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LGH&H签署协议为其化妆品升级回收咖啡渣 走向绿色指南 小型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实践 从日常需求到风格宣言 印度制鞋业的演变 观点|生物质发电遭遇绿电“政策歧视”? 预算超5.7亿元!江西省赣州市石城县污水处理建设PPP项目公开预中标结果! 福建发1亿补助 积极推进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市场化运作 中国能建湖南火电建设公司与华能江西清洁能源公司签订“十四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于组织申报“十四五”期间第二批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的通知 《吉林省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解读 沥青烟气VOCs如何治理?答案在这里 云南富源县老城区环卫清扫保洁市场化运作采购项目 泓济动态丨相聚宜兴环保科技城 共商村镇污水新模式 投资949.26万!湖北汉川这条被投诉的“龙须沟”即将变成“清水渠” 石狮查处一起非法倾倒危险废物案件 辽宁铁岭市西丰县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提前封顶 5000吨水泥熟料协同处置 高质量项目推进“无废城市”建设 牡丹江市开发区南区污水处理厂项目预计10月底调试 贵州印江:县城污水处理一期改迁工程通水试运行 上实环境等5家公司通过大连市长海县生态环境治理及运营PPP项目资格预审! 保险公司可在净零排放转型中发挥关键作用 欧莱雅中国全力支持COP15圆满举办 生态保护补偿迈出重要一步 长江流域生态补偿机制建设提速,11省份统一步调成难题 2021世界公众科学素质促进大会聚焦绿色发展 新疆:自治区政府印发气象“十四五”规划 颗粒归仓!各地开展“双抢”打赢秋收“攻坚战” 十三省“上线”秋粮机收气象服务 信息精细到乡镇 风华七秩 薪火不息——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建校70周年发展综述 中国气象局出台五年行动计划 提升风能太阳能资源气象业务能力 长三角台风(海洋)气象服务示范区在浙江台州创建 贵州:抢抓新机 融入省数据流通交易平台 河北:推进察汗淖尔流域生态保护和修复气象保障工作 甘肃:为制种玉米打造专属气象服务 沙漠蝗虫仍然对巴基斯坦构成严重威胁 菲律宾在液化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之间左右为难 欧洲湿地大规模恢复新欧洲绿色交易项目 热带岛屿上的昆虫死亡率:调查城市化和旅游的后果 风能和太阳能的扩张速度太慢 无法阻止气候变化 分析:连续气旋对海湾土地开垦项目构成威胁 无衬里的废物处理坑危及圣华金谷的地下水 地面沉降对伊朗大片地区构成严重威胁 在暴露于福岛核事故低水平辐射的野生动物中几乎没有发现对健康的不利影响 埃尼推出可持续航空燃料生产 超本地化企业如何拯救生物多样性 气候变化威胁亚马逊流域水电能源安全 太阳能的乐观前景 放牧太阳能电池阵列支持经济与气候 全球化工公司合作实现关键性向净零转变 野生黑猩猩患麻风病 水下花园促进珊瑚多样性以避免“生物多样性崩溃”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LGH&H签署协议为其化妆品升级回收咖啡渣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18

韩国 LG Household & Health Care 正与一家升级回收初创公司合作,探索如何回收废弃的咖啡渣作为其化妆品产品的原材料。

LG H&H 与韩国初创公司 Urban Miners 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 (MOU),合作处理咖啡渣和生产活性炭或咖啡木炭作为原料。

由于咖啡木炭的碳含量高,吸收性能极佳,LG H&H 和 Urban Miners 计划研究如何使用咖啡木炭来吸收多余的油脂和排毒皮肤中的杂质。

活性炭是美容和个人护理中非常受欢迎的成分。它存在于一系列产品中,包括面膜、毛孔条、洗发水和牙膏。

此外,这家快速消费品公司将探索如何使用咖啡木炭作为家用产品的除臭剂。

“我们希望开发新的减碳生物材料能够满足 [千禧一代和 Z 世代] 消费者的需求。通过与 LG Household & Health Care 的合作,我们希望将其发展成为全球冠军,”Urban Miner 首席执行官 Na Yong-hoon 说

LG H&H 将提供咖啡渣,这是制造其咖啡饮料的副产品。

此外,该公司正在考虑加工木炭以供其海泰饮料制造厂附近的农场使用。

突破性技术

Urban Miner 由 Na 于 2016 年成立,他着手开发一种环保的替代燃料。

由咖啡豆制成的活性炭被认为是一种优质的功能性生物材料,因为它不含有害物质。

据这家初创公司称,将咖啡渣升级为木炭的过程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它是唯一一家能够将其商业化的公司。

咖啡炭是通过对咖啡渣进行干燥和热处理的特殊工艺制成的。Urban Miners 声称其制造方法对环境“清洁无害”。

Urban Miners 之前曾使用这种活性炭开发用于水和空气净化器以及肥料的过滤器。它还致力于利用其咖啡木炭开发健康补品和固体燃料。

这个与 Urban Miners 合作的项目符合 LG H&H 环境社会治理 (ESG) 目标,即促进资源回收和促进循环经济。

该公司设定了到 2025 年在其产品中使用 200 吨再生塑料的目标。

今年 7 月,该公司推出了借来的地球补充站,消费者可以在那里补充来自 Dr. Groot 等 LG H&H 个人护理品牌的产品。

该站提供部分由椰子壳制成的填充容器,可将塑料使用量减少约 30% 且可回收。

该公司还设定了增加其产品组合中清洁美容产品数量的目标。到 2025 年,它预计 50% 的产品将是清洁美容产品。这意味着产品必须注意其环境足迹。

去年,该公司推出了清洁头发和身体护理品牌 Hempharmx。该品牌开发了一种由环保树脂制成的牙刷,这种树脂是从可自然生物降解的玉米淀粉中提取的原材料制成的。

热点图文

LGH&H签署协议为其化妆品升级回收咖啡渣
LGH&H签署协议为其化妆品升级回收咖啡渣
牡丹江市开发区南区污水处理厂项目预计10月底调试
牡丹江市开发区南区污水处理厂项目预计10月底调试
欧洲湿地大规模恢复新欧洲绿色交易项目
欧洲湿地大规模恢复新欧洲绿色交易项目
中持股份联合体中标廊坊市2021年安次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中持股份联合体中标廊坊市2021年安次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县河伯乡召开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会议
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县河伯乡召开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会议
酷玩乐队宣布四年来首次巡演 称这将是环保的
酷玩乐队宣布四年来首次巡演 称这将是环保的
合肥市污泥干化协同焚烧项目污泥干化车间预计12月竣工
合肥市污泥干化协同焚烧项目污泥干化车间预计12月竣工
中国“碳中和”政策现状与趋势分析
中国“碳中和”政策现状与趋势分析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