想的温度,以防止餐食在到达目的地之前变质。这些包装的尺寸有效,对环境的影响最小。

超市用来运送食物的冷藏卡车的环保性要差得多,而且冷藏过程中的排放量也可能更多。

有时间多买

当消费者不经常去超市时,浪费购买不需要的商品的机会就会少得多。

大量研究都在研究如何组织超市的布局以提高每位顾客的平均购买价值。这会导致错误的购买决策产生连锁反应,并且使用或需要的这些产品较少,因此最终会被填埋。这对环境来说是可怕的。

虽然我们显然会从过度购买的角度考虑食物浪费,但这只是开始。超市也出售许多其他与食品无关的产品。因此,当消费者因为他们的膳食计划和交付而不经常访问时,购买的诱惑会大大降低,这是合乎情理的。

食品配送服务选择环保框的直接和间接原因有很多。这不是任何单一的事情,而是许多因素的积累,这些因素有助于使它们比传统选择对地球好得多。

热点图文

送餐服务环保的6个原因
送餐服务环保的6个原因
安赛乐米塔尔和加拿大政府宣布对脱碳技术投资17.65亿加元
安赛乐米塔尔和加拿大政府宣布对脱碳技术投资17.65亿加元
Banbury 'Bag N Box'业务在Meanwell品牌重塑中找到了环保解决方案
Banbury 'Bag N Box'业务在Meanwell品牌重塑中找到了环保解决方案
2273万!广东思绿环保科技及广臻设计工程联合中标广州石滩镇下围村琥珀湾后面地块固体废物清理整治项目
2273万!广东思绿环保科技及广臻设计工程联合中标广州石滩镇下围村琥珀湾后面地块固体废物清理整治项目
全面梳理今年挂牌上市环企 前三季度28家企业上市破历史记录
全面梳理今年挂牌上市环企 前三季度28家企业上市破历史记录
海平面影响火山岛的喷发
海平面影响火山岛的喷发
约5.2亿!九洲集团中标黑龙江饶河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约5.2亿!九洲集团中标黑龙江饶河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博奇电力中标河钢邯钢老区退城整合项目烧结烟气净化装置EPCO(设计-采购-施工-运营)总承包
博奇电力中标河钢邯钢老区退城整合项目烧结烟气净化装置EPCO(设计-采购-施工-运营)总承包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