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气候变化和人类压力意味着移民可能“不再值得” 沼泽草如何保护海岸线 为什么糟糕的气候立法比没有气候立法更糟糕 从企鹅粪便探索南极海洋环流 浪潮全力助力“碳中和” 山东减煤增绿 能源发展迈向清洁低碳 住建部发布首个建筑碳排放强制性指标:《建筑节能与可再生能源利用通用规范》 中国节能发布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 12.6亿人因环境破坏面临最高冲突和迁移风险 铁姆肯注重可再生能源和其它可持续发展实践 侯立安院士:乡村振兴战略视域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现状与对策 重庆市局与北大重庆大数据研究院联合推进数字科技研究创新应用 凝聚气象之力 共展创新之光“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气象保障纪实 天津:强化新技术应用提升供热气象保障服务能力 华东区域气象科技咨询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宁夏:强化科技创新 助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疆:首次开展赏胡杨“金叶”观赏期预报 陕西:与安康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共推气象高质量发展 江西:樟树中药材种植气候可行性论证报告通过评审 镇坪:明确森林防火期气象服务流程 IPCC报告显示:气候变化严峻性数千年未见 安阳:气象预警服务为秋季农业生产提供保障 东北区域人工影响天气中心主任会议召开 任丘:气象服务助力秋收秋种稳步推进 重庆:成立专项工作组 全面抓好能源保供服务 保定满城:深入草莓种植农场调研气象服务需求 黄河实验室揭牌成立 保障流域高质量发展 柳州:市政府印发气象“十四五”规划 内蒙古:与呼伦贝尔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青海:实现重大气象灾害智能防控预警 榆林横山:精准预报霜冻天气 保障秋收防冻 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启动造雪 固一方水土 保黄河安澜(大江大河·关注黄河保护②) “中国的生态文明建设走在世界前列” 生态邵阳:提高教育水平 助力乡村振兴 全国现有乡村护林员一百七十多万人 山东烟台:优化服务体系提升生态服务水平 住建部发布首个建筑碳排放强制性指标:《建筑节能与可再生能源利用通用规范》 肆意排放危险废物 兴化一企业和负责人同时领取刑事“罚单” 湖北省发布第二批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和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测数据弄虚作假违法犯罪典型案例 近1.5亿!南京河西建环环境中标南京市建邺区北部地区环卫道路清扫保洁项目 天津主城区再生水管网连通工程开工 预计新增再生水供应量5.68万吨/日 2020年全国城市生活垃圾清运量2.35亿吨 无害化处理率达99.7% 《长沙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实施一周年:收集处置量实现“三增一减” 国际碳中和行动关键技术前沿热点与发展趋势 黔东南某污水处理厂非法排放污水!负责人被追究刑事责任 新成绩单!合肥城区污水处理厂进水浓度明显提升 污水处理厂=资/能源工厂:荷兰早期实践 5214万/年!北控环境中标盘州市中心城区环卫绿化市场化运营项目 黑臭水如何变成生态带?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推荐 >

气候变化和人类压力意味着移民可能“不再值得”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22

科学家们在《生态与进化趋势》中写道,由于持续的气候变化和不断增加的人类压力,向北迁徙繁殖的动物正面临着风险,失去了早期的迁徙优势,数量减少,而且比常驻动物的情况要糟糕得多。

许多动物,包括哺乳动物、鸟类和昆虫,利用季节性丰富的食物、较少的寄生虫和疾病以及相对安全的食肉动物,向北迁徙长距离繁殖。

然而,包括巴斯大学科学家在内的国际研究小组发现,气候变化和人类压力的增加削弱了这些好处,并且在许多情况下导致迁徙物种的繁殖成功率降低和死亡率升高。

研究人员警告说,远距离迁徙优势的减少可能会对生态系统的结构和功能产生严重后果。

他们重点介绍了最近的 25 项研究,描述了各种陆生动物的迁徙利润如何变得越来越低,包括驯鹿、滨鸟和帝王蝶,它们在夏季迁徙超过 1000 公里到北温带和北极地区繁殖,在冬季返回南方。

就能源而言,如此长距离的旅行是非常昂贵的,但食物供应、疾病和掠食者减少的好处意味着收益大于成本,但研究人员表示,对于许多人群而言,情况已不再如此。

虽然一些动物可能会将它们的繁殖范围稍微向北转移以补偿环境条件的变化,但迁徙动物每年都会继续危险的繁殖之旅,尽管没有任何好处。

巴斯大学米尔纳进化中心的主要作者和前访问研究员 Vojtěch Kubelka 博士说:“这些发现令人震惊。我们一直认为北方繁殖地是迁徙动物的安全港。

“相反,许多北极和北温带地区现在可能成为各种迁徙动物(包括滨鸟、驯鹿或蝴蝶)的生态陷阱或更严重的退化环境。”

正如许多候鸟所描述的那样,北方的食物供应和供应可能与迁徙动物的繁殖在气候上不匹配,导致后代死亡率更高。

北极地区也出现了新的寄生虫和病原体,造成了新的压力,顶级掠食者越来越多地捕食巢穴,在它们有机会羽化之前吃掉鸡蛋和小鸡。

Kubelka 博士说:“旅鼠和田鼠曾经是北极地区狐狸等食肉动物的主要食物来源,但较温和的冬季可能会导致雨水落在雪上然后重新冻结,从而阻止旅鼠获取食物。”

“由于可以吃的旅鼠和田鼠较少,狐狸反而吃候鸟的蛋和雏鸟。

“我们已经看到,过去 70 年来,北极候鸟的巢穴捕食率增加了两倍,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气候变化。”

这组作者认为,除了中途停留地和迁徙物种越冬区公认的问题之外,北极和北温带繁殖地需要大量的保护关注。

除了具体的保护措施之外,作者还提出了一个简单的框架,用于绘制跨时空迁徙动物的压力源,一方面有助于区分合适的、自然改善的或受保护的栖息地,以及生态陷阱或退化的环境另一方面,减少或侵蚀了迁徙行为的好处。

Kubelka 博士说:“对新出现的威胁的认识和拟议的移民盈利能力分类框架将有助于确定最濒危的种群和地区,从而能够实施适当的保护措施。”

巴斯大学米尔纳进化中心皇家学会沃尔夫森研究优异奖获得者 Tamás Székely 教授说:“动物从赤道地区迁移到北温带和北极是世界上最大的生物量运动之一。但随着迁徙行为的盈利能力下降和加入种群的后代数量减少,这种负面趋势将持续下去,返回北方的个体将越来越少。

“地球是一个复杂的生态系统——迁徙盈利能力的变化会影响迁徙动物的种群,从而导致物种组成、营养食物网以及整个生态系统功能的改变。

“这些模式对迁徙动物尤其具有威胁,因为大量这些物种已经在繁殖期之外、在它们的中途停留地和越冬地受到负面影响——而且许多物种以前依赖北纬提供相对安全的繁殖地。”

谢菲尔德大学生态与进化生物学学院的 Rob Freckleton 教授说:“我们的评论强调,迁徙物种可能面临威胁。需要更多的研究,我们的文章强调解决方案非常困难,因为涉及的领域很大。”

热点图文

气候变化和人类压力意味着移民可能“不再值得”
气候变化和人类压力意味着移民可能“不再值得”
为了更好的足迹 找到更好的笔记本电脑
为了更好的足迹 找到更好的笔记本电脑
由于缺乏风能而非意志力 2021年上半年德国电力排放量增加了25%
由于缺乏风能而非意志力 2021年上半年德国电力排放量增加了25%
Mowilex荣获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最佳环境卓越奖金奖
Mowilex荣获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最佳环境卓越奖金奖
欧盟动员飞机支持土耳其抗击野火
欧盟动员飞机支持土耳其抗击野火
REMA敦促改用气候友好型冰箱
REMA敦促改用气候友好型冰箱
洪水风险明显被低估
洪水风险明显被低估
FSU研究人员探索可持续树液的未来
FSU研究人员探索可持续树液的未来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