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为了更好的足迹 找到更好的笔记本电脑 Vanlife可以成为一种非常环保的生活方式 Eco Buys揭示了我们测试过的最环保的水壶 人死后处理身体的最环保方式是什么 使饮食环保 北欧国家引领潮流 这个万圣节如何环保 SIITA建立零废物系统将改变解决环境问题的范式 Orbex在COP26之前推出世界上最碳中和的太空火箭 政府的净零战略对您意味着什么 哈尔班达退出印第安纳州环境委员会 NMH开放其最环保的建筑作为新的科学中心 斯廷博特市议会候选人谈论可持续性 办公室可持续清洁策略 品牌如何降低数字营销活动的环境成本 超过460万英国家庭经历夏季过热 交通自动化能带来可持续性吗 关于常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核准前的公示 山东建土壤污染防治先行区:青岛、淄博、泰安先行先试 全省首批!齐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入围! 政府在垃圾治理中的作用 住建部拟推荐AAO型流化床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等5项专利申报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 住建部:《生活垃圾收集站 技术标准(局部修订条文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住建部:《厨余垃圾处理技术标准(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海南万宁建立“海上环卫”市场化运行新机制 3年来 六盘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将107万吨垃圾变成3.56亿度电 河北雄东片区A社区配套环卫设施项目施工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金华市社会生态环境监测机构环境信用评价实施办法(试行)》 超8000万!4家本地企业中标深圳市龙岗区环卫设备采购项目 近3000万!清远市顺创投资开发公司中标广东清远清城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建设服务项目 会自己分类的垃圾箱:一份给孩子们的“特别捐赠” 新引入的蝴蝶可能会在加拿大广泛传播 将尿布变成便签:化学回收以防止数百万吨的浪费 估算堵塞废弃油气井成本的关键因素 到本世纪末南美洲的干旱可能会加剧 检查引入的动物对马达加斯加已灭绝的巨型动物的影响 黄金大米获准在菲律宾商业化繁殖 印度贫困家庭首当其冲受到污染影响 气候条件的变化影响南极磷虾的繁殖成功 管理石油生产引发的地震 地球能量失衡自然增加的概率不到1% 瓶装水对环境的影响比自来水高3500倍 由于缺乏风能而非意志力 2021年上半年德国电力排放量增加了25% 埃尼和巴斯夫启动联合研发计划以减少运输部门的二氧化碳足迹 开发出一种利用太阳能淡化海水的简单方法 拉尼娜现象增加了亚马逊河的碳出口 第八届新疆特色果品(阿克苏)交易会签约超百亿元 全椒薄壳山核桃产业稳步壮大 广西林业产业向万亿元目标迈进 博世科与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胡洪营:做一名追求极致的环境工程教师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推荐 >

为了更好的足迹 找到更好的笔记本电脑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21

许多笔记本电脑制造商对其产品的可持续性发表了崇高的声明。但宏碁对 Aspire Vero 的宣称达到了我们以前从未见过的水平。用宏碁的话说,这是一款面向“环保用户”的完整笔记本电脑。它主要作为由回收材料制成的环保笔记本电脑进行广告宣传。

当然。宏碁将整个产品投入到一个非常有价值和值得称道的目标上。不幸的是,这可能是我对 Acer Aspire Vero 最好的评价。除了宏碁的环保营销材料外,它不是一款出色的笔记本电脑,而且价格太高。这不是我推荐给有环保意识的人的最佳选择,也绝对不是我推荐给预算购物者的选择。

宏碁的环保声明如下:机箱和边框采用 30% 的消费后回收 (PCR) 塑料,屏幕“超过 99%”可回收,键帽采用 50% PCR 塑料,包装 100% 可回收(和可以变成可重复使用的笔记本电脑支架)。宏碁声称,与相同尺寸的“普通”塑料笔记本电脑底盘相比,Vero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约 21%”。

在我们继续之前,值得注意的是,回收材料的这些比例在笔记本电脑机箱中并不是特别独特。惠普的 Elite Dragonfly Max根本不是生态品牌的笔记本电脑,它也有一个 50% 的 PCR 键盘,边框是 45% 的 PCR,并且一些 Dragonfly 系列的机箱具有 90% 的回收率。一段时间以来,Apple 的新款 MacBook 都采用了高比例的回收材料,而新款 Pro 的外壳则是100% 回收铝。可回收的无塑料包装也越来越普遍。许多公司都列出了这样的数字清单,虽然 Vero 很高兴看到,但它并没有明显领先。

宏碁还指出,Vero 是用标准螺丝固定在一起的,这意味着您可以使用飞利浦头螺丝刀撬开并升级它(而不是其他一些类型的螺丝,需要更专业的工具)。当然——这很好,很多其他宏碁笔记本电脑也是如此,包括Swift 3和Nitro 5。

当然,其崇高主张的有点非独特的性质并没有阻止宏碁将 Vero 打造成一款上下都具有环保意识的笔记本电脑。整个人有一种朴实的氛围。盖子和掌托质地略粗糙,带有灰色斑点,让人联想到手工再生纸。“R”和“E”键向后用黄色印刷(代表“审查、重新思考、回收和减少”)。您通常在笔记本电脑上看到的各种徽标都刻在表面上,而不是由额外的塑料制成:左掌托上的“Intel Core”,右掌托上的“Post-Consumer Recycled”,Acer 标志在盖子。(别担心,Intel 的 Core i7 和 Iris Xe 贴纸还在——把产品翻过来,你会在底部找到它们。)

这些属性虽然很可爱,但不足以让我推荐 Aspire Vero 因其对环境的影响。现实情况是,与人类每年产生的大量电子垃圾相比,人们购买含有再生塑料的小工具的影响微乎其微。您购买的笔记本电脑上的按键是什么颜色并不重要——电子垃圾是电子行业的主要罪魁祸首。如果您非常关心笔记本电脑对环境的影响,则不应在其中添加回收塑料。您需要关心的是它将持续多长时间以及您需要多长时间购买新的。

不幸的是,这很难从为期一周的测试期来判断。但我对 Vero 的耐用性并不十分乐观。它明显是塑料的,与 Swift 3 等高端 Acer 产品相比,它有一点脆弱的感觉(仅比我的 Vero 设备高100 美元,具有可比的规格)。键盘和显示器有明显的弯曲。我实际上很担心在扭矩测试期间会折断后者,这在 15 英寸型号上通常不是问题,尤其是在这种重量和厚度下。到处都有其他叮当声 - 我的设备的盖子在中间奇怪地弯曲,以至于它没有完全关闭,我在打字时偶尔会听到一些内部的嘎嘎声,有时靠在掌托上按下触控板。

在廉价笔记本电脑上看到这些都不是可怕的 - 但是便宜的笔记本电脑往往不如更好的笔记本电脑耐用,而且需要快速更换的笔记本电脑不环保。您可以找到接近此价格的选项(如HP 的 Pavilion Aero 13和联想的 IdeaPad Slim 7),但没有这些问题。

热点图文

为了更好的足迹 找到更好的笔记本电脑
为了更好的足迹 找到更好的笔记本电脑
由于缺乏风能而非意志力 2021年上半年德国电力排放量增加了25%
由于缺乏风能而非意志力 2021年上半年德国电力排放量增加了25%
Mowilex荣获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最佳环境卓越奖金奖
Mowilex荣获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最佳环境卓越奖金奖
欧盟动员飞机支持土耳其抗击野火
欧盟动员飞机支持土耳其抗击野火
REMA敦促改用气候友好型冰箱
REMA敦促改用气候友好型冰箱
洪水风险明显被低估
洪水风险明显被低估
FSU研究人员探索可持续树液的未来
FSU研究人员探索可持续树液的未来
放牧太阳能电池阵列支持经济与气候
放牧太阳能电池阵列支持经济与气候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