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人死后处理身体的最环保方式是什么 使饮食环保 北欧国家引领潮流 这个万圣节如何环保 SIITA建立零废物系统将改变解决环境问题的范式 Orbex在COP26之前推出世界上最碳中和的太空火箭 政府的净零战略对您意味着什么 哈尔班达退出印第安纳州环境委员会 NMH开放其最环保的建筑作为新的科学中心 斯廷博特市议会候选人谈论可持续性 办公室可持续清洁策略 品牌如何降低数字营销活动的环境成本 超过460万英国家庭经历夏季过热 交通自动化能带来可持续性吗 关于常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核准前的公示 山东建土壤污染防治先行区:青岛、淄博、泰安先行先试 全省首批!齐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入围! 政府在垃圾治理中的作用 住建部拟推荐AAO型流化床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等5项专利申报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 住建部:《生活垃圾收集站 技术标准(局部修订条文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住建部:《厨余垃圾处理技术标准(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海南万宁建立“海上环卫”市场化运行新机制 3年来 六盘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将107万吨垃圾变成3.56亿度电 河北雄东片区A社区配套环卫设施项目施工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金华市社会生态环境监测机构环境信用评价实施办法(试行)》 超8000万!4家本地企业中标深圳市龙岗区环卫设备采购项目 近3000万!清远市顺创投资开发公司中标广东清远清城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建设服务项目 会自己分类的垃圾箱:一份给孩子们的“特别捐赠” 新引入的蝴蝶可能会在加拿大广泛传播 将尿布变成便签:化学回收以防止数百万吨的浪费 估算堵塞废弃油气井成本的关键因素 到本世纪末南美洲的干旱可能会加剧 检查引入的动物对马达加斯加已灭绝的巨型动物的影响 黄金大米获准在菲律宾商业化繁殖 印度贫困家庭首当其冲受到污染影响 气候条件的变化影响南极磷虾的繁殖成功 管理石油生产引发的地震 地球能量失衡自然增加的概率不到1% 瓶装水对环境的影响比自来水高3500倍 由于缺乏风能而非意志力 2021年上半年德国电力排放量增加了25% 埃尼和巴斯夫启动联合研发计划以减少运输部门的二氧化碳足迹 开发出一种利用太阳能淡化海水的简单方法 拉尼娜现象增加了亚马逊河的碳出口 第八届新疆特色果品(阿克苏)交易会签约超百亿元 全椒薄壳山核桃产业稳步壮大 广西林业产业向万亿元目标迈进 博世科与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胡洪营:做一名追求极致的环境工程教师 生态环境部《关于开展特殊时段排污许可管理试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发布 风云三号气象卫星获卫星导航定位科技进步奖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百科 >

人死后处理身体的最环保方式是什么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21

在的问题,最环保的葬困扰了我多年,火化似乎一点不比占用亩,人迹罕至墓石行。林地墓地似乎是要走的路。你仍然占据空间,但有一棵树而不是墓碑,你有在林地和草地上喂食的死后满足感。

澳大利亚堪培拉玛格丽特投手

一旦“主人”不再需要尸体,最有效的处理方法是将它移到最近的乡村,让居民回收。

由于该选项在世界大部分地区都是非法的,因此我个人打算采用我能找到的最有用的选项,并将我的身体捐赠给医学院。在其他地方,我也可以选择把它留在尸体农场,一个研究分解的研究设施。这个选择意味着我将继续推进医学研究和医生的培训。

Rob ColebrookLudlow,英国什罗普郡

据我所知,处理尸体最环保的方式是使用太阳能灵车将它们运送到偏远地区,让大自然顺其自然。一年左右后,任何未被微生物分解或未被食肉脊椎动物清除的碎片都可以转移到由氢燃料电池驱动的卡车中并沉积在海中以喂鱼。

海伦古尔德萨拉托加,新南威尔士州,澳大利亚

我的丈夫是Biochar for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一书的共同编辑,他说处理尸体的最佳方法是热解它们并将它们变成木炭。这就是我希望我的尸体发生的事情。

我希望在我的葬礼之后,当我的生物炭化的身体冷却下来时,我的朋友们会带一些木炭回家在他们的花园里使用。生物炭将有助于从大气中吸收碳并促进土壤健康。

迈克跟随萨顿科尔菲尔德,西米德兰兹郡,英国

每次火葬都会向大气中释放大约 200 公斤的碳。一个荷兰殡葬业务的生命周期评估显示,传统的埋葬环境的影响大约是25%比火葬的小分。然而,如果考虑到墓地的维护等其他因素,土葬的影响比火葬的影响大30%左右。分析还发现,葬礼对环境的影响通常是葬礼本身的三倍,这主要是由于送葬者前往葬礼。

或者,通过称为碱性水解的过程进行无焰火化,将尸体放置在一个容器中,例如一个装有氢氧化钾的超大压力锅。它被加热到大约 1600°C,但要加压以防止沸腾。在几个小时内,身体被分解成其化学成分,液体可以排出并用作肥料。它需要大约四分之一的火焰火葬能量。

斯蒂芬约翰逊尤金,俄勒冈州,美国

土葬和火葬都有巨大的环境成本。埋葬可能包括使用防腐化学品和占用大量土地。在美国,有超过 4000 平方公里的土地被用作墓地。火葬需要使用通常由化石燃料供电的熔炉,并且会排放一氧化碳、重金属、二氧化硫和汞。

“我要我的尸体变成木炭。我的葬礼结束后,我希望我的朋友们能带一些回家在他们的花园里使用”

在包括俄勒冈州在内的一些地方,最近合法化的选择是高温堆肥。这使用木屑、苜蓿和稻草作为堆肥介质。大约需要五周时间,并创造出一立方米可用于园艺的土壤。身体的所有部位都被使用。与埋葬或火葬相比,每具堆肥的尸体都可以减少一公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热点图文

人死后处理身体的最环保方式是什么
人死后处理身体的最环保方式是什么
管理石油生产引发的地震
管理石油生产引发的地震
英国与比尔盖茨签署进一步开发环保技术的协议
英国与比尔盖茨签署进一步开发环保技术的协议
日本大雪山永久冻土环境预计将显着减少
日本大雪山永久冻土环境预计将显着减少
MiSustainable Holland可持续性意味着使用所有可能的木材
MiSustainable Holland可持续性意味着使用所有可能的木材
巴基斯坦:到2040年南亚水资源压力最大的国家
巴基斯坦:到2040年南亚水资源压力最大的国家
酷玩乐队宣布推出动能地板环保之旅
酷玩乐队宣布推出动能地板环保之旅
超本地化企业如何拯救生物多样性
超本地化企业如何拯救生物多样性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