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Orbex在COP26之前推出世界上最碳中和的太空火箭 政府的净零战略对您意味着什么 哈尔班达退出印第安纳州环境委员会 NMH开放其最环保的建筑作为新的科学中心 斯廷博特市议会候选人谈论可持续性 办公室可持续清洁策略 品牌如何降低数字营销活动的环境成本 超过460万英国家庭经历夏季过热 交通自动化能带来可持续性吗 关于常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核准前的公示 山东建土壤污染防治先行区:青岛、淄博、泰安先行先试 全省首批!齐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入围! 政府在垃圾治理中的作用 住建部拟推荐AAO型流化床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等5项专利申报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 住建部:《生活垃圾收集站 技术标准(局部修订条文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住建部:《厨余垃圾处理技术标准(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海南万宁建立“海上环卫”市场化运行新机制 3年来 六盘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将107万吨垃圾变成3.56亿度电 河北雄东片区A社区配套环卫设施项目施工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金华市社会生态环境监测机构环境信用评价实施办法(试行)》 超8000万!4家本地企业中标深圳市龙岗区环卫设备采购项目 近3000万!清远市顺创投资开发公司中标广东清远清城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建设服务项目 会自己分类的垃圾箱:一份给孩子们的“特别捐赠” 新引入的蝴蝶可能会在加拿大广泛传播 将尿布变成便签:化学回收以防止数百万吨的浪费 估算堵塞废弃油气井成本的关键因素 到本世纪末南美洲的干旱可能会加剧 检查引入的动物对马达加斯加已灭绝的巨型动物的影响 黄金大米获准在菲律宾商业化繁殖 印度贫困家庭首当其冲受到污染影响 气候条件的变化影响南极磷虾的繁殖成功 管理石油生产引发的地震 地球能量失衡自然增加的概率不到1% 瓶装水对环境的影响比自来水高3500倍 由于缺乏风能而非意志力 2021年上半年德国电力排放量增加了25% 埃尼和巴斯夫启动联合研发计划以减少运输部门的二氧化碳足迹 开发出一种利用太阳能淡化海水的简单方法 拉尼娜现象增加了亚马逊河的碳出口 第八届新疆特色果品(阿克苏)交易会签约超百亿元 全椒薄壳山核桃产业稳步壮大 广西林业产业向万亿元目标迈进 博世科与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胡洪营:做一名追求极致的环境工程教师 生态环境部《关于开展特殊时段排污许可管理试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发布 风云三号气象卫星获卫星导航定位科技进步奖 秋粮增产已成定局 全年粮食产量将再创新高 风云二号气象卫星突破性定标技术获北京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干部学院开展河南暴雨预报服务访谈式教学 宁夏:成立能源保供气象服务工作专班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人物 >

Orbex在COP26之前推出世界上最碳中和的太空火箭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21

太空技术公司 Orbex 推出了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环保”的火箭。

根据埃克塞特大学的一项新研究,这家苏格兰公司的太空火箭,称为 Prime,其排放量将比同类太空发射计划少 96%。

该火箭使用可再生的“超低碳”燃料,并且还设计为可重复使用——不会在地球、海洋或大气中留下碎片。

其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拉莫尔 (Chris Larmour) 表示,随着计划从萨瑟兰的太空港发射火箭,Orbex 将成为第一家使用可再生且碳含量较低的燃料的太空技术公司,该公司是英国计划中的七个太空港之一。

“我们认为现在是时候停止使用重污染化石燃料了,因为更高效、更可持续的替代品已经很容易获得,我们希望看到更严格的法规生效,”他补充道。

“随着世界准备参加在格拉斯哥举行的 COP26 气候变化会议,我们已经果断地采取了完全可持续的解决方案,避免了老式化石燃料发射解决方案的大量碳排放情况。”

这种燃料为新领域带来了好消息,因为英国希望利用其蓬勃发展的航天部门。

该研究补充说,有人担心该国的太空努力与政府的净零计划不一致——仅有 120 次太空发射产生的碳排放量与整个全球航空业的碳排放量相同。

尽管埃克塞特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的 Xiaoyu Yan 博士解释说,该行业实际上可以帮助应对气候变化。

“英国航天工业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可以发挥关键作用,例如通过发射可以监测地球环境变化的卫星——但必须权衡这些好处与航天发射对环境的影响,后者的性质可能非常高。碳密集型,”他说。

热点图文

Orbex在COP26之前推出世界上最碳中和的太空火箭
Orbex在COP26之前推出世界上最碳中和的太空火箭
政府在垃圾治理中的作用
政府在垃圾治理中的作用
检查引入的动物对马达加斯加已灭绝的巨型动物的影响
检查引入的动物对马达加斯加已灭绝的巨型动物的影响
《湖北省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湖北省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在当前局势时期对生态负责
在当前局势时期对生态负责
以农场为中心的研究侧重于尼泊尔小农谷物系统的产量变异性
以农场为中心的研究侧重于尼泊尔小农谷物系统的产量变异性
总投资15亿!海水淡化+提溴制盐 将海水“吃干榨净”
总投资15亿!海水淡化+提溴制盐 将海水“吃干榨净”
谷歌地图增加了环保路线以节省燃料减少排放
谷歌地图增加了环保路线以节省燃料减少排放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