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欧洲湿地大规模恢复新欧洲绿色交易项目 热带岛屿上的昆虫死亡率:调查城市化和旅游的后果 风能和太阳能的扩张速度太慢 无法阻止气候变化 分析:连续气旋对海湾土地开垦项目构成威胁 无衬里的废物处理坑危及圣华金谷的地下水 地面沉降对伊朗大片地区构成严重威胁 在暴露于福岛核事故低水平辐射的野生动物中几乎没有发现对健康的不利影响 埃尼推出可持续航空燃料生产 超本地化企业如何拯救生物多样性 气候变化威胁亚马逊流域水电能源安全 太阳能的乐观前景 放牧太阳能电池阵列支持经济与气候 全球化工公司合作实现关键性向净零转变 野生黑猩猩患麻风病 水下花园促进珊瑚多样性以避免“生物多样性崩溃” 0.79元/吨 地表准III类 网友评论:还不够电费的!中原环保回应了! 预算3.66亿元 江苏省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村庄生活污水治理工程(二期)特许经营项目资格预审 全市首个!泰州市姜堰危废集中收贮“绿岛”项目正式投运 陕西省首个“林业碳票管理办法”出台 湖北长阳挖山采石后续:已立案侦查 正落实生态修复方案 垃圾焚烧行业点评:“产能+政策”双轮驱动,行业扩容空间广阔 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司相关负责人就《中国受控消耗臭氧层物质清单》答记者问 宿州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扩建项目首次点火一次成功 专家建议:污水处理厂提标排放 城市截留初期雨水 让污水变为“亲肤水” 湖北黄孝河、机场河水环境综合治理二期工程进入建设“攻坚阶段” 弓叶科技:让中小再生资源回收企业都用得起机器人 立案侦查!内蒙古查处一起利用在线监测取样间隙偷排污水案! 绵阳市危废处置能力进一步提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 行政执法专家库名单》公示 中铁水务集团固废事业部在西安揭牌 湘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启动运营 华光环能:拟投建惠山区飞灰填埋场二期项目 生物质发电遭遇绿电“政策歧视”? 1.29亿!北京高能时代环境签订庐南矿山生态修复工程 长江生态环境保护集团联手安徽省萧县治理城市水环境 按下施工“加速键” 厦门前埔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计划年底完成 山西太原启动入汾排污口整治水质监测 陕西:煤化工降碳迈出实质步伐 8月份以来广东丹霞山新记录到7种涉禽 鸟类名录增至231种 福建公布首批省级珍贵树种和乡土阔叶树种采种基地 江西桃红岭梅花鹿华南亚种40年增长10倍 黑龙江野生动植物种类及数量恢复性增长 安徽马鞍山:种下“三棵树” 复绿老矿区 山西五台山完成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外业调查工作 山东开展送林业科技下乡活动 国家林草局组织专家赴宁夏开展国家湿地公园验收和调研 浙江淳安生态特别功能区条例明年施行 江西进贤开展森林防火集中行动 湖南常宁:志愿者助力70万亩油茶寒露籽“颗粒归仓” 江西省政府印发《关于科学绿化的实施意见》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欧洲湿地大规模恢复新欧洲绿色交易项目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18

一项旨在解决欧洲湿地大规模恢复的雄心勃勃的项目已经启动,欧盟地平线 2020 绿色交易计划提供了 2300 万欧元的资金。WaterLANDS(基于水的碳储存、人类和荒野解决方案)将恢复整个欧洲因人类活动而遭到破坏的湿地,并为更广泛地区的可扩展保护奠定基础。

WaterLANDS 将对特定湿地场地进行动手修复,最初占地 10,500 公顷,并创建可应用于其他场地湿地修复的最佳实践模型。通过与当地社区和利益相关者合作,该项目将确保湿地恢复不仅带来环境收益,而且为相关社区带来社会和经济效益。

这个为期五年的项目由 UCD 牵头,汇集了来自 14 个欧洲国家的研究、工业、政府和非营利部门的 31 个其他组织。

UCD 规划与环境政策研究员、UCD 地球研究所成员和 WaterLANDS 项目协调员 Craig Bullock 博士在评论该项目的重要性时说:湿地生态系统和物种的重建。在 WaterLANDS 中,我们的目标是共同创造一种更有效的恢复方式,涵盖生态、社会、治理和财务方面,连接欧洲各地的栖息地和社区,确保两者都能在未来的多代人中茁壮成长。”

湿地由多种生态系统组成,包括泥炭地、沼泽、河岸沼泽和沿海河口,是世界上 40% 物种的家园。它们还储存和捕获碳,去除环境污染物,并保护社区免受洪水侵袭。湿地特别容易受到人类活动的破坏。欧洲已经失去了多达 90% 的原始湿地,导致生物多样性的大量丧失、水和食物短缺、毁灭性的洪水和火灾、海岸沉降和侵蚀。WaterLANDS 开发的大规模综合方法将应对这些挑战,以确保湿地栖息地和依赖它们的社区的恢复力和健康。

UCD 的 WaterLANDS 团队包括项目协调员 Craig Bullock 博士和副协调员 Shane McGuinness 博士,他们将领导这个雄心勃勃的 5 年项目。Louise Dunne 博士、Caitriona Devery、Florence Wilson 博士和 Aparajita Banerjee 博士也是 UCD 项目团队的成员。该项目将由UCD建筑、规划与环境政策学院和UCD地球研究所主办。

为 WaterLANDS 提供资金是欧盟委员会绿色协议雄心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到 2050 年使欧洲成为第一个气候中立的大陆,其可持续经济不会让任何人掉队。

热点图文

欧洲湿地大规模恢复新欧洲绿色交易项目
欧洲湿地大规模恢复新欧洲绿色交易项目
中持股份联合体中标廊坊市2021年安次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中持股份联合体中标廊坊市2021年安次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县河伯乡召开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会议
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县河伯乡召开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会议
酷玩乐队宣布四年来首次巡演 称这将是环保的
酷玩乐队宣布四年来首次巡演 称这将是环保的
合肥市污泥干化协同焚烧项目污泥干化车间预计12月竣工
合肥市污泥干化协同焚烧项目污泥干化车间预计12月竣工
中国“碳中和”政策现状与趋势分析
中国“碳中和”政策现状与趋势分析
住在石油和天然气井附近会增加空气污染暴露
住在石油和天然气井附近会增加空气污染暴露
上海城投和上海电气搭建联合战略平台 合作迈向更高境界
上海城投和上海电气搭建联合战略平台 合作迈向更高境界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