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哈尔班达退出印第安纳州环境委员会 NMH开放其最环保的建筑作为新的科学中心 斯廷博特市议会候选人谈论可持续性 办公室可持续清洁策略 品牌如何降低数字营销活动的环境成本 超过460万英国家庭经历夏季过热 交通自动化能带来可持续性吗 关于常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核准前的公示 山东建土壤污染防治先行区:青岛、淄博、泰安先行先试 全省首批!齐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入围! 政府在垃圾治理中的作用 住建部拟推荐AAO型流化床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等5项专利申报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 住建部:《生活垃圾收集站 技术标准(局部修订条文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住建部:《厨余垃圾处理技术标准(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海南万宁建立“海上环卫”市场化运行新机制 3年来 六盘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将107万吨垃圾变成3.56亿度电 河北雄东片区A社区配套环卫设施项目施工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金华市社会生态环境监测机构环境信用评价实施办法(试行)》 超8000万!4家本地企业中标深圳市龙岗区环卫设备采购项目 近3000万!清远市顺创投资开发公司中标广东清远清城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建设服务项目 会自己分类的垃圾箱:一份给孩子们的“特别捐赠” 新引入的蝴蝶可能会在加拿大广泛传播 将尿布变成便签:化学回收以防止数百万吨的浪费 估算堵塞废弃油气井成本的关键因素 到本世纪末南美洲的干旱可能会加剧 检查引入的动物对马达加斯加已灭绝的巨型动物的影响 黄金大米获准在菲律宾商业化繁殖 印度贫困家庭首当其冲受到污染影响 气候条件的变化影响南极磷虾的繁殖成功 管理石油生产引发的地震 地球能量失衡自然增加的概率不到1% 瓶装水对环境的影响比自来水高3500倍 由于缺乏风能而非意志力 2021年上半年德国电力排放量增加了25% 埃尼和巴斯夫启动联合研发计划以减少运输部门的二氧化碳足迹 开发出一种利用太阳能淡化海水的简单方法 拉尼娜现象增加了亚马逊河的碳出口 第八届新疆特色果品(阿克苏)交易会签约超百亿元 全椒薄壳山核桃产业稳步壮大 广西林业产业向万亿元目标迈进 博世科与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胡洪营:做一名追求极致的环境工程教师 生态环境部《关于开展特殊时段排污许可管理试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发布 风云三号气象卫星获卫星导航定位科技进步奖 秋粮增产已成定局 全年粮食产量将再创新高 风云二号气象卫星突破性定标技术获北京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干部学院开展河南暴雨预报服务访谈式教学 宁夏:成立能源保供气象服务工作专班 多地气象部门积极行动服务能源保供 青海湖水体面积增至17年来最大值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哈尔班达退出印第安纳州环境委员会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21

14 年后,Hoosier 环境委员会执行董事 Jesse Kharbanda 决定离开他的职位,但不为环境问题而战。

一旦新的执行董事上任,Kharbanda 将从该州最大的环境政策组织 HEC 辞职。他计划将他的环境知识应用到儿童读物的写作中。

HEC 董事会主席 Tom Barrett 表示,很高兴支持 Kharbanda 的领导层。

“在过去 10 年中与 Jesse 合作时,我逐渐了解他是一位坚定的环境倡导者——知识渊博、善于表达、可信。杰西发自内心地领导,并因其在我们历史上最分裂的时期之一建立联盟和建立桥梁的能力而受到广泛赞誉,”他说。

Kharbanda 于 2007 年 12 月开始在 HEC 工作。他说他一直致力于推进对人类以及与我们共享空气、土地和水的动植物有益的解决方案。

他说:“我在 HEC 看到了一个机会,可以在一个非常有希望成为可再生能源、可持续农业、绿色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国家领导者的州内,为实现这一目标产生大规模影响。”“我对如何在一个文化保守的州的环境可持续性领域做出重大改变的挑战非常感兴趣。我觉得我的领导倾向于建立联盟和桥梁,可以帮助带来有意义的、积极的变化。”

州参议员 Ron Alting (R-Lafayette) 表示,他将怀念 Kharbanda 不知疲倦、充满希望的精神以及他慷慨地分享知识和想法。

“杰西坚定不移地相信,我们可以在立法机构的可持续发展倡议方面取得两党的重大进展,”他说。“我非常喜欢与 Jesse 及其员工在太阳能、湿地保护、重新划分改革和许多其他问题上的合作。”

州众议员 Sue Errington (D-Muncie) 补充说:“Jesse 总是带着积极、敢于尝试的精神来推进前瞻性立法,总是愿意将政策研究结合起来,并且总是无所畏惧地完成关键的、具有挑战性的建设工作。两党和联盟对该立法的支持。”

在印第安纳州处理环境问题有时会令人沮丧,但 Kharbanda 见证了许多令他引以为豪的变化。

“就 HEC 本身而言,我很感激我们的组织已经成为一个在我们如何实现目标方面具有多样性的组织:基于州议会的倡导;合法举动;针对性强的基层组织;精神领袖;战略技术援助等。这使得 HEC 在追求高影响力的机会方面非常灵活,在印第安纳州始终艰难的政治环境中尤其重要,”他说。

他还指出了立法的胜利,停止了会剥夺地方政府保护不同环境部分能力的法案,以及 HEC 提供援助的基层成功。

更广泛地说,他说:“我相信 HEC 比该州的任何组织都做得更多,以提高人们对煤灰和工厂农场废物坑对我们的空气和水质量的风险的认识。这种不懈的意识建设使我们能够建立广泛的联盟,最终将使我们能够促进有意义的公共政策变革。”

在 Kharbanda 的领导下,HEC 还启动了环境正义倡议,以帮助比其他社区承担更重污染负担的印第安人社区。

印第安纳波利斯分会主席克里斯塔尔·拉特克利夫 (Chrystal Ratcliffe) 表示:“我对杰西的赞赏是,他一直寻求让我们的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分支机构参与旨在改善我们社区环境和扩大我们对气候变化的反应的政策举措。”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他总是花时间与我联系,并确保包括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的声音。”

Kharbanda 说:“HEC 一直坚持大帐篷伦理,努力吸引不同年龄和背景的人,来自农村、郊区和城市地区的人,并有意努力与信仰会众、公共卫生团体和真正的绿色环保组织合作。有思想的企业。”

Kharbanda 指出在过去 14 年中看到的一些积极或令人鼓舞的变化正在见证年轻人参与与民选官员的交谈,看到更广泛的信仰社区,包括福音派和保守派天主教徒,推进了创造关怀事业,看到印第安纳州在保护性农业的不同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并看到越来越多的城市开始将绿色基础设施视为减少水污染的一种具有成本效益和气候友好的方式。

Kharbanda 将使 HEC 处于有利地位。他希望未来 HEC 将提高其组织能力,将农村地区包括在内,并且环境正义倡议将扩展到印第安纳波利斯地区以外的其他社区。他还希望看到 HEC 提高其内部法律能力,为面临污染威胁的社区提供更多法律援助,并对严重污染者提起诉讼。

哈尔班达说,他经常遇到 HEC 的成员和支持者,他们对通过立法机构在印第安纳州取得进展的能力感到绝望,担心特殊利益集团过于强大并扼杀立法变革。

“我们永远无法离开州议会大厦。从来没有,”他说。“与此同时,我们永远不会放弃与每一位立法者建立有意义的关系,即使是那些有着截然不同世界观的立法者。在我的经历中,最了不起的是找到一位立法者在一个问题上与你完全不和,而在另一个问题上却非常支持你。

“我们必须继续建立有意义的关系,包括加紧努力向立法者展示我们非常关心的第一手自然资源,并帮助立法者更好地理解这些自然资源与这些立法者正在制定的公共政策之间的联系。”

Kharbanda 将留在 HEC,直到找到新的董事。他并没有离开环境领域,而是将担任儿童读物作者的新角色。

“我想加强我的读者与野生动物和养殖动物之间的情感联系,让我的读者意识到我们的生物多样性急剧下降的危机和我们的社会对工厂化农业的依赖所带来的巨大痛苦,”他说。“我的希望和目标是让这篇文章有助于加快行动。”

热点图文

哈尔班达退出印第安纳州环境委员会
哈尔班达退出印第安纳州环境委员会
估算堵塞废弃油气井成本的关键因素
估算堵塞废弃油气井成本的关键因素
博世科与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博世科与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四川乐山犍为地震突发,生态环境部门迅速启动应急响应
四川乐山犍为地震突发,生态环境部门迅速启动应急响应
中节能国祯、城发环境等三家入围6.1亿鹤壁污水厂网一体化PPP项目
中节能国祯、城发环境等三家入围6.1亿鹤壁污水厂网一体化PPP项目
多主体视阈下的PPP项目运作逻辑——基于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的多案例研究
多主体视阈下的PPP项目运作逻辑——基于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的多案例研究
酷玩乐队宣布2022年进行环保世界巡演
酷玩乐队宣布2022年进行环保世界巡演
衡量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之间的能源不平等
衡量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之间的能源不平等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