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住宅热泵能否成为气候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以农场为中心的研究侧重于尼泊尔小农谷物系统的产量变异性 红树林可能受到无脊椎动物低功能多样性的威胁 哺乳动物生物多样性塑造疾病风险 随着亚洲城市的沉没 必须提出有管理的撤退 日本大雪山永久冻土环境预计将显着减少 世界上第一个用二氧化碳“绿色”合成塑料 欧盟动员飞机支持土耳其抗击野火 日本:在陆地和海上监测福岛辐射 1960年至2020年间非本地物种在欧洲造成的损失超过1160亿欧元 印度农村移民在城市面临气候危害 葡萄园现代化影响鸟类和哺乳动物对它们的利用 洪城环境:拟于11月1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重组议案 切入固废赛道打造新利润增长点 烟台全力打造低碳转型新样本 广环投拟收购博世科股权,持股比例将超30% 严牌股份:世界一流过滤行业制造商,成功上市未来更可期 飞利浦助力“双碳”目标 全球风能行业宣言呼吁各国政府支持能源转型 江安工业园区威胁长江环境安全,江如何能安? 冠中生态拟对外投资510万设立合资公司 持股51% 浙江:召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一线预报员座谈会 丽江:人工影响天气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出台 福建省灾害天气重点实验室-平潭基地揭牌 曲麻莱:及时发布暴雪预警和短时临近提醒 杭州社会气象志愿服务让信息惠及更多角落更广领域 枣庄峄城:峄城石榴新增气候品质标识 万盛:建设景区监测站提升旅游气象服务能力 河源:举办全过程综合监测业务技能培训班 榆林:智慧气象保障煤博会圆满举办 湖北:开展能源保供气象服务需求调研 瓮安:深入乡镇调研蔬菜种植气象服务需求 京津冀气象部门联合开展红叶观赏期预测 沁水:举办乡镇基层气象信息员培训 防城港: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提高服务满意度 福建:六方面举措推进“十四五”气象事业发展 从“低碳+”,看跨越速运绿色物流发展之路 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 共建人类美好家园 黑龙江大兴安岭生态服务功能价值年近8000亿元 “中国对更加绿色和繁荣未来的坚定承诺” 湿地保护法草案二审 拟提高违法行为罚款数额 陕西四地入选第五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让黑嘴鸥在这里惬意栖居(绿色家园) 生态治理:四川鼎德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环境违法被罚 2172万!昆山市鸿峰环卫物业管理公司中标苏州昆山市千灯镇环卫保洁服务外包试点项目 浙江省《农村生活污水集中处理设施水污染物排放要求》发布 2022年1月1日起施行 天津:探索大气污染物排放地方标准制定新模式 引导行业企业全面参与标准制定 征求意见 | 中山:随意倾倒餐厨垃圾最高拟罚50万元 广东省能源局关于组织征集和更新《广东省节能技术、设备(产品)推荐目录》的通知 2021年广东省拟上报中央补贴非竞争配置生物质项目名单(第二批)的公示 全国碳市场启动交易近百日 总成交额超8亿元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科技 >

住宅热泵能否成为气候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20

根据密歇根大学研究人员及其同事的一项新研究,在美国更广泛地部署住宅热泵有可能有助于减少碳污染,同时还能为房主节省资金。

然而,密歇根大学可持续发展系统中心的Parth Vaishnav表示,在美国大部分地区,电网必须变得更清洁,电热泵必须变得更便宜,才能让这些设备在环境和经济上都具有吸引力。环境和可持续性。

该研究在线发表在《环境研究快报》杂志上。

其他作者是德克萨斯大学的 Thomas Deetjen 和卡内基梅隆大学的 Liam Walsh。

什么是住宅热泵?我已经看到它们被描述为本质上是一种经过稍微修改的空调,以便它可以在两个方向运行,在夏天为家庭降温,在冬天提供热量。那是对的吗?

完全正确。热量自然地从炎热的地方流向寒冷的地方,就像汽车会下坡一样。在夏季,空调将热量从寒冷的地方(您家的内部)转移到炎热的地方(外部)。在冬天,空调可以像热泵一样工作,做同样的事情,只是冷的地方是外面,热的地方是你的家。就像你需要做一些工作来推动汽车上坡一样,你需要做一些工作才能将热量从寒冷的地方推到炎热的地方。使热泵高效的原因在于,您通常可以为每个工作单位传递两个或更多单位的热量。

热泵被广泛讨论为帮助应对气候变化的工具。电热泵如何帮助减少化石燃料排放,它们在美国广泛采用的潜力有多大?

美国的大多数家庭都是通过在房屋内燃烧含碳燃料(天然气、丙烷或石油)来取暖的。这样做会排放温室气体。没有简单的方法可以消除这种燃烧中的温室气体。例如,从数亿个家庭中捕获少量二氧化碳并将其永久封存将是非常昂贵的。但是,热泵依靠电力运行,并且有许多好的且相对便宜的方法可以使电网脱碳。

我们的研究表明,如果我们假设在当今安装的热泵的整个生命周期内电网适度脱碳,热泵将减少各地的温室气体排放。然而,我们应该记住两件事。第一,热泵会增加一些房屋的供暖成本,特别是如果我们不对化石燃料对人类健康和环境造成的危害征税的话。

其次,煤和天然气发电也会产生有害污染物,如氮氧化物、细颗粒物和二氧化硫。在该国的某些地区,发电组合非常脏,这些污染物的排放造成的损害足以抵消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好处。

考虑到所有这些,我们的研究表明,现在将约 30% 的单户住宅改用热泵将减少对环境和人类健康的危害,并为家庭节省资金。我们应该首先从电阻电加热、石油和丙烷转向天然气。最好的起点是该国气候温和的地区。

我们也应该尽快清理网格。如果我们承诺这样做,我们之前的研究表明,热泵几乎可以减少全国各地的环境和人类健康危害。

环境研究信函研究是如何完成的,最重要的发现是什么?

我们使用由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开发的名为 ResStock 的数据库来模拟美国 55 个城市中每个城市的 400 间房屋,总计 22,000 间房屋。每套房屋都被选为代表该城市的住房存量。然后,我们使用美国能源部的 EnergyPlus 模型来模拟这 22,000 所房屋中每一所房屋的每小时能源使用量。我们运行了该分析的两个版本:一个使用热泵,另一个使用房屋当前拥有的任何加热燃料。我们比较了这两次运行,以计算改用热泵的收益和成本。

为了评估对人类健康的损害,我们使用了卡内基梅隆大学研究人员开发的综合空气质量模型。为了评估环境危害,我们使用了碳的社会成本。

最重要的发现是,您现在可以通过将拥有热泵的家庭比例增加一倍来节省资金并减少社会危害。

有多少美国家庭可以从安装电热泵中获得经济利益(以减少水电费的形式),以及有多少家庭可以通过安装热泵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在考虑到安装热泵相对于燃气炉的额外成本后,大约三分之一的单户住宅将在经济上受益。所有这些房屋都将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在美国实现广泛采用热泵的主要障碍是什么?

从房主的角度来看,主要障碍是安装热泵的成本较高。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在该国的许多地方,热泵在其整个生命周期内都可以收回成本。此外,如果房主需要更换炉子和空调,安装一个可以加热和冷却的热泵可能是最便宜的选择。另一个关键障碍是安装人员可能对热泵了解不足,无法充分通知客户。

在像密歇根这样寒冷的天气状态下,住宅热泵采用的潜力有多大?

从长远来看,非常好。就其“完成工作”的能力而言,热泵在寒冷气候下可靠、高效地工作方面做得更好。他们将继续改进。随着夏天越来越暖和,热泵还可以作为高效空调的事实将变得越来越有价值。

也就是说,我们应该继续投资使热泵更便宜、更高效。我们还应该投资于通过支持气候化来提高我们的住房存量。除了寒冷的气候,挑战之一是中西部的电网仍然过于依赖煤炭和天然气。我们应该要么转向根本不产生二氧化碳排放的来源,要么我们应该捕获煤和天然气工厂的排放并永久隔离它们。

热点图文

住宅热泵能否成为气候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住宅热泵能否成为气候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浙江省《农村生活污水集中处理设施水污染物排放要求》发布 2022年1月1日起施行
浙江省《农村生活污水集中处理设施水污染物排放要求》发布 2022年1月1日起施行
《安徽省铸造产能置换管理实施办法(暂行)》
《安徽省铸造产能置换管理实施办法(暂行)》
13个可持续电子商务的例子
13个可持续电子商务的例子
极端天气需要极端反应
极端天气需要极端反应
中工国际:李海欣任总经理
中工国际:李海欣任总经理
生态友好型比特币挖矿为加拿大城市冬季供热
生态友好型比特币挖矿为加拿大城市冬季供热
沥青烟气VOCs如何治理?答案在这里
沥青烟气VOCs如何治理?答案在这里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