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管理石油生产引发的地震 地球能量失衡自然增加的概率不到1% 瓶装水对环境的影响比自来水高3500倍 由于缺乏风能而非意志力 2021年上半年德国电力排放量增加了25% 埃尼和巴斯夫启动联合研发计划以减少运输部门的二氧化碳足迹 开发出一种利用太阳能淡化海水的简单方法 拉尼娜现象增加了亚马逊河的碳出口 第八届新疆特色果品(阿克苏)交易会签约超百亿元 全椒薄壳山核桃产业稳步壮大 广西林业产业向万亿元目标迈进 博世科与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胡洪营:做一名追求极致的环境工程教师 生态环境部《关于开展特殊时段排污许可管理试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发布 风云三号气象卫星获卫星导航定位科技进步奖 秋粮增产已成定局 全年粮食产量将再创新高 风云二号气象卫星突破性定标技术获北京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干部学院开展河南暴雨预报服务访谈式教学 宁夏:成立能源保供气象服务工作专班 多地气象部门积极行动服务能源保供 青海湖水体面积增至17年来最大值 辽宁:与辽阳市政府签署协议 高水平保障辽阳振兴 玉树:暴雪橙色预警 联防联报做好服务 中国气象局与郑州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联合开展大气科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 青海:启动应急响应 应对大范围雨雪天气 贵州:开启“天气引路员”气象研学 宁夏:开展能源保供气象服务需求调研 青藏高原仍有雨雪天气 云南等地有大到暴雨 重庆:应对汛期13次区域强降雨 聚力筑牢防线 西藏新疆气象部门共推灾害性天气联防联动 农业农村指导抓好小麦抗渍防冻保播种保越冬 禹州:面对面服务助力冬小麦播种 四川乐山犍为地震突发,生态环境部门迅速启动应急响应 山东烟台:优化生态营商环境 推进“双全双百”工程 全国地表水水质优良比例同比上升1.2个百分点 31省份全部设立党政双总河长 王洪臣团队:固定生物膜—活性污泥(IFAS)污水处理工艺的研究进展 《湖北省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71.8元/吨 上海中海龙智城科技中标海南琼中县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委托处理项目 兵团出台《实施意见》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 不同填埋龄垃圾腐殖土中细菌群落结构特征 155.69元/吨!河北泰晟水务工程中标河南周口项城市第二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外包处理服务采购项目 中国成全球覆盖温室气体排放量最大碳市场 全球皮革行业首个企业自建污泥和固体废物综合处置项目开建! 以PPP模式开展的项目招投标前签署的框架协议的效力认定 河南省黄河实验室正式挂牌成立 将构建“黄河大脑” 《怀化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发布 2021年全球与中国水处理膜材料市场调研及产业链分析 投资3.1亿!阳泉大地海科裕光电厂固废综合利用项目开工奠基! 投资8968万元 怀化市靖州县水泥窑协同处理生活垃圾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百科 >

管理石油生产引发的地震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21

一组科学家开发了一种处理废水的方法,可以降低引发地震的危险。

石油生产会产生大量废水,这些废水通常被注入地下,作为一种避免污染地表水的处置手段。然而,注入有可能引起地震。

一项研究记录了多学科科学家团队为避免此类地震而设计的方法,该研究已发表在《自然》杂志上。他们的方法在西欧最大的陆上油田意大利南部的 Val d'Agri 油田进行了测试。

2006 年,现场操作人员将废水注入废弃的井中后,在那里检测到了数百次小地震。

“地震是在注入后数小时内检测到的,”研究合著者、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杰出地球物理学名誉教授詹姆斯·迪特里希 (James Dietrich) 说。“因果关系很明确。”

为了了解什么水平的注射是安全的,现场操作员召集了来自 UCR、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和德克萨斯大学的团队。

迪特里希利用现场收集的数据创建了准确再现 1993 年至 2016 年间观测到的地震事件的模型。基于迪特里希实验室进行的研究,他的模型有助于解释断层上应力量的微小变化如何导致大地震发生率的变化。

然后,研究小组使用模型来预测使用三种不同注水率的影响。他们确定相对较低的注入率是可持续的,不应引起晃动。

2017 年 1 月至 2019 年 6 月期间,这些预测在现场进行了测试,地震活动与预测水平一致。作者建议,这种方法可用于管理由其他活动(如固碳)产生的地震。

这种减少全球变暖的策略涉及捕获工业二氧化碳并将其放入地下而不是大气中。

“这样做的一大障碍是注入地下的大量流体可能会引发地震,”迪特里希说。“这怎么管?我们在这里学到了一些东西,可能有助于解决这些问题,以及水力压裂等相关问题。”

热点图文

管理石油生产引发的地震
管理石油生产引发的地震
英国与比尔盖茨签署进一步开发环保技术的协议
英国与比尔盖茨签署进一步开发环保技术的协议
日本大雪山永久冻土环境预计将显着减少
日本大雪山永久冻土环境预计将显着减少
MiSustainable Holland可持续性意味着使用所有可能的木材
MiSustainable Holland可持续性意味着使用所有可能的木材
巴基斯坦:到2040年南亚水资源压力最大的国家
巴基斯坦:到2040年南亚水资源压力最大的国家
酷玩乐队宣布推出动能地板环保之旅
酷玩乐队宣布推出动能地板环保之旅
超本地化企业如何拯救生物多样性
超本地化企业如何拯救生物多样性
可重复使用的棉质手提袋真的对环境有益吗
可重复使用的棉质手提袋真的对环境有益吗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