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估算堵塞废弃油气井成本的关键因素 到本世纪末南美洲的干旱可能会加剧 检查引入的动物对马达加斯加已灭绝的巨型动物的影响 黄金大米获准在菲律宾商业化繁殖 印度贫困家庭首当其冲受到污染影响 气候条件的变化影响南极磷虾的繁殖成功 管理石油生产引发的地震 地球能量失衡自然增加的概率不到1% 瓶装水对环境的影响比自来水高3500倍 由于缺乏风能而非意志力 2021年上半年德国电力排放量增加了25% 埃尼和巴斯夫启动联合研发计划以减少运输部门的二氧化碳足迹 开发出一种利用太阳能淡化海水的简单方法 拉尼娜现象增加了亚马逊河的碳出口 第八届新疆特色果品(阿克苏)交易会签约超百亿元 全椒薄壳山核桃产业稳步壮大 广西林业产业向万亿元目标迈进 博世科与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胡洪营:做一名追求极致的环境工程教师 生态环境部《关于开展特殊时段排污许可管理试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发布 风云三号气象卫星获卫星导航定位科技进步奖 秋粮增产已成定局 全年粮食产量将再创新高 风云二号气象卫星突破性定标技术获北京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干部学院开展河南暴雨预报服务访谈式教学 宁夏:成立能源保供气象服务工作专班 多地气象部门积极行动服务能源保供 青海湖水体面积增至17年来最大值 辽宁:与辽阳市政府签署协议 高水平保障辽阳振兴 玉树:暴雪橙色预警 联防联报做好服务 中国气象局与郑州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联合开展大气科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 青海:启动应急响应 应对大范围雨雪天气 贵州:开启“天气引路员”气象研学 宁夏:开展能源保供气象服务需求调研 青藏高原仍有雨雪天气 云南等地有大到暴雨 重庆:应对汛期13次区域强降雨 聚力筑牢防线 西藏新疆气象部门共推灾害性天气联防联动 农业农村指导抓好小麦抗渍防冻保播种保越冬 禹州:面对面服务助力冬小麦播种 四川乐山犍为地震突发,生态环境部门迅速启动应急响应 山东烟台:优化生态营商环境 推进“双全双百”工程 全国地表水水质优良比例同比上升1.2个百分点 31省份全部设立党政双总河长 王洪臣团队:固定生物膜—活性污泥(IFAS)污水处理工艺的研究进展 《湖北省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71.8元/吨 上海中海龙智城科技中标海南琼中县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委托处理项目 兵团出台《实施意见》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 不同填埋龄垃圾腐殖土中细菌群落结构特征 155.69元/吨!河北泰晟水务工程中标河南周口项城市第二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外包处理服务采购项目 中国成全球覆盖温室气体排放量最大碳市场 全球皮革行业首个企业自建污泥和固体废物综合处置项目开建!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估算堵塞废弃油气井成本的关键因素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21

Resources for the Future (RFF) 的学者在对美国 19,500 多口孤立的油气井进行分析后发现,堵塞和回收油井的平均成本为 76,000 美元,尽管该数字可能因年龄而有很大差异,位置、井深等关键因素。

该论文于本月早些时候发表在同行评审期刊《环境科学与技术》上。据研究小组所知,所分析的孤立油气井代表了关于退役成本的最大数据集。

当运营商破产并且没有留出资金来支付退役成本时,油气井可能会成为“孤儿”。尽管监管机构要求公司购买债券以确保即使公司面临破产也能封井,但这些债券通常太低而无法支付全部成本。结果,全国有数十万口——也许超过一百万口——的孤井闲置和拔掉,经常污染水,降低财产价值,并排放甲烷等温室气体。解决孤立和废弃的油气井的挑战在未来几年可能会增加:美国环境保护署估计美国有超过 200 万口未使用但尚未堵塞的井。

“本文的研究结果可以帮助监管机构调整绑定要求或其他监管工具以匹配不同油井的特征,而不是使用一刀切的方法,”主要作者兼 RFF 研究员 Daniel Raimi 说。“对于决策者来说,相当大的成本变化可能是一个主要问题——我们对影响退役成本的各种因素的分析有望为这个重要话题带来细微差别。”

在对 19,500 口井的分析中,研究人员发现:

在不恢复地表的情况下封井的平均成本约为 20,000 美元。

堵塞和回收井周围的表面——这可能是出于美学、环境或创造就业的原因——将成本中位数增加到 76,000 美元。

井深每增加 1,000 英尺,成本就会增加 20%。

堵井成本随井龄增加——与退役时60年以上井龄相比,40~60年井龄降低9%,0~40年井龄约20岁插拔成本低百分之一。

天然气井的堵塞成本比油井高 9%。

根据对近 4,000 份合同的进一步分析,似乎批量承包封堵工作是有回报的——每增加一口井,每口合同每口井减少 3% 的退役成本。

该论文侧重于堪萨斯州、蒙大拿州、新墨西哥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德克萨斯州的孤立油气井。选择这些州是因为它们在地质、历史和监管结构方面有所不同,这有助于确保数据不仅仅代表一个地区。值得注意的是,各州的退役成本存在显着差异。

“我们需要有关孤立油气井的良好数据,以准确评估成本并制定有效的政策,”雷米说。“随着美国开始能源转型,处理这些问题只会变得更加重要。为此,我们需要坚实的研究基础。”

热点图文

估算堵塞废弃油气井成本的关键因素
估算堵塞废弃油气井成本的关键因素
博世科与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博世科与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四川乐山犍为地震突发,生态环境部门迅速启动应急响应
四川乐山犍为地震突发,生态环境部门迅速启动应急响应
中节能国祯、城发环境等三家入围6.1亿鹤壁污水厂网一体化PPP项目
中节能国祯、城发环境等三家入围6.1亿鹤壁污水厂网一体化PPP项目
多主体视阈下的PPP项目运作逻辑——基于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的多案例研究
多主体视阈下的PPP项目运作逻辑——基于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的多案例研究
酷玩乐队宣布2022年进行环保世界巡演
酷玩乐队宣布2022年进行环保世界巡演
衡量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之间的能源不平等
衡量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之间的能源不平等
浙江省《农村生活污水户用处理设施水污染物排放要求》发布 10月22日起施行
浙江省《农村生活污水户用处理设施水污染物排放要求》发布 10月22日起施行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