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超过460万英国家庭经历夏季过热 交通自动化能带来可持续性吗 关于常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核准前的公示 山东建土壤污染防治先行区:青岛、淄博、泰安先行先试 全省首批!齐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入围! 政府在垃圾治理中的作用 住建部拟推荐AAO型流化床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等5项专利申报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 住建部:《生活垃圾收集站 技术标准(局部修订条文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住建部:《厨余垃圾处理技术标准(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海南万宁建立“海上环卫”市场化运行新机制 3年来 六盘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将107万吨垃圾变成3.56亿度电 河北雄东片区A社区配套环卫设施项目施工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金华市社会生态环境监测机构环境信用评价实施办法(试行)》 超8000万!4家本地企业中标深圳市龙岗区环卫设备采购项目 近3000万!清远市顺创投资开发公司中标广东清远清城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建设服务项目 会自己分类的垃圾箱:一份给孩子们的“特别捐赠” 新引入的蝴蝶可能会在加拿大广泛传播 将尿布变成便签:化学回收以防止数百万吨的浪费 估算堵塞废弃油气井成本的关键因素 到本世纪末南美洲的干旱可能会加剧 检查引入的动物对马达加斯加已灭绝的巨型动物的影响 黄金大米获准在菲律宾商业化繁殖 印度贫困家庭首当其冲受到污染影响 气候条件的变化影响南极磷虾的繁殖成功 管理石油生产引发的地震 地球能量失衡自然增加的概率不到1% 瓶装水对环境的影响比自来水高3500倍 由于缺乏风能而非意志力 2021年上半年德国电力排放量增加了25% 埃尼和巴斯夫启动联合研发计划以减少运输部门的二氧化碳足迹 开发出一种利用太阳能淡化海水的简单方法 拉尼娜现象增加了亚马逊河的碳出口 第八届新疆特色果品(阿克苏)交易会签约超百亿元 全椒薄壳山核桃产业稳步壮大 广西林业产业向万亿元目标迈进 博世科与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胡洪营:做一名追求极致的环境工程教师 生态环境部《关于开展特殊时段排污许可管理试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发布 风云三号气象卫星获卫星导航定位科技进步奖 秋粮增产已成定局 全年粮食产量将再创新高 风云二号气象卫星突破性定标技术获北京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干部学院开展河南暴雨预报服务访谈式教学 宁夏:成立能源保供气象服务工作专班 多地气象部门积极行动服务能源保供 青海湖水体面积增至17年来最大值 辽宁:与辽阳市政府签署协议 高水平保障辽阳振兴 玉树:暴雪橙色预警 联防联报做好服务 中国气象局与郑州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联合开展大气科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 青海:启动应急响应 应对大范围雨雪天气 贵州:开启“天气引路员”气象研学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超过460万英国家庭经历夏季过热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21

2018 年夏季的气温远高于北半球的长期平均水平。这是英格兰有史以来最热的夏天,四次热浪导致 1,067 人死亡。2018 年的气温是该国预计到 2050 年代达到的典型气温。

在这项由拉夫堡大学领导并与 BRE(建筑研究机构)合作的最新研究中,通过监测和问卷调查对 750 所英国家庭的夏季过热情况进行了评估。

将结果与全国住房存量加权后,该研究显示 460 万间英式卧室(占存量的 19%)和 360 万间起居室(15%)过热。

该研究的其他主要发现是:

与白天起居室相比,夜间卧室的过热现象更为普遍。

公寓中客厅过热的发生率(30%)明显高于其他住宅类型。

提高织物能效并没有显着增加过热的风险。

在居住在社会住房、低收入或成员超过国家养老金年龄的家庭中,监测到的过热发生率更高。

研究小组呼吁采取行动,以减轻与现有房屋夏季温度升高相关的风险。这包括更好地控制公寓的建造和翻新方法;围绕过热的有针对性的公共卫生信息,特别是对那些风险最大的人;并呼吁建筑专业人士设计和翻新夏季凉爽、冬季温暖的住宅。

谈到这项研究,拉夫堡建筑、建筑和土木工程学院的研究负责人 Kevin Lomas 教授说:“到 2052 年,全球气温可能比工业化前水平高 1.5 摄氏度,气候变化构成的威胁是世界性的。 ——广泛关注。热浪的频率、强度和持续时间都会增加,与之相关的健康风险也会增加。

“在发达国家,大多数致命的高温暴露发生在室内,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英格兰有多少家庭面临过热风险。由于我们社会中最脆弱的成员——老年人、幼儿、生活在贫困地区的人以及患有慢性身体和/或心理健康状况的人——面临的风险最大,现在需要采取行动来减轻日益增加的危险气温会带来。”

BRE 的首席顾问 Helen Garrett 补充说:“随着英国的夏天越来越热,我们都感受到了更多的热量。这项研究确定了一些最大的挑战在哪里——在公寓里,在我们晚上的卧室里,以及对于年长和贫困的家庭。建筑行业可以利用这一点来考虑如何建造未来的房屋,并对现有房屋进行改造,这样在像我们现在所忍受的那样的热浪中会更加舒适。”

热点图文

超过460万英国家庭经历夏季过热
超过460万英国家庭经历夏季过热
会自己分类的垃圾箱:一份给孩子们的“特别捐赠”
会自己分类的垃圾箱:一份给孩子们的“特别捐赠”
31省份全部设立党政双总河长
31省份全部设立党政双总河长
2021年全球与中国水处理膜材料市场调研及产业链分析
2021年全球与中国水处理膜材料市场调研及产业链分析
上市+1!今日敲钟!严牌股份成功登陆创业板
上市+1!今日敲钟!严牌股份成功登陆创业板
酷玩乐队为2022年音乐世界巡回演唱会带来积极的气候
酷玩乐队为2022年音乐世界巡回演唱会带来积极的气候
BioRescue创造了另外三个北白犀牛胚胎 总数达到12个
BioRescue创造了另外三个北白犀牛胚胎 总数达到12个
冠中生态拟对外投资510万设立合资公司 持股51%
冠中生态拟对外投资510万设立合资公司 持股51%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