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交通自动化能带来可持续性吗 关于常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核准前的公示 山东建土壤污染防治先行区:青岛、淄博、泰安先行先试 全省首批!齐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入围! 政府在垃圾治理中的作用 住建部拟推荐AAO型流化床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等5项专利申报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 住建部:《生活垃圾收集站 技术标准(局部修订条文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住建部:《厨余垃圾处理技术标准(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海南万宁建立“海上环卫”市场化运行新机制 3年来 六盘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将107万吨垃圾变成3.56亿度电 河北雄东片区A社区配套环卫设施项目施工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金华市社会生态环境监测机构环境信用评价实施办法(试行)》 超8000万!4家本地企业中标深圳市龙岗区环卫设备采购项目 近3000万!清远市顺创投资开发公司中标广东清远清城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建设服务项目 会自己分类的垃圾箱:一份给孩子们的“特别捐赠” 新引入的蝴蝶可能会在加拿大广泛传播 将尿布变成便签:化学回收以防止数百万吨的浪费 估算堵塞废弃油气井成本的关键因素 到本世纪末南美洲的干旱可能会加剧 检查引入的动物对马达加斯加已灭绝的巨型动物的影响 黄金大米获准在菲律宾商业化繁殖 印度贫困家庭首当其冲受到污染影响 气候条件的变化影响南极磷虾的繁殖成功 管理石油生产引发的地震 地球能量失衡自然增加的概率不到1% 瓶装水对环境的影响比自来水高3500倍 由于缺乏风能而非意志力 2021年上半年德国电力排放量增加了25% 埃尼和巴斯夫启动联合研发计划以减少运输部门的二氧化碳足迹 开发出一种利用太阳能淡化海水的简单方法 拉尼娜现象增加了亚马逊河的碳出口 第八届新疆特色果品(阿克苏)交易会签约超百亿元 全椒薄壳山核桃产业稳步壮大 广西林业产业向万亿元目标迈进 博世科与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胡洪营:做一名追求极致的环境工程教师 生态环境部《关于开展特殊时段排污许可管理试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发布 风云三号气象卫星获卫星导航定位科技进步奖 秋粮增产已成定局 全年粮食产量将再创新高 风云二号气象卫星突破性定标技术获北京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干部学院开展河南暴雨预报服务访谈式教学 宁夏:成立能源保供气象服务工作专班 多地气象部门积极行动服务能源保供 青海湖水体面积增至17年来最大值 辽宁:与辽阳市政府签署协议 高水平保障辽阳振兴 玉树:暴雪橙色预警 联防联报做好服务 中国气象局与郑州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联合开展大气科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 青海:启动应急响应 应对大范围雨雪天气 贵州:开启“天气引路员”气象研学 宁夏:开展能源保供气象服务需求调研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交通自动化能带来可持续性吗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21

互联协作自动驾驶 (CCAM) 在欧洲及其他地区变得越来越重要。这不仅通过基于 2015 年巴黎协议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 得到证实,而且通过最近的欧洲绿色协议得到证实。

自动驾驶和互联交通试验正在全球范围内进行,重点是自动驾驶和自动驾驶汽车 (AV)、电动汽车 (EV)、移动即服务 (MaaS)、无人机等。城市和私营公司已经开始在这一领域展开竞争,其中包括大型知名公司,如全球估值最高的公司之一(特斯拉),以及欧洲偏远地区的小型初创企业。该行业在过去五年中取得了重大飞跃,但这导致对实际技术的高度关注,往往忽略了用户因素。

随着数据在该领域变得越来越重要以及人工智能 (AI) 的发展,欧洲在治理、道德、责任和商业模式等更广泛的问题上发挥着关键作用。欧盟已于 2020 年发布了有关人工智能和道德的相关指南,因为制定有关交通和移动性的框架和指南需要更长的时间。直到今天,关于部署此类车辆的更广泛影响、相关基础设施要求以及过渡期的长度,特别是对人类和环境影响的研究还很有限。

更广泛的影响

在这种情况下,WISE-ACT 旨在调查互联和协作自动化移动的更广泛影响,并分享如何评估这些影响的最佳实践。WISE-ACT COST 行动代表自主和互联交通的更广泛影响和情景评估,是一个协作研究网络,拥有来自 42 个国家的约 200 名专家。这个多学科网络于 2017 年 10 月启动,汇集了欧洲、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新西兰和美国的专家,专注于旅行行为、汽车共享、旅行时间使用和公共交通的未来。

“自主和互联交通专家面临的一个关键挑战是教育政策制定者、企业和公民了解出现的机遇和挑战。这可以通过分享最佳实践来实现,这有助于在城市和农村地区共同创造我们共同的未来”,主持该行动的 Nikolas THOMOPOULOS 博士说。

由于行动目标是确定、审查、制定和评估框架,因此可持续性一直是其核心。WISE-ACT 于 2017 年启动的 AV 试验数据库是此类数据库中最广泛的之一,旨在突出自动和互联交通与可持续性的联系。结合 WISE-ACT 词汇表,WISE-ACT 图集将成为本行动结束时的两个核心产出。

2019 年,WISE-ACT 举办了 Idea Jam 比赛。这是加入国际专家社区并致力于应对自主和互联交通挑战的独特机会,吸引了来自 16 个国家的 40 名参与者。获胜团队展示了他们的解决方案,以促进巴黎是一个大力提倡积极旅行的城市,以促进骑自行车者与自动驾驶汽车的共存。WISE-ACT 通过举办由 Technion 和阿尔托大学与欧洲城市交通技术研究所合作举办的培训学校,为早期职业研究人员提供了亲身体验 AV 试验的机会。

基于世界各地行动参与者的显着贡献的其他活动包括 WISE-ACT 调查和焦点小组,这些活动在 COVID-19 大流行之前启动并在全球封锁期间完成。这些活动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与欧盟委员会联合研究中心专家在意大利的合作,这导致 WISE-ACT 提供了许多在 2020 年发布的相关欧洲晴雨表调查中使用的问题。

去年 6 月,探讨新兴技术多层次影响的 Urbanism Next Europe 已在鹿特丹举办,并提供了一个平台来交流来自欧洲、亚洲、北美和南美的最佳实践。WISE-ACT 举办了一场关于可持续性和道路自动化如何在未来城市交通中共存的会议?专家包括 Bert van Wee 教授、Nick Reed 教授、Wolfram Klar 和 Wolfgang Backhaus 博士,他们就围绕自主和互联交通的道德困境和正在进行的城市规划发表了见解。

WISE-ACT 已成功证明,尽管面临挑战,但技术可以成为实现可持续性等更广泛政策目标的一种手段,同时具有包容性。

“我们的行动活动强调,尽管面临挑战,但为工程师和 IT 专家提供与社会科学和人文学科专家合作的机会至关重要。WISE-ACT 网络研讨会对于早期职业研究人员和在包容性目标国家工作的人来说是一次特别有益的经历,这些孤岛仍然占主导地位”,该行动的科学和传播协调员 Tibor PETROV 博士说。

热点图文

交通自动化能带来可持续性吗
交通自动化能带来可持续性吗
近3000万!清远市顺创投资开发公司中标广东清远清城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建设服务项目
近3000万!清远市顺创投资开发公司中标广东清远清城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建设服务项目
生态环境部《关于开展特殊时段排污许可管理试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生态环境部《关于开展特殊时段排污许可管理试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肖琼:给高质量一把标尺!
肖琼:给高质量一把标尺!
关于征求《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产品林地利用工程化施用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稿)》等2项团体标准意见的函
关于征求《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产品林地利用工程化施用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稿)》等2项团体标准意见的函
环保瓷砖市场新的投资机会出现以11.9%的复合年增长率扩大细分市场
环保瓷砖市场新的投资机会出现以11.9%的复合年增长率扩大细分市场
了解过去的气候变化“临界点”可以帮助我们为未来做好准备
了解过去的气候变化“临界点”可以帮助我们为未来做好准备
江安工业园区威胁长江环境安全,江如何能安?
江安工业园区威胁长江环境安全,江如何能安?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