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长江环保集团与农发行湖北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刚刚签约!苏州与国投将在生态环保、智慧城市等七大领域加强合作 深化产学研合作!北控水务与中央民族大学人才合作正式签约 雨水净,才有河湖清丨中持积极布局溢流污染治理 化隆:与防灭火成员单位共建信息共享机制 科技部批准建设69个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气象部门两个野外站入选 四名中青年科学家获赵九章科学奖 广东:联动筑牢防御长堤 海南:台风连击 打好防守主动仗 2021年国家(庐山)云雾物理试验基地外场观测试验启动 甘肃:谋划极端天气监测预报预警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求质求变求效——探秘WIGOS区域中心(北京)诞生前后 北京延庆:审议通过突发事件和大型活动气象保障预案 沂源:联合开展防雷安全专项检查落实主体责任 无极:开展大豆收播调查 提醒防止发芽霉变 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期待科技助力 宁夏:系统谋划极端天气监测及短临预警业务 青海:完成本年度青海湖浮标探测任务 湖北:为汉江防秋汛和水库蓄水提供气象支撑 广州:细化需求 加密预报 做好广交会保障 山西:筑防汛坚堤 全力做好暴雨洪涝服务 干燥机、温暖的夜间空气使一些西部野火在夜间更加活跃 马耳他海岸附近的地下水资源 气候变化“可能”减少热带作物病害 在柿子树和柠檬树上使用滴灌的最佳方法 新的高分辨率模型融合了天气和气候 气候变化威胁65个国家的粮食安全 2021年是灾难性气候变化的一年 但资本主义不在乎 管理气候变化政策的政治经济学——分析 Biogears最终原型开发和海上试验开始 土耳其的火灾以及如何不应对危机 土壤中的塑料碎片有助于危险真菌的生长 微塑料问题的海洋:长期摄入会损害鱼类的生长和繁殖 环保主义必须关注什么:气候变化被遗忘的问题——分析 潮汐溪边的螃蟹破坏了​​盐沼的恢复力 气候变化“双重打击”可能会杀死鱼类 野火如何恢复约塞米蒂流域 罗伯特·赖希:没有人谈论气候危机的解决方案 河南宝丰:打好“两山”牌 助推乡村“绿”变“富” 山东莘县:打好“三资”清理 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 湖南邵阳:基层教育助推乡村振兴 山东莘县:促进生态基础建设 抓好农村“三资”清理工作 生态讲堂:域外大平原沙尘暴给人的启迪 “生物多样性保护的中国方案” 山东聊城:清理“三资”助力乡村振兴 “践行两山理论 建设美丽中国”中外记者见面会​ 山东聊城:开展食品企业培训 促进生态食品发展 山东莘县:召开“三资”清理 确保生态经济良性循环 四川广元“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收到成效 视频|“彩云之南”惊艳世界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长江环保集团与农发行湖北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长江环保集团更新时间:2021-10-14

10月12日上午,由湖北省政府办公厅主持的农业政策性金融服务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荆楚行活动启动对接会在武汉召开。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宁咏、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行长湛东升以及湖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武汉分行、湖北银保监局、湖北省发改委和湖北省政府国资委相关领导出席并讲话,长江环保集团总助、湖北区域公司执行总经理汪海平出席。

湖北省副省长宁咏指出,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要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搭建政银企交流平台,建立长期沟通机制。农发行行长湛东升表示农发行将认真全面落实国家相关政策要求,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十四五发展的规划纲要,聚焦农业发展,积极支持湖北农业振兴、推动湖北绿色发展,打造绿色银行,积极推动政银企合作。

在本次对接会上,长江环保集团与农发行湖北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国家“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基本思路,践行长江大保护战略与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在湖北区域内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金融业务合作,重点围绕长江大保护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探索创新融资模式与构建高效协同机制,共同推进水管家模式探索与试点。

湖北省人民政府领导,省有关部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重点央企在鄂企业、省级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点图文

新的高分辨率模型融合了天气和气候
新的高分辨率模型融合了天气和气候
元琛技术分享 | 均源于梳 匀在于理——除尘滤料工艺之梳理
元琛技术分享 | 均源于梳 匀在于理——除尘滤料工艺之梳理
1897万!浙江环茂自控科技中标宁波市海曙区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数据购买服务项目
1897万!浙江环茂自控科技中标宁波市海曙区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数据购买服务项目
邯郸:关于钢铁焦化等重点行业执行大气污染物排放特别要求
邯郸:关于钢铁焦化等重点行业执行大气污染物排放特别要求
认识鼓舞人心的拉丁裔素食主义者 环保时尚主流
认识鼓舞人心的拉丁裔素食主义者 环保时尚主流
Z世代愿意租衣服以减少浪费
Z世代愿意租衣服以减少浪费
最新!2021年1-6月各省土壤修复项目中标数量及金额简析
最新!2021年1-6月各省土壤修复项目中标数量及金额简析
北控水务集团东部大区与万源生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北控水务集团东部大区与万源生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