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FSU研究人员探索可持续树液的未来 LG电子参加波兰Vogue峰会 制造商转向糖的可持续性性能 酷玩乐队宣布推出动能地板环保之旅 宏碁推出全新环保Vero产品阵容 苏格兰首家净零医院引领潮流 酷玩乐队计划让巡回演出变得环保 路易威登详细介绍了环境目标的进展 生态友好型比特币挖矿为加拿大城市冬季供热 康丽洛杉矶时装周 比以往更环保 清洁房屋的环保方法 LGH&H签署协议为其化妆品升级回收咖啡渣 走向绿色指南 小型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实践 从日常需求到风格宣言 印度制鞋业的演变 观点|生物质发电遭遇绿电“政策歧视”? 预算超5.7亿元!江西省赣州市石城县污水处理建设PPP项目公开预中标结果! 福建发1亿补助 积极推进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市场化运作 中国能建湖南火电建设公司与华能江西清洁能源公司签订“十四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于组织申报“十四五”期间第二批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的通知 《吉林省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解读 沥青烟气VOCs如何治理?答案在这里 云南富源县老城区环卫清扫保洁市场化运作采购项目 泓济动态丨相聚宜兴环保科技城 共商村镇污水新模式 投资949.26万!湖北汉川这条被投诉的“龙须沟”即将变成“清水渠” 石狮查处一起非法倾倒危险废物案件 辽宁铁岭市西丰县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提前封顶 5000吨水泥熟料协同处置 高质量项目推进“无废城市”建设 牡丹江市开发区南区污水处理厂项目预计10月底调试 贵州印江:县城污水处理一期改迁工程通水试运行 上实环境等5家公司通过大连市长海县生态环境治理及运营PPP项目资格预审! 保险公司可在净零排放转型中发挥关键作用 欧莱雅中国全力支持COP15圆满举办 生态保护补偿迈出重要一步 长江流域生态补偿机制建设提速,11省份统一步调成难题 2021世界公众科学素质促进大会聚焦绿色发展 新疆:自治区政府印发气象“十四五”规划 颗粒归仓!各地开展“双抢”打赢秋收“攻坚战” 十三省“上线”秋粮机收气象服务 信息精细到乡镇 风华七秩 薪火不息——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建校70周年发展综述 中国气象局出台五年行动计划 提升风能太阳能资源气象业务能力 长三角台风(海洋)气象服务示范区在浙江台州创建 贵州:抢抓新机 融入省数据流通交易平台 河北:推进察汗淖尔流域生态保护和修复气象保障工作 甘肃:为制种玉米打造专属气象服务 沙漠蝗虫仍然对巴基斯坦构成严重威胁 菲律宾在液化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之间左右为难 欧洲湿地大规模恢复新欧洲绿色交易项目 热带岛屿上的昆虫死亡率:调查城市化和旅游的后果 风能和太阳能的扩张速度太慢 无法阻止气候变化 分析:连续气旋对海湾土地开垦项目构成威胁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推荐 >

FSU研究人员探索可持续树液的未来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18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化学和生物化学副教授 Justin Kennemur 已开始研究由松树汁制成的一次性塑料,这可能会改变世界对一次性塑料的看法,并提高环境可持续性。

Kennemur 带领的一个大学研究小组发现了一种全新的塑料,它来自松树的树液。Kennemur 认为,这可能是新的可持续材料的门户发现。

用于生产塑料的树汁在提取时不会伤害树,使曾经危险的材料现在完全可再生,对环境友好。

该团队发表了他们的研究成果,并被著名的微生物学期刊ACS Macroletters发现。

Kennemur 承认塑料使用对我们星球的不良影响,并一直致力于为拯救地球免受不可逆转的气候变化的影响做出贡献。

“如今 91% 的塑料是由有限的化石燃料生产的,需求不断增加,地理供应有限,”他说。“从可再生资源中生产材料,特别是松树汁,可以在不杀死树木的情况下收获,是一项值得注意的努力。”

在树液中发现的分子被命名为 α-蒎烯,据报道它很难转化为塑料。

FSU 高分子化学博士生 Mark Yarolimek 领导了这项研究,将 α-蒎烯合成改性为一种称为 δ-蒎烯的化合物,从而更容易将树液转化为塑料。

Yarolimek 说:“我将 α-蒎烯通过一系列化学反应、多次纯化和反复试验,最终证明成功地将其转化为 δ-蒎烯。”“一旦我们获得了纯化的液体 delta-蒎烯,我就通过一个最终的化学反应将其转化为合成的塑料聚 delta-蒎烯。”

通过这样做,他能够制造出一种基于松树液的塑料,朝着气候行动的正确方向又迈进了一步。

在将α-蒎烯转化为聚-δ-蒎烯后,Yarolimek 和该团队的本科研究员 Heather Bookbinder 进行了许多化学反应,以将液体小分子转化为固体大分子,这一过程被称为“聚合。”

通过耐久性测试,例如测试熔点、他们可以控制多少分子增长以及分解前多长时间,科学家们采取了每一步,以确定基于树液的塑料是否可以真正替代不可生物降解的塑料正在破坏环境的塑料。

Yarolimek 说:“我们不会倒退到 18 世纪石油枯竭时,而是转向生物基塑料,这将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推进下一步。”

科学家们还在研究塑料的命运,以及在诉诸生物降解之前它的潜在保质期有多长。他们承认他们可能还需要通过化学物质开发分解过程。

“我们的研究对两者都进行了投资。我们制造新材料,但我们也在研究它们的化学可回收性,”Kennemur 说。“我们制造了这种新塑料,但这仅仅是个开始。我们还需要学习如何分解塑料,我们计划开始对此进行调查。”

然而,Kennemur 几乎没有任何功劳。他为学生研究人员鼓掌并给予他们很大的信任,同时表示他在该项目中的角色只是引导他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成为这个研究团队的一员可能是我在 FSU 期间最有教育意义和最有趣的经历之一,”Bookbinder 说。“在我看来,动手体验是最吸引人的学习方式,而且效果持久。我将谈论这项研究以及我在余生中的角色。”

热点图文

FSU研究人员探索可持续树液的未来
FSU研究人员探索可持续树液的未来
放牧太阳能电池阵列支持经济与气候
放牧太阳能电池阵列支持经济与气候
活动人士表示欧盟面料生态标签不够严格
活动人士表示欧盟面料生态标签不够严格
一种检测食品欺诈的高效低成本方法
一种检测食品欺诈的高效低成本方法
了解如何打造更好的环境
了解如何打造更好的环境
潮汐溪边的螃蟹破坏了​​盐沼的恢复力
潮汐溪边的螃蟹破坏了​​盐沼的恢复力
SOOS绿色基金致力于在皮特建立可持续的未来
SOOS绿色基金致力于在皮特建立可持续的未来
由于管理不善 圣保罗市旱季树木倒下
由于管理不善 圣保罗市旱季树木倒下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