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酷玩乐队为2022年音乐世界巡回演唱会带来积极的气候 变废为宝!乌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启动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变废为宝 年发电1.28亿度 福建漳州龙海区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二期明年投用 环境部:国家生态环境标准《锰渣污染控制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重庆市发布2021年第五批生态环境违法犯罪典型案例 这座乡镇污水处理厂从“晒太阳”到“全运行” 评论 | 我国水泥窑协同处置依旧任重道远 福泉海创二期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浅谈RTO系统中的关键设备——阀门 BioRescue创造了另外三个北白犀牛胚胎 总数达到12个 了解过去的气候变化“临界点”可以帮助我们为未来做好准备 印度尼西亚必须对非法黄金开采采取行动 否则就会陷入愚蠢的黄金 安赛乐米塔尔和加拿大政府宣布对脱碳技术投资17.65亿加元 衡量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之间的能源不平等 住宅热泵能否成为气候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以农场为中心的研究侧重于尼泊尔小农谷物系统的产量变异性 红树林可能受到无脊椎动物低功能多样性的威胁 哺乳动物生物多样性塑造疾病风险 随着亚洲城市的沉没 必须提出有管理的撤退 日本大雪山永久冻土环境预计将显着减少 世界上第一个用二氧化碳“绿色”合成塑料 欧盟动员飞机支持土耳其抗击野火 日本:在陆地和海上监测福岛辐射 1960年至2020年间非本地物种在欧洲造成的损失超过1160亿欧元 印度农村移民在城市面临气候危害 葡萄园现代化影响鸟类和哺乳动物对它们的利用 洪城环境:拟于11月1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重组议案 切入固废赛道打造新利润增长点 烟台全力打造低碳转型新样本 广环投拟收购博世科股权,持股比例将超30% 严牌股份:世界一流过滤行业制造商,成功上市未来更可期 飞利浦助力“双碳”目标 全球风能行业宣言呼吁各国政府支持能源转型 江安工业园区威胁长江环境安全,江如何能安? 冠中生态拟对外投资510万设立合资公司 持股51% 浙江:召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一线预报员座谈会 丽江:人工影响天气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出台 福建省灾害天气重点实验室-平潭基地揭牌 曲麻莱:及时发布暴雪预警和短时临近提醒 杭州社会气象志愿服务让信息惠及更多角落更广领域 枣庄峄城:峄城石榴新增气候品质标识 万盛:建设景区监测站提升旅游气象服务能力 河源:举办全过程综合监测业务技能培训班 榆林:智慧气象保障煤博会圆满举办 湖北:开展能源保供气象服务需求调研 瓮安:深入乡镇调研蔬菜种植气象服务需求 京津冀气象部门联合开展红叶观赏期预测 沁水:举办乡镇基层气象信息员培训 防城港: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提高服务满意度 福建:六方面举措推进“十四五”气象事业发展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酷玩乐队为2022年音乐世界巡回演唱会带来积极的气候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20

酷玩乐队宣布了他们即将举行的 Music Of The Spheres 2022 全球巡演的日期,并承诺将尽可能做到可持续和低碳。酷玩乐队不仅将 100% 使用清洁能源为所有演出提供动力,而且还承诺使巡回演出气氛积极,减少的碳比产生的多。

英国摇滚乐队酷玩乐队将在他们即将于 2022 年进行的全球巡演中积极推动气候变化。在发布新专辑 Music Of The Spheres 的音乐会日期时,该乐队还分享了有关他们对可持续发展承诺的更多细节。两年前,酷玩乐队做出了第一个环保承诺,当时他们在 2019 年表示,所有未来的巡回演出都将努力为地球“尽可能地造福”。

净零清洁能源之旅

明年 3 月在哥斯达黎加开幕,然后在世界各地演出,包括多米尼加共和国、墨西哥、美国、德国、波兰、法国、比利时和英国,酷玩乐队承诺每场演出都将由 100 % 可再生能源。例如,每个体育场或场馆都将安装太阳能电池板,以及供球迷发电的动力地板和自行车。

这种能量将储存在与汽车制造商宝马合作开发的第一个移动可充电电池中。电池本身也来自回收资源——特别是从旧 BMW i3 电动汽车中取出的旧电池。与 2016/17 年的最近一次巡演相比,所有这些都将有助于将乐队在巡演中的直接排放量减少 50% 以上。

参加巡回演出的歌迷也将被鼓励减少他们的个人碳足迹,并奖励那些使用低排放路线往返酷玩音乐会的人。使用官方旅游应用程序,如果观众选择自行车或火车等碳友好交通工具而不是飞机,他们将在场地获得折扣。

在场馆内,粉丝们将能够购买以可持续和合乎道德的方式采购的商品。饮用水将不收费,以消除不必要的一次性塑料瓶浪费——粉丝们只需携带自己的杯子和瓶子来补充。

至于酷玩乐队及其工作人员自己的排放,乐队将主要进行商业飞行并支付附加费以使用可持续航空燃料,并尽可能使用电动汽车进行地面运输。他们还将主要吃当地采购的植物性食物,避免肉类和奶制品等高碳食物。

碳积极

酷玩乐队表示,除了通过使用可再生能源减少排放,鼓励粉丝和工作人员养成环保习惯外,还将通过一系列技术和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减少更多的排放,从而使巡回赛的碳排放变得积极。

例如,每售出一张票就会种植一棵树。该乐队还将把 10% 的收益投入基金,以支持其他环境事业,包括 ClientEarth 和 The Ocean Cleanup。Sea Shepherd、Sustainable Food Trust 和 Climeworks 也在支持的慈善机构名单上。

为了确保其影响能够得到正确跟踪和监测,酷玩乐队将与伦敦帝国理工学院格兰瑟姆气候变化与环境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和气候专家合作。科学家们将致力于量化酷玩乐队 2022 年整个世界巡演的影响以及它将如何“积极和消极地”影响地球。

“我们多年来一直在计划这次巡演,我们很高兴能一起演奏我们所有的歌曲,”酷玩乐队分享道。“与此同时,我们非常清楚地球正面临气候危机。因此,我们在过去两年中咨询了环境专家,以使这次巡演尽可能具有可持续性,同样重要的是,利用巡演的潜力推动事情向前发展。”

摇滚乐队继续承认他们“不会把一切都做好”,但他们完全致力于“尽我们所能”并且“这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

音乐气候行动

随着人们对气候紧急情况的认识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音乐家和艺术家开始将行动纳入他们的工作并利用他们的平台造福地球。

标志性的美国摇滚乐队 Pearl Jam 最近邀请了著名的青少年活动家 Greta Thunberg 在他们的 Retrograde 音乐视频中宣传气候变化的严重性。挪威 DJ Tom Lagergren,更广为人知的名字是 Matoma,他在 2020 年使用了许多碳减排措施来抵消他巡回演出的排放量。

与此同时,Pink Floyd 的 David Gilmour 发起了一项为 ClientEarth 筹集资金的活动,利用他的声音来传播气候意识。2019 年,他以 2100 万美元的价格拍卖了 120 多把吉他,并将每一美元都捐赠给了慈善机构。

热点图文

酷玩乐队为2022年音乐世界巡回演唱会带来积极的气候
酷玩乐队为2022年音乐世界巡回演唱会带来积极的气候
BioRescue创造了另外三个北白犀牛胚胎 总数达到12个
BioRescue创造了另外三个北白犀牛胚胎 总数达到12个
冠中生态拟对外投资510万设立合资公司 持股51%
冠中生态拟对外投资510万设立合资公司 持股51%
从“低碳+”,看跨越速运绿色物流发展之路
从“低碳+”,看跨越速运绿色物流发展之路
略探碳排放权交易法律制度设计
略探碳排放权交易法律制度设计
生态环境部通报9月和1-9月全国地表水、环境空气质量状况
生态环境部通报9月和1-9月全国地表水、环境空气质量状况
“环保茅”来了!今年前三季度28家环企上市破历史记录
“环保茅”来了!今年前三季度28家环企上市破历史记录
67.5元/吨!浙江博世华环保中标崇左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渗滤液处理站运营管理服务项目
67.5元/吨!浙江博世华环保中标崇左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渗滤液处理站运营管理服务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