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放牧太阳能电池阵列支持经济与气候 全球化工公司合作实现关键性向净零转变 野生黑猩猩患麻风病 水下花园促进珊瑚多样性以避免“生物多样性崩溃” 0.79元/吨 地表准III类 网友评论:还不够电费的!中原环保回应了! 预算3.66亿元 江苏省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村庄生活污水治理工程(二期)特许经营项目资格预审 全市首个!泰州市姜堰危废集中收贮“绿岛”项目正式投运 陕西省首个“林业碳票管理办法”出台 湖北长阳挖山采石后续:已立案侦查 正落实生态修复方案 垃圾焚烧行业点评:“产能+政策”双轮驱动,行业扩容空间广阔 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司相关负责人就《中国受控消耗臭氧层物质清单》答记者问 宿州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扩建项目首次点火一次成功 专家建议:污水处理厂提标排放 城市截留初期雨水 让污水变为“亲肤水” 湖北黄孝河、机场河水环境综合治理二期工程进入建设“攻坚阶段” 弓叶科技:让中小再生资源回收企业都用得起机器人 立案侦查!内蒙古查处一起利用在线监测取样间隙偷排污水案! 绵阳市危废处置能力进一步提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 行政执法专家库名单》公示 中铁水务集团固废事业部在西安揭牌 湘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启动运营 华光环能:拟投建惠山区飞灰填埋场二期项目 生物质发电遭遇绿电“政策歧视”? 1.29亿!北京高能时代环境签订庐南矿山生态修复工程 长江生态环境保护集团联手安徽省萧县治理城市水环境 按下施工“加速键” 厦门前埔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计划年底完成 山西太原启动入汾排污口整治水质监测 陕西:煤化工降碳迈出实质步伐 8月份以来广东丹霞山新记录到7种涉禽 鸟类名录增至231种 福建公布首批省级珍贵树种和乡土阔叶树种采种基地 江西桃红岭梅花鹿华南亚种40年增长10倍 黑龙江野生动植物种类及数量恢复性增长 安徽马鞍山:种下“三棵树” 复绿老矿区 山西五台山完成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外业调查工作 山东开展送林业科技下乡活动 国家林草局组织专家赴宁夏开展国家湿地公园验收和调研 浙江淳安生态特别功能区条例明年施行 江西进贤开展森林防火集中行动 湖南常宁:志愿者助力70万亩油茶寒露籽“颗粒归仓” 江西省政府印发《关于科学绿化的实施意见》 湖南省桃源县发布总林长令第1号 吉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金秋红叶节开幕 北京市园林绿化系统持续发力抓好美国白蛾防控工作 辽宁扎实推进森林草原火灾风险普查 广西启动千万亩林业碳汇开发项目 宁夏退化草原修复模式及关键技术研究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在银川召开 中国60家石化化工设计院大汇总 福建发1亿补助 积极推进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市场化运作 福建:“十四五”建设36座污水处理厂、21座垃圾焚烧厂(附清单) 严禁直排入河 太原市61个村要建污水处理设施 观点|碳中和可能成为第五次工业革命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推荐 >

放牧太阳能电池阵列支持经济与气候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18

随着工业规模的太阳能装置在纽约和新英格兰各州涌现,居民担心失去农业用地。一种解决方案很简单:羊。

康奈尔大学副教授托德施密特正在与农民、太阳能公司和美国太阳能放牧协会合作,美国太阳能放牧协会是一个将太阳能公司与牧羊人联系起来的非营利贸易组织,以探索可以提供协调的商业合作社或生产者所有组织的经济效益为在太阳能电池板下放牧的农民提供后勤服务。

“这个想法补充了纽约州和整个东北部减少化石燃料使用的目标,”施密特说。“实际上有数千英亩的土地用于新的太阳能生产,我认为增加可再生能源的生产是一件好事,但如果我们促进可再生能源的生产,那么有点讽刺,因为我们需要控制植被,我们'正在使用使用化石燃料的割草机或喷洒杀死植物的杀虫剂的割草机。”

手指湖地区的农民兼美国太阳能放牧协会的执行董事 Lexie Hain 认为这对牧羊人来说是一个福音,但部分挑战是在几家大型跨国太阳能公司和许多小农户之间进行协调。

施密特认为,这个问题可以通过帮助农民建立一个生产者所有的商业合作社来解决,该合作社可以协商合同和共享运输设备。除了放牧,该项目还将探索农民集体生产和销售羊肉的潜在好处,包括共享加工设备和创建一个增值品牌来销售“太阳能电池板生产的羊”。

美国消费的羊肉和羊肉有一半以上是从新西兰和澳大利亚进口的,因此为当地牧羊人提供更多市场机会将有利于纽约和新英格兰的经济,并减少这里消费的绵羊产品的碳足迹。

虽然施密特的为期三年、耗资 500,000 美元的项目——由康奈尔大学和美国农业部平等资助——将重点放在纽约、宾夕法尼亚和新英格兰各州,但他希望从该项目中汲取的经验教训对美国各地的养羊户有用.

“在潜在的不同农民群体之间就集体行动的需求和目标达成共识是新合作发展的第一步,没有它,企业就无法前进,”施密特说。“作为一名经济学家,我认为有一个真正扩大该行业的机会,也是一个将新农民带入生产农业的机会。”

热点图文

放牧太阳能电池阵列支持经济与气候
放牧太阳能电池阵列支持经济与气候
活动人士表示欧盟面料生态标签不够严格
活动人士表示欧盟面料生态标签不够严格
一种检测食品欺诈的高效低成本方法
一种检测食品欺诈的高效低成本方法
了解如何打造更好的环境
了解如何打造更好的环境
潮汐溪边的螃蟹破坏了​​盐沼的恢复力
潮汐溪边的螃蟹破坏了​​盐沼的恢复力
SOOS绿色基金致力于在皮特建立可持续的未来
SOOS绿色基金致力于在皮特建立可持续的未来
由于管理不善 圣保罗市旱季树木倒下
由于管理不善 圣保罗市旱季树木倒下
亚洲银行正在走向绿色以减少碳足迹
亚洲银行正在走向绿色以减少碳足迹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