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BRGM与Unmul提供环保水产养殖培训 从食物垃圾到素食餐厅 这6款香港App助您绿色环保 宏碁扩大环保Vero产品阵容 万宝龙与纽约公立学校合作开展环保收藏 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入海排污口管理工作的通知 最新培训内容透露!垃圾焚烧发电运营管理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获奖公示!“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获奖名单揭晓! 陕西省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99.11% 邯郸大气质量“退后十” 底气何在? 湖南省实验室危险废物管理办法(试行) 行政处罚因证据取得程序违法被人民法院依法撤销 河北省第二批工业固废资源综合利用评价结果公布 苏州市水务局抢抓机遇,与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签约 石家庄水务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挂牌成立 11亿!云南水投与广南县签订农村供水保障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海森环保拟转让控股子公司旺潮建设100%股权 生态环境部:重点排污和环境风险管控单位名录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 常熟市洪洞水质净化厂一期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长江环保集团与农发行湖北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刚刚签约!苏州与国投将在生态环保、智慧城市等七大领域加强合作 深化产学研合作!北控水务与中央民族大学人才合作正式签约 雨水净,才有河湖清丨中持积极布局溢流污染治理 化隆:与防灭火成员单位共建信息共享机制 科技部批准建设69个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气象部门两个野外站入选 四名中青年科学家获赵九章科学奖 广东:联动筑牢防御长堤 海南:台风连击 打好防守主动仗 2021年国家(庐山)云雾物理试验基地外场观测试验启动 甘肃:谋划极端天气监测预报预警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求质求变求效——探秘WIGOS区域中心(北京)诞生前后 北京延庆:审议通过突发事件和大型活动气象保障预案 沂源:联合开展防雷安全专项检查落实主体责任 无极:开展大豆收播调查 提醒防止发芽霉变 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期待科技助力 宁夏:系统谋划极端天气监测及短临预警业务 青海:完成本年度青海湖浮标探测任务 湖北:为汉江防秋汛和水库蓄水提供气象支撑 广州:细化需求 加密预报 做好广交会保障 山西:筑防汛坚堤 全力做好暴雨洪涝服务 干燥机、温暖的夜间空气使一些西部野火在夜间更加活跃 马耳他海岸附近的地下水资源 气候变化“可能”减少热带作物病害 在柿子树和柠檬树上使用滴灌的最佳方法 新的高分辨率模型融合了天气和气候 气候变化威胁65个国家的粮食安全 2021年是灾难性气候变化的一年 但资本主义不在乎 管理气候变化政策的政治经济学——分析 Biogears最终原型开发和海上试验开始 土耳其的火灾以及如何不应对危机 土壤中的塑料碎片有助于危险真菌的生长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BRGM与Unmul提供环保水产养殖培训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14

国家泥炭地和红树林恢复局(BRGM)和穆拉瓦曼州立大学(Unmul)最近在东加里曼丹省的库泰卡塔内加拉区举办了关于红树林培育和环境友好池塘管理的社区培训课程。

BRGM 教育和社会化工作组负责人 Suwignya Utama 表示,该计划旨在提高公众对保护红树林生态系统的认识,并教育周围的人们建造生态友好型池塘。

“我们希望人们能够利用从培训中获得的知识来改善经济和保护环境。如果计划成功,谁得到救助的红树林恢复可以开发试点池的人,”他说,在这里获得周三的书面声明。

该培训由72名参与者,包括农民,学生,以及来自独立村关爱出席他说,为红树林

提供解决方案,为在该领域遇到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BRGM通过大学和行业参与者合作平台KedaiReka配套基金计划与Unmul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他说。

他说,该活动还旨在表明红树林恢复不会干扰水产养殖业。他补充说,事实上,这将提高池塘的生产力。

据他介绍,东加里曼丹是加快 BRGM 红树林恢复计划的目标地点之一。

该计划直接让社区参与一项劳动密集型计划,符合国家经济复苏计划。

同时,他透露,该机构的目标是到 2021 年在 5,880 公顷的面积上种植树木。他说,目前,实现已达到 76.96% 或 4,525 公顷。

Unmul 讲师兼研究员 Rita Diana 表示,实施基于池塘和基于环境的红树林管理将有助于发展 silvofishery——红树林综合恢复以及鱼、虾和蟹养殖活动。

她补充说,稍后,该项目将成为应用智慧水产养殖的环保池塘管理试点。

热点图文

BRGM与Unmul提供环保水产养殖培训
BRGM与Unmul提供环保水产养殖培训
在柿子树和柠檬树上使用滴灌的最佳方法
在柿子树和柠檬树上使用滴灌的最佳方法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征求《水体重金属污染底泥原位治理修复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函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征求《水体重金属污染底泥原位治理修复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函
陶朗智能分选技术助力废钢破碎尾料分选:更高质量 更大产量
陶朗智能分选技术助力废钢破碎尾料分选:更高质量 更大产量
日本九州的4项生态旅游倡议
日本九州的4项生态旅游倡议
追踪天空中甲烷的更好方法
追踪天空中甲烷的更好方法
远达环保:拟出资3000万元参投零碳中和10%股权
远达环保:拟出资3000万元参投零碳中和10%股权
Kualesa推出环保竹纤维男装 提供可持续选择
Kualesa推出环保竹纤维男装 提供可持续选择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