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NMH开放其最环保的建筑作为新的科学中心 斯廷博特市议会候选人谈论可持续性 办公室可持续清洁策略 品牌如何降低数字营销活动的环境成本 超过460万英国家庭经历夏季过热 交通自动化能带来可持续性吗 关于常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核准前的公示 山东建土壤污染防治先行区:青岛、淄博、泰安先行先试 全省首批!齐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入围! 政府在垃圾治理中的作用 住建部拟推荐AAO型流化床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等5项专利申报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 住建部:《生活垃圾收集站 技术标准(局部修订条文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住建部:《厨余垃圾处理技术标准(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海南万宁建立“海上环卫”市场化运行新机制 3年来 六盘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将107万吨垃圾变成3.56亿度电 河北雄东片区A社区配套环卫设施项目施工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金华市社会生态环境监测机构环境信用评价实施办法(试行)》 超8000万!4家本地企业中标深圳市龙岗区环卫设备采购项目 近3000万!清远市顺创投资开发公司中标广东清远清城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建设服务项目 会自己分类的垃圾箱:一份给孩子们的“特别捐赠” 新引入的蝴蝶可能会在加拿大广泛传播 将尿布变成便签:化学回收以防止数百万吨的浪费 估算堵塞废弃油气井成本的关键因素 到本世纪末南美洲的干旱可能会加剧 检查引入的动物对马达加斯加已灭绝的巨型动物的影响 黄金大米获准在菲律宾商业化繁殖 印度贫困家庭首当其冲受到污染影响 气候条件的变化影响南极磷虾的繁殖成功 管理石油生产引发的地震 地球能量失衡自然增加的概率不到1% 瓶装水对环境的影响比自来水高3500倍 由于缺乏风能而非意志力 2021年上半年德国电力排放量增加了25% 埃尼和巴斯夫启动联合研发计划以减少运输部门的二氧化碳足迹 开发出一种利用太阳能淡化海水的简单方法 拉尼娜现象增加了亚马逊河的碳出口 第八届新疆特色果品(阿克苏)交易会签约超百亿元 全椒薄壳山核桃产业稳步壮大 广西林业产业向万亿元目标迈进 博世科与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胡洪营:做一名追求极致的环境工程教师 生态环境部《关于开展特殊时段排污许可管理试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发布 风云三号气象卫星获卫星导航定位科技进步奖 秋粮增产已成定局 全年粮食产量将再创新高 风云二号气象卫星突破性定标技术获北京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干部学院开展河南暴雨预报服务访谈式教学 宁夏:成立能源保供气象服务工作专班 多地气象部门积极行动服务能源保供 青海湖水体面积增至17年来最大值 辽宁:与辽阳市政府签署协议 高水平保障辽阳振兴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NMH开放其最环保的建筑作为新的科学中心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21

Northfield Mount Hermon School 的学生周一在新的吉尔德中心参加了他们的第一堂数学和科学课程。

这座占地 42,000 平方英尺、耗资 3000 万美元的建筑是 NMH 数学和科学系的新家,也是校园内最环保的建筑。

根据 NMH 新闻稿,吉尔德中心的设计是为了满足全球2030 挑战中制定的可持续性标准,并尽可能使用当地材料。(非营利组织 Architecture 2030 概述了 2030 挑战,其目标是到 2030 年所有新建筑、开发项目和重大翻修都实现碳中和。)NMH 受托人和领导层将这种方法列为优先事项,以支持学校减少碳足迹的承诺。

“我们希望这座建筑成为一个活生生的实验室,一个体现我们成为优秀环境管家承诺的地方,”学校校长布赖恩·哈格罗夫在新闻稿中说。

这座建筑的独特之处在于让学生能够监测和衡量实现这一气候目标的进展。中央“枢纽”有一个屏幕,可以实时显示吉尔德中心的能源和水使用情况,以及来自校园气象站和检测空气中灰尘或烟雾水平的特殊传感器的报告。学生还可以使用热像仪来观察资源的使用效率。

环境科学教师和吉尔德中心项目协调员 Becca Malloy 指出,这些信息将流入教室。

“学生可以将数据用于他们在课堂上所做的工作,无论是物理、微积分或其他科目,”马洛伊说。

营销和传播总监 Natalie Georges 表示,10 月 16 日的奉献仪式是“NMH 庆祝学生、家庭、教师、员工和捐助者的时刻,他们使这个环保且具有学术前瞻性的项目成为可能。”与会者通过参观了解了这座建筑的独特之处,并会见了一直在准备旨在最大限度地利用吉尔德中心学术机会的计划和倡议的教职员工。

该建筑的命名是为了纪念1950 届校友 Richard Gilder(1932-2020),他在 2020 年为该项目捐赠了 1000 万美元的主要礼物,这仍然是学校历史上最大的现金礼物。随后,他在 2015 年 6 月承诺额外捐赠 500 万美元的挑战礼物。 根据“吉尔德创新与机遇挑战”的条款,吉尔德向学校捐赠 1 美元的经济援助资金,其他人为中心建设捐赠的每一美元,高达 500 万美元。本场比赛圆满结束。

作为 1968 年至 1976 年 NMH 董事会成员和学校的终身支持者,Gilder 于 5 月 12 日在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平静地去世,享年 87 岁。NMH 网站上的一篇关于 Gilder去世的帖子称,他是“终身支持者”。历史的奉献者和杰出的慈善家。”

乔治说,新的吉尔德中心将“为学生创造一个类似硅谷的学习环境,同时尊重学校的建筑历史”,并“将为创造性、多学科和体验式学习和教学打开大门。”

负责学术项目的学校助理校长兼教务长 Bea Garcia 表示,吉尔德中心不仅将为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 (STEM) 课程提供灵活的空间,而且还将成为整个学校社区的学习中心。她对设计实验室特别兴奋,在那里学生可以“在教师指导他们想象、设计和制造项目时激发想法”。

在周一所有科学课搬到新大楼之前,学生们在卡特勒科学中心参加了学年的开始。乔治说,此时,卡特勒大楼的未来还不清楚。

热点图文

NMH开放其最环保的建筑作为新的科学中心
NMH开放其最环保的建筑作为新的科学中心
住建部:《生活垃圾收集站 技术标准(局部修订条文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住建部:《生活垃圾收集站 技术标准(局部修订条文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将尿布变成便签:化学回收以防止数百万吨的浪费
将尿布变成便签:化学回收以防止数百万吨的浪费
工业危废处理行业投资策略分析(上)
工业危废处理行业投资策略分析(上)
冀东水泥合并金隅冀东通过审核
冀东水泥合并金隅冀东通过审核
谷歌地图环保路线正在Android和iPhone上推出
谷歌地图环保路线正在Android和iPhone上推出
印度尼西亚必须对非法黄金开采采取行动 否则就会陷入愚蠢的黄金
印度尼西亚必须对非法黄金开采采取行动 否则就会陷入愚蠢的黄金
2026年全球家庭和个人护理用品市场展望 环保产品的巨大机遇
2026年全球家庭和个人护理用品市场展望 环保产品的巨大机遇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