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德斯普兰斯市议会承诺致力于环境可持续性 酷玩乐队宣布2022年进行环保世界巡演 谷歌地图环保路线正在Android和iPhone上推出 送餐服务环保的6个原因 环保瓷砖市场新的投资机会出现以11.9%的复合年增长率扩大细分市场 酷玩乐队为2022年音乐世界巡回演唱会带来积极的气候 变废为宝!乌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启动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变废为宝 年发电1.28亿度 福建漳州龙海区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二期明年投用 环境部:国家生态环境标准《锰渣污染控制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重庆市发布2021年第五批生态环境违法犯罪典型案例 这座乡镇污水处理厂从“晒太阳”到“全运行” 评论 | 我国水泥窑协同处置依旧任重道远 福泉海创二期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浅谈RTO系统中的关键设备——阀门 BioRescue创造了另外三个北白犀牛胚胎 总数达到12个 了解过去的气候变化“临界点”可以帮助我们为未来做好准备 印度尼西亚必须对非法黄金开采采取行动 否则就会陷入愚蠢的黄金 安赛乐米塔尔和加拿大政府宣布对脱碳技术投资17.65亿加元 衡量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之间的能源不平等 住宅热泵能否成为气候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以农场为中心的研究侧重于尼泊尔小农谷物系统的产量变异性 红树林可能受到无脊椎动物低功能多样性的威胁 哺乳动物生物多样性塑造疾病风险 随着亚洲城市的沉没 必须提出有管理的撤退 日本大雪山永久冻土环境预计将显着减少 世界上第一个用二氧化碳“绿色”合成塑料 欧盟动员飞机支持土耳其抗击野火 日本:在陆地和海上监测福岛辐射 1960年至2020年间非本地物种在欧洲造成的损失超过1160亿欧元 印度农村移民在城市面临气候危害 葡萄园现代化影响鸟类和哺乳动物对它们的利用 洪城环境:拟于11月1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重组议案 切入固废赛道打造新利润增长点 烟台全力打造低碳转型新样本 广环投拟收购博世科股权,持股比例将超30% 严牌股份:世界一流过滤行业制造商,成功上市未来更可期 飞利浦助力“双碳”目标 全球风能行业宣言呼吁各国政府支持能源转型 江安工业园区威胁长江环境安全,江如何能安? 冠中生态拟对外投资510万设立合资公司 持股51% 浙江:召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一线预报员座谈会 丽江:人工影响天气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出台 福建省灾害天气重点实验室-平潭基地揭牌 曲麻莱:及时发布暴雪预警和短时临近提醒 杭州社会气象志愿服务让信息惠及更多角落更广领域 枣庄峄城:峄城石榴新增气候品质标识 万盛:建设景区监测站提升旅游气象服务能力 河源:举办全过程综合监测业务技能培训班 榆林:智慧气象保障煤博会圆满举办 湖北:开展能源保供气象服务需求调研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科技 >

德斯普兰斯市议会承诺致力于环境可持续性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20

德斯普兰斯官员周一承诺采取措施改善环境并致力于可持续发展。

市议会通过了为芝加哥地区制定的气候行动计划。它还投票加入了一项名为“最绿色区域契约”的计划。

这两项决议均作为周一晚上理事会会议同意议程的一部分获得批准,并且未经辩论或讨论一致通过。

市长安德鲁·戈茨科夫斯基 (Andrew Goczkowski) 在市政厅支持这些提议。在周一的一封电子邮件中,他表示让社区变得更强大至关重要,尤其是“在处理日益常见的恶劣天气和气候事件时”。

该计划被认为是美国首批区域气候努力之一,要求参与者设定目标并制定战略,以实施清洁能源政策、交通脱碳以及可持续管理水和废物。

“(它)识别我们社区面临的风险,例如洪水泛滥或危险的热浪,并提供解决方案来帮助我们适应和缓解这些挑战,”Goczkowski 说。

该计划推动社区将温室气体排放量从 2005 年的水平减少 50%。减排目标每十年增加一次,到 2050 年达到 80%。

该环保的地区契约被创造的大城市市长党团建设可持续社区和帮助使芝加哥地区最环保的国家。

该契约的基础是一系列旨在提高生活质量、保护环境和建设可持续、健康经济的目标。

它们包括:维持多样化、安全和高效的交通网络;将可持续性融入所有市政运营;增加获得可持续种植的当地食物的机会;从垃圾填埋场转移废物;有效地使用和分配水。

其他参与计划的郊区包括阿灵顿高地、展望山和公园岭。

第三区议员肖恩·奥斯卡卡称这些决议是迈向可持续发展的“第一步”。他引用了该市 2014 年决定从西北水务委员会而不是芝加哥获得饮用水的另一项地球友好举措,称这既节省了金钱又节省了水。

Oskerka 说,用电动汽车取代汽油动力城市车辆可能是另一个进步的步骤,就像在一些市政建筑顶部安装绿色屋顶一样。

热点图文

德斯普兰斯市议会承诺致力于环境可持续性
德斯普兰斯市议会承诺致力于环境可持续性
住宅热泵能否成为气候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住宅热泵能否成为气候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浙江省《农村生活污水集中处理设施水污染物排放要求》发布 2022年1月1日起施行
浙江省《农村生活污水集中处理设施水污染物排放要求》发布 2022年1月1日起施行
《安徽省铸造产能置换管理实施办法(暂行)》
《安徽省铸造产能置换管理实施办法(暂行)》
13个可持续电子商务的例子
13个可持续电子商务的例子
极端天气需要极端反应
极端天气需要极端反应
中工国际:李海欣任总经理
中工国际:李海欣任总经理
生态友好型比特币挖矿为加拿大城市冬季供热
生态友好型比特币挖矿为加拿大城市冬季供热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