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北京:征集符合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 长江环保集团与新兴铸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京城环保成功中标西安市长安区污泥处理处置项目主体设备总集成商及伴随服务工程 力源科技与吉利新能源共同推进燃料电池技术及产业化 旧文新读丨“洋水务”为何在PPP热潮中退潮? 《“十四五”新型储能发展实施方案》印发 德国气候保护成效甚微 2021年碳排放量不降反升 博罗:气象科普法治宣传“双走进” 光明日报:气象部门全力保障春耕备耕夏粮生产 2021年全国气象观测业务成绩单公布 综合质量持续保持较高水平 丰林:线上线下开展气象日宣传科普 天津:广播访谈宣传“看懂用好”气象灾害预警 盐城:联合经贸职业学校开展“天气我来画”绘画比赛 三维仿真实景让天气数据“活”起来 浙江:面向不同群体开展针对性宣传科普 南宁:直播云游气象科普园 探寻气象奥秘 贵阳:开展易燃易爆建设工程和场所防雷安全检查 济源:气象科普“三进”活动成效显著 河北:线上线下科普活动进社区进校园 河南:气象课堂点燃孩子科技梦 为做“捕风者”甘当“攀登者”——记张家口赛区气象装备保障团队 内蒙古:气象水利联合开展防灾减灾科普活动 长沙:气象科普馆正式运行 福建尤溪积极开展野生水松保护及种质资源收集 山西鲜枣设施栽培技术推广示范项目有序实施 青海拟立项研究沼泽湿地火灾成因与防控措施 黑龙江洪河保护区为回迁的东方白鹳搭建永久性人工巢 云南怒江启动城乡绿化美化三年行动计划 安徽桐城:省道低效林改造为绿色长廊 河北沧州推进林长制改革示范点创建工作 浙江金华开展“我为亚运种棵树”活动 湖南持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北京房山开展春季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 山东临沭开展食用林产品生产调查摸底 中国能建葛洲坝水务公司:打造智慧水务综合管控平台标杆 鲁信集团入主之后 天地人的变与不变 山东膜泰环保“重力式超滤膜”技术获批两项核心实用新型专利 百度发力!拿下1.1亿智慧水务项目 地下水管理若干问题思考 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也将增加铝需求量 宁夏设定限排区域推进排污口整治 从47起中央环保督察典型案例看环保问题背后的形式主义 9.81亿!湖北江陵县内荆河治理和乡镇供水及污水治理PPP项目预中标结果公布 河北省鼓励社会资本参与林草生态保护修复 改革创新进行时丨中国建筑再增1户“科改示范企业” 浙江建投联合天台县国有资本新设环保科技公司,注册资本4417万元 新疆:联动防御降雪降温 助力农牧业生产 【专访】早预警早行动 把防灾减灾主动权握在我们手中 如皋:“风云讲堂”走进校园 江苏:气象局与省政府网站联合开展在线访谈

您的位置:首页 >低碳经济 >

北京:征集符合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

来源: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更新时间:2022-03-24

日前,北京发布关于征集符合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的通知。详情如下: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征集符合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环保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促进行业技术创新,提升绿色发展水平,根据大气治理、污水治理、环境监测仪器、固废处理等环保装备制造行业规范条件,按照工信部《关于报送符合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的通知》要求,现开展符合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的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符合条件的企业自愿提出公告申请,如实填报规范条件申请书,并附相关证明材料。具体要求及材料格式详见附件1-4。申报企业应为在北京市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且在北京市有相关设备生产。

2.请申报企业于5月13日下班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三份)及电子版报送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对材料进行初审后向工信部进行推荐。

3.加强已公告企业的动态管理。本市已公告企业需填写企业年度信息采集表(附件5),并于5月13日下班前将年度信息采集表(一式三份)及电子版报送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3月23日


热点图文

全面进军新能源领域 67岁的杭锅更名“西子洁能”
全面进军新能源领域 67岁的杭锅更名“西子洁能”
天人环境:智能环保设备促进传统设备转型升级
天人环境:智能环保设备促进传统设备转型升级
全国人大代表贺泓:发挥专业优势,五年聚焦让天更蓝这件事
全国人大代表贺泓:发挥专业优势,五年聚焦让天更蓝这件事
无锡市蓝藻藻泥和市政污泥处置项目 全面展开
无锡市蓝藻藻泥和市政污泥处置项目 全面展开
甘肃省 “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
甘肃省 “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
预告 | 2022环境企业家媒体见面会--环境企业发力 抢占双碳赛道
预告 | 2022环境企业家媒体见面会--环境企业发力 抢占双碳赛道
安徽省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2022 年工作要点(含重点项目清单)
安徽省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2022 年工作要点(含重点项目清单)
路易兴生物:加快城市低碳建设
路易兴生物:加快城市低碳建设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