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政府的净零战略对您意味着什么 哈尔班达退出印第安纳州环境委员会 NMH开放其最环保的建筑作为新的科学中心 斯廷博特市议会候选人谈论可持续性 办公室可持续清洁策略 品牌如何降低数字营销活动的环境成本 超过460万英国家庭经历夏季过热 交通自动化能带来可持续性吗 关于常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核准前的公示 山东建土壤污染防治先行区:青岛、淄博、泰安先行先试 全省首批!齐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入围! 政府在垃圾治理中的作用 住建部拟推荐AAO型流化床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等5项专利申报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 住建部:《生活垃圾收集站 技术标准(局部修订条文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住建部:《厨余垃圾处理技术标准(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海南万宁建立“海上环卫”市场化运行新机制 3年来 六盘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将107万吨垃圾变成3.56亿度电 河北雄东片区A社区配套环卫设施项目施工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金华市社会生态环境监测机构环境信用评价实施办法(试行)》 超8000万!4家本地企业中标深圳市龙岗区环卫设备采购项目 近3000万!清远市顺创投资开发公司中标广东清远清城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建设服务项目 会自己分类的垃圾箱:一份给孩子们的“特别捐赠” 新引入的蝴蝶可能会在加拿大广泛传播 将尿布变成便签:化学回收以防止数百万吨的浪费 估算堵塞废弃油气井成本的关键因素 到本世纪末南美洲的干旱可能会加剧 检查引入的动物对马达加斯加已灭绝的巨型动物的影响 黄金大米获准在菲律宾商业化繁殖 印度贫困家庭首当其冲受到污染影响 气候条件的变化影响南极磷虾的繁殖成功 管理石油生产引发的地震 地球能量失衡自然增加的概率不到1% 瓶装水对环境的影响比自来水高3500倍 由于缺乏风能而非意志力 2021年上半年德国电力排放量增加了25% 埃尼和巴斯夫启动联合研发计划以减少运输部门的二氧化碳足迹 开发出一种利用太阳能淡化海水的简单方法 拉尼娜现象增加了亚马逊河的碳出口 第八届新疆特色果品(阿克苏)交易会签约超百亿元 全椒薄壳山核桃产业稳步壮大 广西林业产业向万亿元目标迈进 博世科与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胡洪营:做一名追求极致的环境工程教师 生态环境部《关于开展特殊时段排污许可管理试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发布 风云三号气象卫星获卫星导航定位科技进步奖 秋粮增产已成定局 全年粮食产量将再创新高 风云二号气象卫星突破性定标技术获北京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干部学院开展河南暴雨预报服务访谈式教学 宁夏:成立能源保供气象服务工作专班 多地气象部门积极行动服务能源保供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科技 >

政府的净零战略对您意味着什么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21

政府于 10 月 19 日发布的最新绿色战略是到 2050 年结束英国对人为气候变化的贡献的蓝图。

净零战略制定了政策和建议,使该国继续实现国内碳预算和全球承诺(国家自主贡献),并描述了 2050 年脱碳经济的愿景。

为什么我们需要净零策略?

2019 年,英国是世界上第一个在法律上承诺到 2050 年实现净零净值的主要经济体。该战略制定了一项总体计划,旨在通过在未来三十年改变经济的各个部门来实现这一目标。

这是一份范围广泛的论文——长达 368 页——概述了所有经济部门的脱碳计划,包括燃料和电力供应、工业、运输、供暖和建筑。它还概述了如何优先考虑支出以实现绿色就业增长和技能,同时减少排放。

该战略详细说明了政府对新的海上和陆上风电、太阳能和其他可再生能源、核电以及氢气生产能力投资的支出计划。到 2035 年,英国的目标是完全由清洁电力供电。

有投资碳捕获和储存以帮助重工业脱碳,以及“工程温室气体清除”——探索未来从大气中吸收碳的方法。

政府还承诺增加泥炭恢复、林地创造和管理方面的支出,以保护自然和生物多样性。

对个人和家庭来说有什么好消息吗?

虽然大部分战略都集中在行业和政府支出计划上,但国内的人们并没有被遗忘。

供暖和建筑战略(也在 10 月 19 日发布)中宣布了资金,旨在帮助家庭用低碳替代品取代化石燃料供暖系统。

伴随该战略的政府声明称,“通过能源效率措施、降低可再生能源成本等,该战略中的措施意味着到 2024 年,人们的能源费用将低于不采取任何行动的情况,尤其是在天然气价格上涨的情况下”。

该战略包括承诺加强在线Simple Energy Advice服务,为房主提供个性化、量身定制的房屋改善和脱碳建议,包括量身定制的改造建议。

还宣布了额外资金用于电动汽车赠款和基础设施,尤其是街道住宅充电。从 2024 年开始实施零排放汽车指令,要求制造商销售指定比例的零排放汽车和货车。

自行车、步行和公共交通也有投资。

净零将如何影响消费者?

政府承诺授权公众做出更环保的选择。它表示,它将“通过与企业和行业合作制定强有力的监管信号并合作降低成本并提供质量更好、更持久且对环境影响更低的产品和服务,从而使绿色选择变得负担得起和容易”。

部长们还承认,尽管对气候不采取行动的成本要高得多,但实现这一转变所需的投资将产生成本。为了尽量减少对消费者的影响,该方法基于四个主要原则:

尊重消费者的选择,不会让任何人拆掉他们现有的锅炉或报废他们现有的汽车;

通过公平的碳定价,确保最大的污染者为转型付出最多的代价;

通过政府以能源账单折扣、能源效率升级等形式提供的支持,保护最弱势群体;

与企业合作以降低低碳技术的成本,为消费者降低成本。

有些问题在新战略中几乎没有提到。如果我们要达到净零,肉类消费和航空旅行都必须下降,但企业和消费者都没有得到太多帮助来减少。也避免了我们改用电动汽车时如何弥补汽油和柴油销售损失的税收的问题。

罗西奥孔查,哪个?政策和宣传部主任说:“为了实现雄心勃勃的气候目标,消费者必须对他们的生活做出改变,从他们吃的东西到他们如何旅行和如何取暖,都是至关重要的。但是,如果他们要成功进行这些更改,哪个?研究发现,政府和企业需要更有意义的参与、可靠的信息和支持。

'这一战略标志着重要的一步,现在需要采取雄心勃勃的措施和联合政策,以确保消费者获得必要的支持和保护,以向低碳选择进行必要的过渡。哪一个?支持政府在该战略中制定的方向,并期待与部长和企业合作,帮助消费者做出更明智和环保的决定。

在 10 月 27 日(即 COP26 气候会议在格拉斯哥开始前四天)进行政府支出审查时,可能会发布进一步公告。

热点图文

政府的净零战略对您意味着什么
政府的净零战略对您意味着什么
住建部拟推荐AAO型流化床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等5项专利申报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
住建部拟推荐AAO型流化床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等5项专利申报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
到本世纪末南美洲的干旱可能会加剧
到本世纪末南美洲的干旱可能会加剧
71.8元/吨 上海中海龙智城科技中标海南琼中县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委托处理项目
71.8元/吨 上海中海龙智城科技中标海南琼中县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委托处理项目
不忘初心 共铸辉煌——严牌股份10月20日登陆创业板
不忘初心 共铸辉煌——严牌股份10月20日登陆创业板
德斯普兰斯市议会承诺致力于环境可持续性
德斯普兰斯市议会承诺致力于环境可持续性
住宅热泵能否成为气候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住宅热泵能否成为气候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浙江省《农村生活污水集中处理设施水污染物排放要求》发布 2022年1月1日起施行
浙江省《农村生活污水集中处理设施水污染物排放要求》发布 2022年1月1日起施行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