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清洁房屋的环保方法 LGH&H签署协议为其化妆品升级回收咖啡渣 走向绿色指南 小型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实践 从日常需求到风格宣言 印度制鞋业的演变 观点|生物质发电遭遇绿电“政策歧视”? 预算超5.7亿元!江西省赣州市石城县污水处理建设PPP项目公开预中标结果! 福建发1亿补助 积极推进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市场化运作 中国能建湖南火电建设公司与华能江西清洁能源公司签订“十四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于组织申报“十四五”期间第二批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的通知 《吉林省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解读 沥青烟气VOCs如何治理?答案在这里 云南富源县老城区环卫清扫保洁市场化运作采购项目 泓济动态丨相聚宜兴环保科技城 共商村镇污水新模式 投资949.26万!湖北汉川这条被投诉的“龙须沟”即将变成“清水渠” 石狮查处一起非法倾倒危险废物案件 辽宁铁岭市西丰县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提前封顶 5000吨水泥熟料协同处置 高质量项目推进“无废城市”建设 牡丹江市开发区南区污水处理厂项目预计10月底调试 贵州印江:县城污水处理一期改迁工程通水试运行 上实环境等5家公司通过大连市长海县生态环境治理及运营PPP项目资格预审! 保险公司可在净零排放转型中发挥关键作用 欧莱雅中国全力支持COP15圆满举办 生态保护补偿迈出重要一步 长江流域生态补偿机制建设提速,11省份统一步调成难题 2021世界公众科学素质促进大会聚焦绿色发展 新疆:自治区政府印发气象“十四五”规划 颗粒归仓!各地开展“双抢”打赢秋收“攻坚战” 十三省“上线”秋粮机收气象服务 信息精细到乡镇 风华七秩 薪火不息——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建校70周年发展综述 中国气象局出台五年行动计划 提升风能太阳能资源气象业务能力 长三角台风(海洋)气象服务示范区在浙江台州创建 贵州:抢抓新机 融入省数据流通交易平台 河北:推进察汗淖尔流域生态保护和修复气象保障工作 甘肃:为制种玉米打造专属气象服务 沙漠蝗虫仍然对巴基斯坦构成严重威胁 菲律宾在液化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之间左右为难 欧洲湿地大规模恢复新欧洲绿色交易项目 热带岛屿上的昆虫死亡率:调查城市化和旅游的后果 风能和太阳能的扩张速度太慢 无法阻止气候变化 分析:连续气旋对海湾土地开垦项目构成威胁 无衬里的废物处理坑危及圣华金谷的地下水 地面沉降对伊朗大片地区构成严重威胁 在暴露于福岛核事故低水平辐射的野生动物中几乎没有发现对健康的不利影响 埃尼推出可持续航空燃料生产 超本地化企业如何拯救生物多样性 气候变化威胁亚马逊流域水电能源安全 太阳能的乐观前景 放牧太阳能电池阵列支持经济与气候 全球化工公司合作实现关键性向净零转变 野生黑猩猩患麻风病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清洁房屋的环保方法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18

人们现在更加意识到可以采取一些小措施来减少家庭清洁中使用的化学品的有害影响。有几种替代品比我们习惯的常用洗涤剂和传统清洁产品更环保。家用清洁产品中使用的大多数成分都含有大量具有高度毒性的化学物质,不仅对环境有有害影响,而且对我们的健康也有危害。

虽然打扫房子可以为每个人维护一个健康的环境,但所使用的化学品对每个人的健康都有相反的影响。大多数传统清洁产品都可以用天然成分替代,这些天然成分可提供令人满意的清洁效果,同时防止对您和环境的健康造成任何危害。随着时间的推移,过度使用消毒剂和抗菌清洁产品会对您和您孩子的健康构成巨大威胁。我们身体的免疫系统将不再知道如何自行处理细菌,同时,这种细菌会对此类产品产生抗药性。使用抗菌清洁产品最终会削弱您的免疫系统,并使您的身体容易感染疾病。通读我们的文章,了解清洁房屋的环保方法。

新鲜空气

定期清洁房屋对于避免细菌和有害生物在您的房屋中积累非常重要。它还可以防止灰尘积聚,这是过敏和呼吸问题的主要原因。用吸尘器吸尘并擦去灰尘是至关重要的,但让屋子里的新鲜空气进入也同样重要。适当的通风有助于保持室内健康,因此请确保您摆脱肮脏的空气,让新鲜空气进入您的房子。每天打开窗户,避免湿气、霉菌、异味、空气污染物、灰尘和有害气体在室内积聚。确保新鲜干净的空气在您家的每个部分循环。在炉灶上方安装通风机对于去除烹饪产生的污染物非常重要。浴室也需要适当的通风。吸烟是造成空气污染的主要因素之一,因此,您应该考虑防止室内吸烟。

化学清洁产品的天然替代品

为了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您必须找到替代品来替代对您的健康和环境都造成危害的清洁产品。首先,停止使用在其成分上标有警告或危险的产品,这些产品的毒性和中毒水平非常高。尽量减少清洁产品选择中的碳影响。相反,要注意碳负清洁产品,它们对碳排放的负面影响为零。化学清洁产品的最佳替代品之一已经是厨房橱柜和橱柜中的天然材料。阅读以下用于 DIY 清洁产品的各种天然成分:

白醋

在您的绿色清洁过程中,白醋是这项工作的大师。凭借其抗菌特性以及作为去污剂的效力,白醋无所不能。对于您见过的最闪亮的窗户,您需要做的就是在喷雾瓶中用水稀释一些白醋,然后就可以了。它还对去除令人不快的气味有很大的作用,尤其是在烹饪时。

柠檬

这些是抛光不锈钢产品的真正专家,可能有很多,尤其是在您的厨房中。你所要做的就是挤一些柠檬,把它们和一点盐和小苏打混合在一起,擦洗你想要抛光的表面,你会看到它从未有过的光泽。柠檬是最好的消毒剂,它们具有抗菌和防腐的特性,可以使您家中的每个表面保持清洁和安全。

小苏打

你还记得我们都喜欢的最好的童年实验吗?正是 - 建造你的火山。将一些小苏打与白醋混合并产生嘶嘶声,但这次在您的马桶中,在嘶嘶声消失后冲洗马桶,享受光泽和清洁。将一点小苏打和水混合,直到变成糊状,将其留在顽固的烤箱污渍上过夜,第二天早上将其擦掉。它就像魔术一样清洁污渍。将小苏打洒在发臭的地毯上,放置一段时间,然后用吸尘器将其清除。臭味很快就会消失。

摆脱你的空气清新剂

尽管空气清新剂和香薰蜡烛在清洁后可以让您的房屋焕然一新,但它们的香味并不环保。由于化学物质会残留在那里,它们还会降低室内空气的质量。空气清新剂会引起过敏和呼吸问题,因此最好改用天然油。另一个能让你的空气充满宜人气味的神奇技巧是煮肉桂、丁香、橙皮、柠檬或任何你想要的东西,等待几秒钟,宜人的气味就会漂浮在空气中。

购买绿色产品

如果你认为在这次尝试中你是孤身一人,那么你就错了。许多公司正在制造无毒清洁产品作为传统化学产品的替代品。如果您不喜欢混合成分和创建 DIY 产品,那么找到各种用于清洁目的的所有环保产品比以前容易得多。您所要做的就是注意您在家中使用的物品并将其喷洒到空气中。

保护您的健康、您家人的健康和环境需要一点体贴。清洁房屋的过程会消耗数十种有毒成分和化学物质,最终会伤害包括我们星球在内的所有人。是时候让我们相信小小的行动和措施,例如为我们常用的化学清洁产品寻找天然替代品,可以产生巨大的影响。现在更容易找到更环保的清洁产品解决方案;有毒成分的危险和危害及其对我们的健康和环境的影响不再是秘密。每个人都有责任感受到责任,开始采取行动并提高意识,以创造造福全人类所需的变革。

热点图文

清洁房屋的环保方法
清洁房屋的环保方法
热带岛屿上的昆虫死亡率:调查城市化和旅游的后果
热带岛屿上的昆虫死亡率:调查城市化和旅游的后果
中铁水务集团固废事业部在西安揭牌
中铁水务集团固废事业部在西安揭牌
英国企业在规划环保未来时遭受可持续性头痛
英国企业在规划环保未来时遭受可持续性头痛
临沂市黑臭水体监测系统平台建设EPCO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临沂市黑臭水体监测系统平台建设EPCO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近42000种有毒的永远的化学品可能会污染美国的地表或饮用水
近42000种有毒的永远的化学品可能会污染美国的地表或饮用水
石家庄水务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石家庄水务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BRGM与Unmul提供环保水产养殖培训
BRGM与Unmul提供环保水产养殖培训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