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像Northvolt这样的公司如何制造可持续的肥料 在当前局势时期对生态负责 德斯普兰斯市议会承诺致力于环境可持续性 酷玩乐队宣布2022年进行环保世界巡演 谷歌地图环保路线正在Android和iPhone上推出 送餐服务环保的6个原因 环保瓷砖市场新的投资机会出现以11.9%的复合年增长率扩大细分市场 酷玩乐队为2022年音乐世界巡回演唱会带来积极的气候 变废为宝!乌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启动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变废为宝 年发电1.28亿度 福建漳州龙海区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二期明年投用 环境部:国家生态环境标准《锰渣污染控制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重庆市发布2021年第五批生态环境违法犯罪典型案例 这座乡镇污水处理厂从“晒太阳”到“全运行” 评论 | 我国水泥窑协同处置依旧任重道远 福泉海创二期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浅谈RTO系统中的关键设备——阀门 BioRescue创造了另外三个北白犀牛胚胎 总数达到12个 了解过去的气候变化“临界点”可以帮助我们为未来做好准备 印度尼西亚必须对非法黄金开采采取行动 否则就会陷入愚蠢的黄金 安赛乐米塔尔和加拿大政府宣布对脱碳技术投资17.65亿加元 衡量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之间的能源不平等 住宅热泵能否成为气候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以农场为中心的研究侧重于尼泊尔小农谷物系统的产量变异性 红树林可能受到无脊椎动物低功能多样性的威胁 哺乳动物生物多样性塑造疾病风险 随着亚洲城市的沉没 必须提出有管理的撤退 日本大雪山永久冻土环境预计将显着减少 世界上第一个用二氧化碳“绿色”合成塑料 欧盟动员飞机支持土耳其抗击野火 日本:在陆地和海上监测福岛辐射 1960年至2020年间非本地物种在欧洲造成的损失超过1160亿欧元 印度农村移民在城市面临气候危害 葡萄园现代化影响鸟类和哺乳动物对它们的利用 洪城环境:拟于11月1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重组议案 切入固废赛道打造新利润增长点 烟台全力打造低碳转型新样本 广环投拟收购博世科股权,持股比例将超30% 严牌股份:世界一流过滤行业制造商,成功上市未来更可期 飞利浦助力“双碳”目标 全球风能行业宣言呼吁各国政府支持能源转型 江安工业园区威胁长江环境安全,江如何能安? 冠中生态拟对外投资510万设立合资公司 持股51% 浙江:召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一线预报员座谈会 丽江:人工影响天气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出台 福建省灾害天气重点实验室-平潭基地揭牌 曲麻莱:及时发布暴雪预警和短时临近提醒 杭州社会气象志愿服务让信息惠及更多角落更广领域 枣庄峄城:峄城石榴新增气候品质标识 万盛:建设景区监测站提升旅游气象服务能力 河源:举办全过程综合监测业务技能培训班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像Northvolt这样的公司如何制造可持续的肥料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20

虽然是最近的一项发展,但生产电池的公司对将电池材料转化为可用的、可持续的肥料更感兴趣。澳大利亚是最早实现这一想法的国家之一,该想法涉及从非常电池供电的设备中回收珍贵材料,并将其转化为支持循环经济的肥料。

Envirostream是一家澳大利亚公司,通过提供服务使消费者更容易回收电池并支持循环经济,在减少电池浪费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该国每年销售 6,000 吨碱性电池(约 1.58 亿台),其中多达 97% 最终被填埋,该业务在确保材料得到充分利用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所有与开采这些材料有关的企业都必须考虑如果不采取行动保留这些材料对行业的影响。由于矿业公司已经面临着寻找更多资源来满足电动汽车 (EV) 生产需求的压力,因此未来可能对回收它们的创新方法有很高的需求。

Northvolt 如何支持循环经济?

Northvolt正在与瑞典初创公司Cinis Fertilizer合作,通过从电池制造中回收金属来生产可持续肥料。两家公司之间的承购协议将鼓励组织之间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从而每年重新利用 200,000 吨硫酸钠盐。提取这些材料的过程需要在瑞典斯凯莱夫特奥的 Northvolt Ett 超级工厂实施新的水处理技术。

'这种盐的回收是 Northvolt 整合工艺技术以确保我们的制造过程中尽可能减少环境足迹的一个主要例子。Northvolt 首席环境官 Emma Nehrenheim 表示,我们开发的技术意味着原本会被视为废物的有价值的产品被重新用于商业市场。

'这只是投资循环制造可以取得积极成果的一个例子。在这种情况下,使用的材料是盐,但在 Northvolt 生产过程的其他领域,我们的工程师致力于开发解决方案,以确保水、热、能源和其他本来会被浪费的材料被回收并再循环到一个或另一个目的'。

作为一个环保品牌,Cinis 的目标是生产环保的矿物肥料,以支持行业的循环经济增长。Cinis 首席执行官 Jakob Liedberg 说:“我们与 Northvolt 有着共同的目标:为无化石燃料的未来创造增值产品。通过这种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生产一种碳足迹接近于零的无化石肥料,并为确保更可持续的农业做出独特的贡献。”

热点图文

像Northvolt这样的公司如何制造可持续的肥料
像Northvolt这样的公司如何制造可持续的肥料
红树林可能受到无脊椎动物低功能多样性的威胁
红树林可能受到无脊椎动物低功能多样性的威胁
弓叶科技:连续完成两轮融资 为再生资源回收行业提供RAAS模式Ai机器人
弓叶科技:连续完成两轮融资 为再生资源回收行业提供RAAS模式Ai机器人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开展特殊时段排污许可管理试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开展特殊时段排污许可管理试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VOCs治理设备的位置规划——防火间距、烟囱高度
VOCs治理设备的位置规划——防火间距、烟囱高度
公司加强其可持续性游戏 专注于消除包装中的塑料
公司加强其可持续性游戏 专注于消除包装中的塑料
东亚季风增强会导致全球变冷吗
东亚季风增强会导致全球变冷吗
广东启动守护古树名木活动
广东启动守护古树名木活动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