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从食物垃圾到素食餐厅 这6款香港App助您绿色环保 宏碁扩大环保Vero产品阵容 万宝龙与纽约公立学校合作开展环保收藏 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入海排污口管理工作的通知 最新培训内容透露!垃圾焚烧发电运营管理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获奖公示!“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获奖名单揭晓! 陕西省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99.11% 邯郸大气质量“退后十” 底气何在? 湖南省实验室危险废物管理办法(试行) 行政处罚因证据取得程序违法被人民法院依法撤销 河北省第二批工业固废资源综合利用评价结果公布 苏州市水务局抢抓机遇,与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签约 石家庄水务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挂牌成立 11亿!云南水投与广南县签订农村供水保障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海森环保拟转让控股子公司旺潮建设100%股权 生态环境部:重点排污和环境风险管控单位名录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 常熟市洪洞水质净化厂一期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长江环保集团与农发行湖北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刚刚签约!苏州与国投将在生态环保、智慧城市等七大领域加强合作 深化产学研合作!北控水务与中央民族大学人才合作正式签约 雨水净,才有河湖清丨中持积极布局溢流污染治理 化隆:与防灭火成员单位共建信息共享机制 科技部批准建设69个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气象部门两个野外站入选 四名中青年科学家获赵九章科学奖 广东:联动筑牢防御长堤 海南:台风连击 打好防守主动仗 2021年国家(庐山)云雾物理试验基地外场观测试验启动 甘肃:谋划极端天气监测预报预警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求质求变求效——探秘WIGOS区域中心(北京)诞生前后 北京延庆:审议通过突发事件和大型活动气象保障预案 沂源:联合开展防雷安全专项检查落实主体责任 无极:开展大豆收播调查 提醒防止发芽霉变 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期待科技助力 宁夏:系统谋划极端天气监测及短临预警业务 青海:完成本年度青海湖浮标探测任务 湖北:为汉江防秋汛和水库蓄水提供气象支撑 广州:细化需求 加密预报 做好广交会保障 山西:筑防汛坚堤 全力做好暴雨洪涝服务 干燥机、温暖的夜间空气使一些西部野火在夜间更加活跃 马耳他海岸附近的地下水资源 气候变化“可能”减少热带作物病害 在柿子树和柠檬树上使用滴灌的最佳方法 新的高分辨率模型融合了天气和气候 气候变化威胁65个国家的粮食安全 2021年是灾难性气候变化的一年 但资本主义不在乎 管理气候变化政策的政治经济学——分析 Biogears最终原型开发和海上试验开始 土耳其的火灾以及如何不应对危机 土壤中的塑料碎片有助于危险真菌的生长 微塑料问题的海洋:长期摄入会损害鱼类的生长和繁殖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从食物垃圾到素食餐厅 这6款香港App助您绿色环保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14

香港以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摩天大楼而闻名,但可持续发展在混凝土丛林中正在加速。随着气候和环境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香港人选择无塑料,并为地球改变饮食。现在,有一大批手机应用程序帮助推动绿色运动向前发展,从打击食物浪费到推广可重复使用的物品。

无论您是在寻找降低碳足迹的新方法,还是只是想在香港变得更加环保,这 6 款可持续发展应用程序都值得一试。

1.凤凰

Phenix的任务是拯救香港每天丢弃的 3,600 吨食物。该应用程序由流行的救援时尚平台 OnTheList 与法国初创公司 Phenix 共同推出,让香港居民购买食物,否则这些食物会以大幅折扣被填埋。这样,企业可以获得一些额外的收入,而消费者可以减少为节省剩余食物而支付的费用。

2. 咀嚼

Chomp是另一款致力于解决香港食物浪费问题的应用程序。在该应用程序上,用户可以与全市的餐饮企业建立联系,这些企业需要他们的帮助来抢救额外的食物,当然,还有大折扣。顾客可以搜索附近的优惠,也可以购买 Chomp 的“神秘盒子”之一,里面装满了各种不同品牌的未售出且保质期短的包装食品。

3. 我的影响

My Impact应用程序帮助香港居民跟踪他们的一次性塑料使用和减少工作。由当地慈善机构 EcoDrive 推出,用户可以测量他们使用(或不使用)多少塑料,旨在提高人们对我们每天实际使用多少塑料的认识。在应用程序上,用户甚至可以向他们的朋友挑战塑料减量目标,或者加入一个在无塑料之旅中相互支持的社区。除了跟踪塑料消费外,My Impact 还可以让人们搜索附近的反塑料活动,例如海滩清理。

4. 去哪里吃饭

Soo where to eat,也被称为找素(字面意思是“寻找素食者”),是一款帮助香港人解决肉食问题的应用程序。在该应用程序上,用户可以在香港地图上滚动,找到离他们最近的植物餐厅,以及素食商店和杂货店。每个列表下都提供了有关是否有素食、佛教友好或蛋素食菜肴和产品的信息,以及场所的营业时间以及如何直接与餐厅联系以获取更多问题。

5. 面包线

Breadline是一款将未售出的面包转给慈善机构和有需要的人的应用程序。消除食物浪费的应用程序由 HKFoodWorks 推出,HKFoodWorks 是一个专注于使香港食品系统更具可持续性的研究小组,它将全市的面包店与该应用程序上愿意自愿收集剩余面包并将其重新分配给慈善机构的人们联系起来。每次“面包跑”用户继续后,该应用程序都会跟踪他们对香港打击食物浪费的直接影响。

6. 环形城

Circularcity是一项亚洲范围内的倡议,也在香港运作,协助该市实现循环经济转型。该应用程序为香港的企业提供可重复使用的杯子,不再需要使用一次性塑料包装。顾客只需轻按八达通卡即可追踪他们“借用”了一个可重复使用的杯子,并随时在 Circularcity 指定的智能返还站之一或合作伙伴门店的还车点归还杯子,并在发送之前在应用程序上扫描杯子离开。然后,Circularcity 通过放弃一次性使用并切换到可重复使用,向用户展示他们随着时间的推移所产生的影响。

热点图文

从食物垃圾到素食餐厅 这6款香港App助您绿色环保
从食物垃圾到素食餐厅 这6款香港App助您绿色环保
刚刚签约!苏州与国投将在生态环保、智慧城市等七大领域加强合作
刚刚签约!苏州与国投将在生态环保、智慧城市等七大领域加强合作
气候变化“可能”减少热带作物病害
气候变化“可能”减少热带作物病害
时远科技“专家技术委员会”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暨膜工艺技术在水环境领域应用研讨会召开
时远科技“专家技术委员会”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暨膜工艺技术在水环境领域应用研讨会召开
定好性、练内功、等时机:生态环保企业市值管理“三部曲”
定好性、练内功、等时机:生态环保企业市值管理“三部曲”
江西省南康工业园区及家具集聚区污水处理厂PPP项目正式运营
江西省南康工业园区及家具集聚区污水处理厂PPP项目正式运营
MSM在运营和环境可持续性方面致力于ESG
MSM在运营和环境可持续性方面致力于ESG
清洁的美国氢经济触手可及,但需要游戏计划
清洁的美国氢经济触手可及,但需要游戏计划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