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追踪天空中甲烷的更好方法 清洁的美国氢经济触手可及,但需要游戏计划 Z世代愿意租衣服以减少浪费 全球变暖导致更多变暖 散播更多种子类型的鸟类进化几率更高 破纪录的极热和极冷事件可能源于类似的潜在机制 研究人员使用人工智能解开极端天气之谜 洪水如何成为灾难? 高青:培训气象协理员信息员增强防灾能力 鄂托克前旗:建议加紧采摘 助力辣椒种植户防霜避灾 顺平:开展花生采摘收获期专题服务 大洼:联合开展对虾收获情况调研 9月以来北方降水偏多1.4倍 全国及15省份气温均创历史新高 阳泉:联合开展强降水天气灾害影响调查 广东:部门联动出击 筑牢台风防御堤 涟水:两部门联合推进应急工作和防雷监管 钦州:开展田间调查 指导农户灾后自救 海南:启动台风预警信息全网发布提醒做好防御 丰城:开展种养大户气象减灾知识培训班 专家解读:台风“圆规”影响东南沿海 海南岛等地降水与前期重叠 罗定:为中学安装显示屏扩大台风预警覆盖面 中国区域多源融合实况分析产品分辨率提升至1公里 台风“圆规”向海南沿海靠近 气象部门全力应对 吹捧为清洁的“蓝色”氢气可能比天然气、煤炭更糟糕 更有效地保护珊瑚礁免受气候变化的影响 缅甸:若开邦农民努力重新种植受洪水破坏的稻田 由于管理不善 圣保罗市旱季树木倒下 气候变化将改变火山喷发的冷却效果 东南部的灰狐可能正在为生存而挣扎 研究北极-高山植物如何应对全球变暖 COP15开幕 山东重点呈现7大区域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效 第二次中欧环境与气候高层对话联合新闻公报 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 关注餐饮生态环境,保证市民“放心菜篮子” 各地持续加大住房困难群体保障力度 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公然占用待修复土壤,四川这家工程公司被处罚! 四川犍为“深耕行动”提升生态环境执法力度 “彩云之南”惊艳世界 贵州省城镇生活垃圾处理收费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扬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一批重要国家标准 “十四五”期间将完成100项节能降碳标准制修订 重庆索特盐化新增锅炉烟气脱硫系统技术改造设备采购(二次)的中标候选人公示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报送2021年环保工程、环保类考核认定高级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 区域生态修复和荒漠化治理以生态建设为主 漳州发展:签署漳州市东墩污水处理厂二期PPP项目补充协议 《重庆市农业面源污染治理与监督指导工作方案》印发 “一刀切”停产与“运动式”减碳可休矣 论有机物对厌氧氨氧化颗粒污泥的影响 中电环保:公司污泥耦合处理规模近300万吨/年 中晶环境生态型减碳示范区落地方案服务吉安市碳中和发展目标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追踪天空中甲烷的更好方法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13

当斯坦福大学研究生杰夫·卢瑟福 (Jeff Rutherford) 于 2018 年开始攻读博士学位时,石油和天然气开采作业中进入大气的甲烷量——主要是由于水力压裂——已成为一个主要争论的问题。跟踪这种有害的温室气体由环境保护局负责。

为了帮助进行核算,EPA 使用采用“自下而上”方法的计算机模型,计算井口、储罐、管道英里数和其他甲烷来源的总数,宣布每个组件的平均年排放量,以及把一切都加起来。他们称之为“库存”。

唯一的问题是,其他采用“自上而下”方法的组织——使用卫星成像或大气测量来计算实际的甲烷排放总量——表示 EPA 达不到目标的一半。

“自上而下的方法发现总排放量是 EPA 估计的两倍,但原因尚不清楚,”卢瑟福谈到是什么促使他和他的顾问兼能源资源工程教授亚当布兰特开发新模型时说。作为发表在Nature Communications上的一篇论文的主题,他们的模型试图弥合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方法之间的差距。

“如果我们用来做出重要气候相关决策的基于排放的模型不正确,那将是一个大问题,”布兰特说,他也是斯​​坦福大学天然气倡议的负责人。

更好的数据

与 EPA 一样,Brandt 和 Rutherford 采用自下而上的方法,但使用最新的组分级数据更准确地列出甲烷的真实量。Rutherford 和 Brandt 在他们的模型中使用的数据是通过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各个组成部分直接采样收集的,这些组成部分最有可能逸出甲烷——连接器、阀门和井口、储罐等的舱口等。

“我们使用与 EPA 非常相似的方法,但使用不同的基础数据,”卢瑟福说。“EPA 的清单和他们的模型实际上非常好 - 最好的。我花了两年的时间来深入了解它,并尝试在它的基础上进行开发。”

新模型的结果非常接近自上而下的建模者所说的:当前的估计值很低。Brandt 和 Rutherford 模型处于自上而下库存的误差范围内。

卢瑟福说,这些缺失排放的一个主要来源是液体储罐。有些排放是有意的——例如“闪蒸”,即压力降低时溶解​​的甲烷在压力下逸出。“这就像开一瓶啤酒,”卢瑟福这样类推。“只要有足够高的压力,它就是液体,但如果你释放压力,气体就会迅速逸出。”但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操作员错误造成的,例如当技术人员不小心打开舱门或分离设备出现故障时。两者的结合导致储罐的排放量非常高,尽管储存只是卢瑟福和布兰特指出的众多因素中的一个。

Brandt 说,他们新的甲烷库存的结果是双重的。首先是意识。它突出了当前用于制定重要环境决策的模型的一个关键缺陷,并突出了应针对补救或监管的特定活动。其次,他说,目标不是替换现有模型,而是提供一个有用的基线工具,以此为基础修改这些模型,使未来的清单更加准确。

为此,卢瑟福一直在与州和联邦监管机构以及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就新模型的发现以及他们如何最好地利用所吸取的教训进行交流。

“简单地确定存在问题是有帮助的,”卢瑟福说。“但是,除此之外,我们的模型提供了一些明确的可操作步骤来改善我们的库存以及运营商调整他们的做法的方式,这可能真正在减少进入天空的甲烷量方面产生影响。”

热点图文

追踪天空中甲烷的更好方法
追踪天空中甲烷的更好方法
远达环保:拟出资3000万元参投零碳中和10%股权
远达环保:拟出资3000万元参投零碳中和10%股权
Kualesa推出环保竹纤维男装 提供可持续选择
Kualesa推出环保竹纤维男装 提供可持续选择
美国宇航局在您的餐桌上:食物与甲烷相遇的地方
美国宇航局在您的餐桌上:食物与甲烷相遇的地方
“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活动|快为盈峰环境投票吧!
“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活动|快为盈峰环境投票吧!
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投票第二天  是谁暂列榜首?
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投票第二天 是谁暂列榜首?
项目信息|郑州(东部)环保能源工程
项目信息|郑州(东部)环保能源工程
大环境与大时尚
大环境与大时尚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