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酷玩乐队宣布推出动能地板环保之旅 宏碁推出全新环保Vero产品阵容 苏格兰首家净零医院引领潮流 酷玩乐队计划让巡回演出变得环保 路易威登详细介绍了环境目标的进展 生态友好型比特币挖矿为加拿大城市冬季供热 康丽洛杉矶时装周 比以往更环保 清洁房屋的环保方法 LGH&H签署协议为其化妆品升级回收咖啡渣 走向绿色指南 小型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实践 从日常需求到风格宣言 印度制鞋业的演变 观点|生物质发电遭遇绿电“政策歧视”? 预算超5.7亿元!江西省赣州市石城县污水处理建设PPP项目公开预中标结果! 福建发1亿补助 积极推进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市场化运作 中国能建湖南火电建设公司与华能江西清洁能源公司签订“十四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于组织申报“十四五”期间第二批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的通知 《吉林省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解读 沥青烟气VOCs如何治理?答案在这里 云南富源县老城区环卫清扫保洁市场化运作采购项目 泓济动态丨相聚宜兴环保科技城 共商村镇污水新模式 投资949.26万!湖北汉川这条被投诉的“龙须沟”即将变成“清水渠” 石狮查处一起非法倾倒危险废物案件 辽宁铁岭市西丰县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提前封顶 5000吨水泥熟料协同处置 高质量项目推进“无废城市”建设 牡丹江市开发区南区污水处理厂项目预计10月底调试 贵州印江:县城污水处理一期改迁工程通水试运行 上实环境等5家公司通过大连市长海县生态环境治理及运营PPP项目资格预审! 保险公司可在净零排放转型中发挥关键作用 欧莱雅中国全力支持COP15圆满举办 生态保护补偿迈出重要一步 长江流域生态补偿机制建设提速,11省份统一步调成难题 2021世界公众科学素质促进大会聚焦绿色发展 新疆:自治区政府印发气象“十四五”规划 颗粒归仓!各地开展“双抢”打赢秋收“攻坚战” 十三省“上线”秋粮机收气象服务 信息精细到乡镇 风华七秩 薪火不息——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建校70周年发展综述 中国气象局出台五年行动计划 提升风能太阳能资源气象业务能力 长三角台风(海洋)气象服务示范区在浙江台州创建 贵州:抢抓新机 融入省数据流通交易平台 河北:推进察汗淖尔流域生态保护和修复气象保障工作 甘肃:为制种玉米打造专属气象服务 沙漠蝗虫仍然对巴基斯坦构成严重威胁 菲律宾在液化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之间左右为难 欧洲湿地大规模恢复新欧洲绿色交易项目 热带岛屿上的昆虫死亡率:调查城市化和旅游的后果 风能和太阳能的扩张速度太慢 无法阻止气候变化 分析:连续气旋对海湾土地开垦项目构成威胁 无衬里的废物处理坑危及圣华金谷的地下水 地面沉降对伊朗大片地区构成严重威胁 在暴露于福岛核事故低水平辐射的野生动物中几乎没有发现对健康的不利影响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百科 >

酷玩乐队宣布推出动能地板环保之旅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18

酷玩乐队周四概述了环保世界巡演的计划,其中粉丝将使用动能地板和自行车为演出提供动力。

但主唱克里斯马丁向 BBC 承认,他们冒着受到粉丝批评的风险,因为他们仍然喜欢使用私人飞机。

那些因为飞行而给我们强烈反对的人,他们是对的。所以我们没有任何反对意见,马丁说。

但他说乐队仍然想巡演,我们想认识人并与人联系——所以尽量以最干净的方式去做。

这次巡演是在周五发布新专辑 Music of the Spheres 的前一天宣布的。

它于 3 月开始,涵盖中美洲和北美、欧洲,并于 9 月在里约热内卢结束,还有更多日期在路上。

该公告附带了一系列可持续发展举措,其中包括一项将总排放量与 2016-17 年的上次巡回赛相比减少一半的计划。

动能地板会随着风扇移动而发电。

你知道主唱什么时候说,'我们需要你跳上跳下'吗?当我这么说时,我真的很需要你跳上跳下。因为如果你不这样做,那么灯就会熄灭,马丁告诉 BBC。

他们还将为每售出一张票种一棵树。

大约 540 万人购买了他们最后一次巡演的门票。

马丁在 2019 年表示,他们正在暂停全球巡回演唱会,以便弄清楚我们的巡演如何不仅可持续(而且)如何积极有益。

乐队周四在他们的网站上表示,过去两年我们一直在咨询环境专家,以使这次巡演尽可能可持续,同样重要的是,利用巡演的潜力推动事情向前发展。

我们不会把所有事情都做对,但我们致力于尽我们所能并分享我们学到的东西。

热点图文

酷玩乐队宣布推出动能地板环保之旅
酷玩乐队宣布推出动能地板环保之旅
超本地化企业如何拯救生物多样性
超本地化企业如何拯救生物多样性
可重复使用的棉质手提袋真的对环境有益吗
可重复使用的棉质手提袋真的对环境有益吗
太阳活动对地球能量收支的巨大影响
太阳活动对地球能量收支的巨大影响
用可持续的洗手间支持客人和环境
用可持续的洗手间支持客人和环境
微塑料问题的海洋:长期摄入会损害鱼类的生长和繁殖
微塑料问题的海洋:长期摄入会损害鱼类的生长和繁殖
IEMA环境管理基础证书虚拟课程
IEMA环境管理基础证书虚拟课程
吹捧为清洁的“蓝色”氢气可能比天然气、煤炭更糟糕
吹捧为清洁的“蓝色”氢气可能比天然气、煤炭更糟糕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