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拉尔夫纳德:前线和老式晾衣绳上的太阳能 欧洲因缺乏绿地而死亡率最高的城市排名 了解螃蟹复杂的生命周期如何应对气候变化 鼠尾草狩猎限制的混合结果 从非西班牙裔白人居民较多的地区不成比例地拆除水坝 罗伯特·赖希:媒体对拜登社会和气候法案的不良报道 野生肉类消费对温室气体排放的影响 气候变化临界点:回到绘图表 加拿大西部的2021年夏天是有记录以来最热的夏天之一 以可持续方式喝咖啡 一次喝一杯咖啡 碳氢化合物战争造成的危害超过气候变化造成的危害 新泽西潮汐沼泽有消失的危险 海狸通过在苏格兰河流中建造水坝使鱼类受益 创纪录的德克萨斯干旱比以前想象的更严重 遗传分析揭示野生和孵化银鲑鱼在配偶选择上的差异 天祝:“温馨进万家”入户走访助力乡村振兴 垣曲:服务小麦播种 助力晚播不减产 商洛:“三三三”模式成功经受多场暴雨考验 甘肃:及时预报预警应对大范围降雪降温天气过程 惠州:为巨灾保险赔付提供技术支撑 长海:业务学习常态化 提高服务水平 专访:中国在应对气候变化和气象研究中发挥关键作用——访世界气象组织秘书长彼得里·塔拉斯 临汾:提前研判 科学布防 全力防御强降雨 石柱:联合县政协开展河道巡查检查 今年第18号台风“圆规”将影响江南华南地区 危险废物焚烧——进料技术介绍 《内蒙古自治区火电(含热电)行业碳排放环境影响评价试点工作方案》技术研讨会召开 智慧水务的思维转型:“元宇宙”的启示 广州涉疫废物100%无害化处置 PTA废水调试工程案例 河南: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免予处罚事项清单 刘世锦:减碳不是减少生产能力 博世科联合体中标北沙河流域(灯塔段)生态修复工程EPC施工总承包项目 市政污水处理工艺与污水回收利用技术 污水处理厂处理污水技术研究 锦州市太和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启动 湖北仙桃市仙下河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进入调试运行阶段 黑龙江省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成效评价办法出台 河南中飞建筑集团中标山西临汾汾西县建制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一标段) 浙江省强化危险废物监管和利用处置能力改革实施方案印发! 约5000亿!山西2021年省定省管重点工程项目情况公布 未来十年 吉林靠发电“消化”生活垃圾 上海:开展2020年度上海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 浙江省缘何成为我国海水淡化大省? 进展 | 信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10万吨/年!贵州茂鑫水泥窑协同处置10万吨/年危废项目调整处置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受理公示 典型案例丨广东省一些出海水道内非法洗砂洗泥活动多发协同监管打击不力 深度解码“能耗双控” 安徽2025年城市生活垃圾回收利用率拟达35%以上 中联环境中标白沙黎族自治县乡镇生活垃圾分类试点第三方市场化运营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拉尔夫纳德:前线和老式晾衣绳上的太阳能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11

太阳能以多种方式进入地球。古代波斯人使用被动式太阳能建筑。大约在同一时间,东非人通过隧道将凉爽的海风汇集起来冷却自己。

现在终于,太阳能在价格、环境安全和安装速度方面超过了新的化石燃料和核设施。

一种尚未受到足够重视的太阳能用途是用晾衣绳或衣架晾晒衣服。在全球变暖和我们的气候危机成为公众关注的问题之前,一些地方政府禁止后院晾衣绳作为社区的眼中钉。幸运的是,已有 20 个州通过了“干涸权法”,允许人们使用这种简单的低技术和适当的技术来减少燃料消耗。

来自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环保主义者乔·瓦丘纳斯(Joe Wachunas)是悬挂晾干衣物的一大推动者。二十年前,在意大利作为交换生旅行时,他了解到只有 3% 的意大利家庭拥有烘干机。他注意到,意大利人会在晾衣绳、高层阳台或敞开的窗户晒晒衣服,晒晒太阳和吹过微风。

Wachunas 与干衣机竞争,挂一叠衣服只比装干衣机多花八分钟(更不用说往返自助洗衣店了)。此外,通过晾干,他估计每个家庭每年可节省 600 美元,并且您的风干材料将持续更长时间且收缩更少。

正如您所想的那样,美国绝大多数人都使用干衣机。大约 80% 的美国人使用的干衣机比其他电器(冰箱除外)消耗更多的电力。这些人会发现转向清洁和绿色干燥有很多好处。

去年三月,Mary Marlowe Leverette 写了一篇关于晾干洗衣房的十大理由的文章。你可以省钱,促进节能,让你的衣服更新鲜,减少磨损,增加你的体育活动,帮助漂白和消毒衣物,减少火灾风险(干衣机火灾大约有 15,000 起结构火灾,15 人死亡和 400 人受伤在美国,财产损失估计为 9900 万美元)。

当您花十分钟享受天气时,还有一种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无形价值。当天气不允许时,在干燥的冬季天气中,室内线路干燥会增加家中的湿度。

最后,您觉得您在保护环境方面做出了微小的贡献,并在您的社区或公寓大楼中树立了榜样。谁知道在与邻居聊天或在后院交谈时会自发出现什么好事,不受 iPhone 干扰的干扰。古老的晾衣绳是常识。

还可以考虑拒绝疯狂的吹叶机(请参阅:关闭吹叶机并恢复郊区的和平,彼得·巴霍斯(Peter Bahouth))和嘈杂的燃气割草机——这两个因素对美国的污染和肥胖造成了影响。也许在阳光下看着飘动的晾衣绳会说服一些在小草坪上使用这些打嗝技术的用户拿起耙子并开始使用旧的无燃料推式割草机。这种个人选择往往会导致人们成为更广泛的太阳系的拥护者。

溪流、溪流和溪流使强大的密西西比河成为可能。数十亿人可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利用更多的太阳来帮助拯救地球免受人为气候危机/灾难的影响。

热点图文

拉尔夫纳德:前线和老式晾衣绳上的太阳能
拉尔夫纳德:前线和老式晾衣绳上的太阳能
智慧水务的思维转型:“元宇宙”的启示
智慧水务的思维转型:“元宇宙”的启示
中央环保督之“康养”项目成“采石场”:挖山采石600余万吨 周边山体严重滑坡
中央环保督之“康养”项目成“采石场”:挖山采石600余万吨 周边山体严重滑坡
污水中也能提取“锂”?跨学科团队找到了一种省钱又高效的好方法
污水中也能提取“锂”?跨学科团队找到了一种省钱又高效的好方法
分析西部人口密度与年龄结构数据探索高原特色康养模式
分析西部人口密度与年龄结构数据探索高原特色康养模式
最新!成都双流这个“公园”式的污水处理厂已具备通水条件!
最新!成都双流这个“公园”式的污水处理厂已具备通水条件!
湖北省2021年拟申报中央补贴生物质发电非竞争配置项目公示
湖北省2021年拟申报中央补贴生物质发电非竞争配置项目公示
水凝胶片一小时可净化一升河水
水凝胶片一小时可净化一升河水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