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大环境与大时尚 健康环境的必然选择 环保产品 环保锚泊 如何保护海床 一种提取稀土元素的环保方法 《南充市乡村污水处理条例》发布 将于2021年12月1日起施行 “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投票开始啦!(附投票指南) 10月起 农村生活垃圾严禁露天堆放和焚烧 宁夏石嘴山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置项目正在加紧施工 吉林:关于增补推荐2021年度省级绿色制造示范项目(绿色制造体系示范类)的通知 你真的了解活性炭吸附法治理VOCs废气吗? 中国地质工程集团联合体预中标平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EPC工程总承包 防止吸收塔浆液循环泵喷淋层喷嘴脱落原因分析 危废物品非法处置为何屡禁难止? 长江环保集团牵头拟中标14亿元重庆万盛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浅谈环保上市企业估值倍数 安徽省芜湖市繁昌水环境项目进入大包揽时代 江西省城镇生活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建设示范名单公示 十部委:建设特色小镇要配备垃圾、固废收集处理等环境基础设施 垃圾焚烧发电厂渗滤液处理现状及难题 关于“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活动严禁刷票等舞弊行为的郑重声明 8.8亿元赣州市章贡区城乡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特许经营项目开标 乌鲁木齐强化今冬明春空气质量管理 结果更正!广东省湛江市生活垃圾处理场一体化运营渗滤液项目(第一次) 河北邢台市市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处理项目(二次)废标 呼和浩特市与中国水环境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江西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文件编制大纲(征求意见) 王洪臣教授:集约、低碳、生态是污水处理厂未来方向 污水处理厂处理污水技术研究 福建华东水务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 内蒙古:“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建设项目515个,投资1113亿元 生态环境部:《“十四五”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污许可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内蒙古自治区火电(含热电)行业碳排放环境影响评价试点工作方案》技术研讨会召开 中原环保子公司郑东水务成功中标陈三桥污水厂二期提标改造项目 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草案)》 《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印发!完善绿色发展标准化保障,建立健全碳达峰、碳中和标准 污水处理厂成本的构成及控制措施! 当前局势引领非洲农业创新 减少塑料的使用以获得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拉尔夫纳德:前线和老式晾衣绳上的太阳能 欧洲因缺乏绿地而死亡率最高的城市排名 了解螃蟹复杂的生命周期如何应对气候变化 鼠尾草狩猎限制的混合结果 从非西班牙裔白人居民较多的地区不成比例地拆除水坝 罗伯特·赖希:媒体对拜登社会和气候法案的不良报道 野生肉类消费对温室气体排放的影响 气候变化临界点:回到绘图表 加拿大西部的2021年夏天是有记录以来最热的夏天之一 以可持续方式喝咖啡 一次喝一杯咖啡 碳氢化合物战争造成的危害超过气候变化造成的危害 新泽西潮汐沼泽有消失的危险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大环境与大时尚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11

一位气候变化活动家闯入时装秀扰乱了最近的路易威登时装秀,同时举着一条正确批评过度消费对环境影响的横幅。横幅上写着;“地球正在燃烧,但时尚却在别处。”这位活动家以名为 Extinction Rebellion 的环保组织的名义发表了这一声明。

奢侈品牌路易威登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品牌之一。人们花费数百的数千美元在该品牌的服装和配饰,这是揭示每一个季节。路易威登在他们的网站上声称“致力于减少我们的直接碳足迹”,但他们每季生产的这些产品表明情况恰恰相反。

该公司在气候变化方面的既定目标是到 2025 年在其生产和物流基地中使用 100% 的可再生能源,并在其商店中使用 100% 的 LED 照明。虽然该倡议本身值得称赞,但他们避免了一个明显的困境,即他们过度生产服装是真正的问题,并正在助长气候变化的进程。

一位名叫阿尔玛·杜福尔 (Alma Dufour) 的发言人告诉媒体;“[Louis Vuitton] 是奢侈品的世界领导者,在推动纺织业不断更新系列并生产更多的趋势方面负有责任。”

在过去 20 年里,服装价格的下降使我们拥有的衣服数量是我们祖父母的五倍。因此,生产成本的不断降低使服装制造商能够继续生产廉价服装,这反过来又对我们的健康、环境和生产服装的工人的生活产生了严重影响。

奢侈品牌是设计师通过艺术传达信息的一种方式;但是,可以选择以更可持续的方式翻译这些信息。通过使用可回收材料和使用更少的资源,其他服装品牌已经向世界证明,生产出令人难以置信的服装是可能的,这些服装受到目标市场的欢迎,同时还保持环境友好。

气候变化目前对世界的影响如此严重和紧迫,以至于这些奢侈服装公司假装不关心他们的服装对地球造成的负面影响是不可接受的。

路易威登等奢侈品牌并没有被要求停止活动,而是转向更可持续的做法。我们可以通过鼓励品牌选择更可持续的替代品来改变这个问题。在这里,我们与那些无知且不愿为我们星球的现状承担责任的人打交道。通过制造更具可持续性的服装,奢侈品牌将为零售业的其他行业效仿打开闸门。如果制造商能够适应他们生产服装的方式,污染和排放将大大减少。

只要我们鼓励和赞扬此类时装秀和走秀,我们就是在鼓励我们星球的健康状况迅速下降。问题不是衣服问题,而是受气候变化影响的人们的福祉。奢侈品牌在生产服装方面有些无知,如果我们要做出改变,社会有责任在这个问题上表达自己的立场。

热点图文

大环境与大时尚
大环境与大时尚
欧洲因缺乏绿地而死亡率最高的城市排名
欧洲因缺乏绿地而死亡率最高的城市排名
深度解码“能耗双控”
深度解码“能耗双控”
最高检公布:广州某垃圾处理厂非法倾倒、填埋垃圾 判赔1.31亿元
最高检公布:广州某垃圾处理厂非法倾倒、填埋垃圾 判赔1.31亿元
助力“三农”建设∣雅居乐环保集团合肥和嘉项目无害化处置农资废弃物
助力“三农”建设∣雅居乐环保集团合肥和嘉项目无害化处置农资废弃物
阿拉斯加北极地区有毒藻华的增长潜力
阿拉斯加北极地区有毒藻华的增长潜力
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行政处罚裁量基准适用规定》的通知
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行政处罚裁量基准适用规定》的通知
项目信息| 济南市第二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
项目信息| 济南市第二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