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了解螃蟹复杂的生命周期如何应对气候变化 鼠尾草狩猎限制的混合结果 从非西班牙裔白人居民较多的地区不成比例地拆除水坝 罗伯特·赖希:媒体对拜登社会和气候法案的不良报道 野生肉类消费对温室气体排放的影响 气候变化临界点:回到绘图表 加拿大西部的2021年夏天是有记录以来最热的夏天之一 以可持续方式喝咖啡 一次喝一杯咖啡 碳氢化合物战争造成的危害超过气候变化造成的危害 新泽西潮汐沼泽有消失的危险 海狸通过在苏格兰河流中建造水坝使鱼类受益 创纪录的德克萨斯干旱比以前想象的更严重 遗传分析揭示野生和孵化银鲑鱼在配偶选择上的差异 天祝:“温馨进万家”入户走访助力乡村振兴 垣曲:服务小麦播种 助力晚播不减产 商洛:“三三三”模式成功经受多场暴雨考验 甘肃:及时预报预警应对大范围降雪降温天气过程 惠州:为巨灾保险赔付提供技术支撑 长海:业务学习常态化 提高服务水平 专访:中国在应对气候变化和气象研究中发挥关键作用——访世界气象组织秘书长彼得里·塔拉斯 临汾:提前研判 科学布防 全力防御强降雨 石柱:联合县政协开展河道巡查检查 今年第18号台风“圆规”将影响江南华南地区 危险废物焚烧——进料技术介绍 《内蒙古自治区火电(含热电)行业碳排放环境影响评价试点工作方案》技术研讨会召开 智慧水务的思维转型:“元宇宙”的启示 广州涉疫废物100%无害化处置 PTA废水调试工程案例 河南: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免予处罚事项清单 刘世锦:减碳不是减少生产能力 博世科联合体中标北沙河流域(灯塔段)生态修复工程EPC施工总承包项目 市政污水处理工艺与污水回收利用技术 污水处理厂处理污水技术研究 锦州市太和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启动 湖北仙桃市仙下河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进入调试运行阶段 黑龙江省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成效评价办法出台 河南中飞建筑集团中标山西临汾汾西县建制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一标段) 浙江省强化危险废物监管和利用处置能力改革实施方案印发! 约5000亿!山西2021年省定省管重点工程项目情况公布 未来十年 吉林靠发电“消化”生活垃圾 上海:开展2020年度上海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 浙江省缘何成为我国海水淡化大省? 进展 | 信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10万吨/年!贵州茂鑫水泥窑协同处置10万吨/年危废项目调整处置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受理公示 典型案例丨广东省一些出海水道内非法洗砂洗泥活动多发协同监管打击不力 深度解码“能耗双控” 安徽2025年城市生活垃圾回收利用率拟达35%以上 中联环境中标白沙黎族自治县乡镇生活垃圾分类试点第三方市场化运营服务 浙江省关于建立健全高耗能行业阶梯电价和单位产品超能耗限额标准惩罚性电价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餐厨垃圾热水解生产碳源的效能研究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了解螃蟹复杂的生命周期如何应对气候变化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11

对于许多海洋动物,如邓杰内斯蟹,季节性和时间是复杂生命周期的组成部分,其中的中断会对种群产生严重影响。在考虑不断变化的环境中的所有变量和活动部分时,了解气候变化将如何影响每个生命阶段并非易事。尽管存在这些挑战,但这些信息对于可持续渔业管理和为新的保护战略提供信息至关重要。

UConn 海洋科学研究人员团队,包括博士。学生 Halle Berger、助理教授 Catherine Matassa 和助理教授 Samantha Siedlecki 研究了从阿拉斯加到南加州的 Dungeness 螃蟹渔业的太平洋西北部部分。在本周发表在AGU Advances 上的一篇论文中,他们确定了哪些生命阶段最容易受到影响,以及哪些压力源。

这项研究是由 NOAA 海洋酸化计划资助的区域脆弱性评估和合作的一部分。Siedecki 说,它还调查环境正义问题,

“太平洋西北部的部落社区将邓杰内斯视为他们生活方式在文化和经济上都很重要的物种。物种在迁移,但部落社区当然无法选择迁移他们的土地作为回应。部落社区非常感兴趣并积极思考如何维持渔业。”

该评估着眼于未来碳排放导致的三个压力因素:海洋酸化 (OA)、低氧水平(缺氧)和温度升高。Berger 解释说,他们整合了多层信息来创建一个现实模型,以研究从卵到幼虫、幼虫到成虫的整个生命阶段不同时间压力源的后果。

在为未来条件建模时,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 (IPCC) 具有代表性的碳路径 (RCP),这些路径是考虑到不同程度的碳排放减缓的排放情景。

“我们使用 RCP 8.5,这是最高的,如果根本没有减缓气候变化,我们认为是'最坏的情况',”伯杰说。“然后我们覆盖了每个生命阶段的海洋条件和栖息地图。我们还在框架中添加了一些新内容,我们在幼虫运输模型中分层,以模拟幼虫在水体中的运动,从而更真实地了解它们将经历的条件。”

接下来,研究人员回顾了之前对大闸蟹的研究数据,这有助于他们为每个生命阶段的脆弱性评分,以在更个人的层面上了解对压力源的反应。他们做了一个加权平均来估计人口水平的脆弱性,伯杰说生命阶段对人口增长或脆弱性贡献最大的因素。

“事实证明,成年期是推动整体人口脆弱性的最关键阶段,”伯杰说。“我们发现,对于所有三种压力因素,未来人口水平的脆弱性都会增加,其中最严重的是缺氧。低氧事件仅限于春季和夏季的上升流季节,这会影响成年人,而海洋酸化在未来一年四季都会出现,影响所有生命阶段。”

研究人员表示,这些数据可以很容易地纳入决策过程,以在特别紧张的条件下保护重要的生命阶段,以帮助维持可持续渔业。

“一个例子是在夏季监测低氧事件,并可能更早地拉螃蟹陷阱,”伯杰说。“这将有助于减轻在陷阱中死亡的螃蟹。”

通过实施这些措施,渔业将保护成年人,这是维持人口最脆弱和最重要的生命阶段。

Berger 指出,这项研究强调了用类似方法研究物种脆弱性的重要性。

“这项研究展示了很多关于季节性和生活史复杂性在这个框架中的重要性。其他关注具有复杂生活史的海洋物种的脆弱性评估也可以使用这种类型的框架来捕获其中的一些损失。已经完成的实验室实验只能独立观察这些压力源中的每一个,但显然它们会一起发生。重要的是,有一些关于多压力源影响的实验,以更准确地评估整体的、累积的脆弱性。”

热点图文

了解螃蟹复杂的生命周期如何应对气候变化
了解螃蟹复杂的生命周期如何应对气候变化
《内蒙古自治区火电(含热电)行业碳排放环境影响评价试点工作方案》技术研讨会召开
《内蒙古自治区火电(含热电)行业碳排放环境影响评价试点工作方案》技术研讨会召开
河南沃克曼建设工程有限公司3×500吨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烟气净化系统设备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
河南沃克曼建设工程有限公司3×500吨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烟气净化系统设备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
应急管理部:涂装作业安全规程新国标
应急管理部:涂装作业安全规程新国标
山西省土壤污染防治2021年行动计划
山西省土壤污染防治2021年行动计划
矿山上开出绿色发展之花
矿山上开出绿色发展之花
污水处理技术曝气生物滤池在给水处理中翻车了吗?
污水处理技术曝气生物滤池在给水处理中翻车了吗?
蜻蜓可以穿越印度洋吗
蜻蜓可以穿越印度洋吗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