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11亿!云南水投与广南县签订农村供水保障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海森环保拟转让控股子公司旺潮建设100%股权 生态环境部:重点排污和环境风险管控单位名录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 常熟市洪洞水质净化厂一期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长江环保集团与农发行湖北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刚刚签约!苏州与国投将在生态环保、智慧城市等七大领域加强合作 深化产学研合作!北控水务与中央民族大学人才合作正式签约 雨水净,才有河湖清丨中持积极布局溢流污染治理 化隆:与防灭火成员单位共建信息共享机制 科技部批准建设69个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气象部门两个野外站入选 四名中青年科学家获赵九章科学奖 广东:联动筑牢防御长堤 海南:台风连击 打好防守主动仗 2021年国家(庐山)云雾物理试验基地外场观测试验启动 甘肃:谋划极端天气监测预报预警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求质求变求效——探秘WIGOS区域中心(北京)诞生前后 北京延庆:审议通过突发事件和大型活动气象保障预案 沂源:联合开展防雷安全专项检查落实主体责任 无极:开展大豆收播调查 提醒防止发芽霉变 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期待科技助力 宁夏:系统谋划极端天气监测及短临预警业务 青海:完成本年度青海湖浮标探测任务 湖北:为汉江防秋汛和水库蓄水提供气象支撑 广州:细化需求 加密预报 做好广交会保障 山西:筑防汛坚堤 全力做好暴雨洪涝服务 干燥机、温暖的夜间空气使一些西部野火在夜间更加活跃 马耳他海岸附近的地下水资源 气候变化“可能”减少热带作物病害 在柿子树和柠檬树上使用滴灌的最佳方法 新的高分辨率模型融合了天气和气候 气候变化威胁65个国家的粮食安全 2021年是灾难性气候变化的一年 但资本主义不在乎 管理气候变化政策的政治经济学——分析 Biogears最终原型开发和海上试验开始 土耳其的火灾以及如何不应对危机 土壤中的塑料碎片有助于危险真菌的生长 微塑料问题的海洋:长期摄入会损害鱼类的生长和繁殖 环保主义必须关注什么:气候变化被遗忘的问题——分析 潮汐溪边的螃蟹破坏了​​盐沼的恢复力 气候变化“双重打击”可能会杀死鱼类 野火如何恢复约塞米蒂流域 罗伯特·赖希:没有人谈论气候危机的解决方案 河南宝丰:打好“两山”牌 助推乡村“绿”变“富” 山东莘县:打好“三资”清理 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 湖南邵阳:基层教育助推乡村振兴 山东莘县:促进生态基础建设 抓好农村“三资”清理工作 生态讲堂:域外大平原沙尘暴给人的启迪 “生物多样性保护的中国方案” 山东聊城:清理“三资”助力乡村振兴 “践行两山理论 建设美丽中国”中外记者见面会​

您的位置:首页 >探索研究 >

11亿!云南水投与广南县签订农村供水保障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来源:云南水投更新时间:2021-10-14

10月11日,由云南水投授权作为全省农村供水保障3年专项行动项目投融资实施主体的云南水投供水投资有限公司,与文山州广南县水务局成功签订农村供水保障3年专项行动项目投资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约11亿元。县水务局副局长彭林、供水投资公司董事长杨华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座谈会上,双方就农村供水保障项目投资合作相关事宜作了进一步沟通交流,并达成深度共识。

彭林介绍了广南县农村供水保障3年专项行动项目投资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需求。他表示,农村供水保障项目是广南县重要民生工程,是广南县人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最急需解决的问题。县水务局将坚决贯彻落实云南省、文山州统一部署要求,进一步巩固前阶段工作成果,全力推进项目各项工作,加强沟通协调、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进成熟项目尽早开工,切实提升农村供水保障能力和水平,推动全县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水投资公司表示,农村供水保障3年专项行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供水投资公司将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及省水投公司有关要求,坚决扛起项目投资实施主体责任,认真落实水利工程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工作方案和系列措施,合力加快项目公司组建,协调保障相关项目前期工作经费拨付到位,为千方百计加快项目落地实施提供良好支撑,并实行项目清单化管理,实时跟踪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进度,集中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成项目年度投资建设目标任务。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采用政企股权合作模式,共同出资组建项目公司,履行项目法人职责,推进广南县农村供水保障3年专项行动项目实施,负责项目策划、资金筹拨、资产管理、投资建设管理、运营管理。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水源工程、水处理厂、提水泵站、输配水管网及其建筑物等。

县水务局有关股室和供水投资公司、文山片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热点图文

11亿!云南水投与广南县签订农村供水保障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11亿!云南水投与广南县签订农村供水保障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野火如何恢复约塞米蒂流域
野火如何恢复约塞米蒂流域
35亿!侨银股份预中标环卫特许经营大单!
35亿!侨银股份预中标环卫特许经营大单!
韶关市循环经济环保园一期工程(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阶段)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公示
韶关市循环经济环保园一期工程(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阶段)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公示
兰卡国际奥委会推出环保高性能柴油机油
兰卡国际奥委会推出环保高性能柴油机油
气候变化将改变火山喷发的冷却效果
气候变化将改变火山喷发的冷却效果
PID原理的便携性VOCs检测仪到底能检测哪些气体?
PID原理的便携性VOCs检测仪到底能检测哪些气体?
香河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入扫尾冲刺阶段!
香河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入扫尾冲刺阶段!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