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如何实现可持续性与安全和环境目标 布莱克浦景点因环保而获得绿色钥匙奖 Terminix车队被评为最环保的车队 环保雷克瑟姆面包店帮助玛莎百货重新启动环保运动 宏碁宣布推出少数新的Windows11笔记本电脑包括环保的Aspire Vero 台北市政府通过由TPIsoftware提供支持的电子收据平台实现无纸化和环保 冷空气将影响江南及其以北地区四川盆地北部陕西南部等地仍有较强降雨 江西新余加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森林防火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林草局推进林木采伐“放管服”改革 浙江龙游发布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福建晋江多举措开展松材线虫病联防联治工作 湖南林业有害生物信息化管理平台通过评审 云南临沧开展森林草原火灾风险普查可燃物样地核实培训 四川成都2021年秋季花卉苗木供需对接会在温江举行 江西:2021年第一批拟申请生物质发电中央补贴项目清单 邓州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SCR系统设备供货及施工中标候选人公示 总投资1283亿 江西2021年第二批省重点项目建设计划 连云港城南污水处理厂光伏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河南省濮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SCR系统设备供货及施工中标候选人公示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国际测试赛本月起陆续举行 30年前我们是如何看待污水处理能耗的? 2021年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市场格局与投资前景研究报告 义乌市首座工业污水厂——武德净水厂通水试运行 南钢力争全省首个通过钢铁行业超低排放验收 新增处理规模20万吨/日 上海海滨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明年6月通水调试! 江西宜春召开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部署会 吉林举办自然保护地公众开放日活动 上海市林业局林长制工作专班正式启动运转 浙江龙游开展森林督查违法图斑查处工作 国家林草局赴山西人祖山自然保护区开展调研 云南祥云大力发展林草产业推动农民增收 福建建瓯坚持“四化”筑牢森林防火墙 四川盆地西北地区东部等地有较强降雨 江南华南仍多高温天气 中国气象局启动四级应急响应 做好暴雨监测预报预警服务 天津:预警连发 提示公众防范国庆假期连续降雨不利影响 广西10月份继续对水泥企业实行限产措施! 江苏推出“碳耗码” 产品生产全过程碳排放一“码”了然 解振华:解读我国双碳路径的10个方面 宁夏碳市场首笔大宗协议交易成功签约 陕西省统筹36.64亿元防治固废污染 唐山市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 江西永修全力打造生态候鸟小镇 新疆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森林样地监测完成95.68% 广东韶关华南虎又添新成员 云南泸水开展生态护林员职业技能培训 浙江龙游全面部署松材线虫病秋季疫情普查工作 上海创新社会治理提升浦东金海湿地公园生物多样性 湖南举办松材线虫病鉴定技术培训班 中国气象局进一步部署假日北方持续性较强降雨气象服务 陕西:启动暴雨四级响应应对强降雨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科技 >

如何实现可持续性与安全和环境目标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06

从调查中我们知道,近50%的美国消费者希望改变消费习惯来保护环境。事实上,一项以环境为重点的调查发现,五分之四的人认为自己可能会选择一个优先考虑环境可持续性的品牌。这种愿望也会影响员工希望在哪里工作,因为能够表现出对可持续和道德实践的承诺的公司通常在人才争夺战中具有竞争优势。

当前局势放大了这一增长趋势,因为全世界有数百万人从办公室工作过渡到远程工作。转向新的谋生方式并面临新的挑战,迫使我们反思我们的生活方式。

由于消费者倾向于从对地球有益的公司购买产品并为能够实现安全工作条件和工作与生活平衡的公司工作,世界各地的公司都在努力制定和实现与环境和安全管理相关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改善公司对环境的影响和减少工伤和死亡人数都应成为任何规模公司的关键关注点。对于许多公司来说,让他们的产品或服务表现出强烈的可持续性是潜在客户的重要卖点,无论这些客户是消费者还是其他企业。同样,为员工创造一个安全和可持续的工作环境是完全可能的,也是非常必要的,以吸引人才,让团队成员充分发挥潜力,帮助他们为公司和自己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虽然可能会出现不合规问题,但公司的重点应放在开发、实施、监控和不断改进其实践上,以提高合规性、管理风险并营造一种强调可持续性原则的文化。如果不采取这些步骤,可能会导致巨额罚款、最优秀人才流失,或者更糟的是,会导致人员伤亡。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一些公司建立了一个安全管理系统,重点关注领导参与、适当的风险缓解、有效和有意义的员工培训、能力评估、审计、事件审查、纠正措施、共享学习,当然还有持续改进。这些系统都必须围绕问责制建立,并由利用领先指标的指标驱动以产生结果。

创造重视可持续性的文化

没有一个人或一个组织会对环境产生重大影响。建立和维护可持续性和安全需要共同的价值观、目标和责任。为了让这些价值观蓬勃发展,公司最高层的领导层必须有效地管理具有这些共同价值观的公司文化,以推动理想的行为。

营造一种员工齐心协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环境管理和安全目标的公司文化,需要有清晰的愿景、投入时间和资源以及持久力,但这是非常值得的。就如何实现愿景和制定及时、可实现和可衡量的目标进行公开沟通,是团队成员接受该愿景并相信公司真正对这些原则感到紧迫感的关键。每个团队成员都需要了解他们的行为如何直接转化为这些目标的实现以及他们自己的职业和个人发展。

公司的 EHS 团队应与运营和职能团队密切合作以制定要求,并且这些要求应始终适用于所有团队成员和活动。让处于日常运营核心并需要在制定这些要求时实施程序的团队成员参与也很重要。

制定符合 ESG 目标的员工激励计划

初创公司和跨国公司都应向其团队成员提供与其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 目标一致的激励措施,并吸引和留住合适的人才。虽然这取决于领导层,主要是人力资源部门,但团队成员的薪酬和福利应与公司促进可持续发展的承诺相辅相成,重点关注以下几点:

健康和安全

环境的

伦理

多样性

公平和包容

员工参与和发展

团队成员的参与和发展有助于他们实现自己的个人和职业目标以及公司的目标,并将超越公司的可持续性和安全目标。对于员工来说,认可他们的贡献可以鼓舞士气,减少人员流动,并创造一种组织文化,让员工觉得他们的工作有意义并且正在发挥作用。

这些激励计划还允许团队相互问责,并鼓励每个人实施和维护公司的环境健康和安全政策和程序。

组织需要使用一致、有意义和激励性的指标来持续评估他们的 EHS 能力,并应改善他们对这些指标重要性的沟通。一些公司在高管的绩效评估中加入了 ESG 修饰符。对于那些这样做的人,EH&S 团队可以建议将这些人的年度可变薪酬在多个 ESG 维度上修改 +/- 10%。将高管年度激励薪酬的一部分与 ESG 绩效挂钩,然后跟踪公司实现 ESG 目标进展的领先指标,可以有力地证明公司对这些目标的承诺。

那么为什么可持续发展目标很重要?归根结底,人们希望在健康、优质的环境中生活和工作:清洁的空气、安全的水、易于访问的回收计划等等。他们还希望拥有同样由安全和保障驱动的生活质量。不幸的是,有时直到发生事故时才采取适当的安全预防措施。领导层有责任通过在事故发生前要求最高安全标准来推动确保人们安全的文化,以确保每个人每天都能安全回家。我们的员工是我们最宝贵的资源。例如,

最重要的是,重要的是要认识到企业的行为对环境和公司的利益相关者(包括其员工)有直接影响。无论规模或行业如何,每家公司都需要对可持续发展负起责任,并每天做出深思熟虑的选择,以符合道德、安全和环保的方式开展运营。在可持续性和安全问题方面,每年都会面临新的挑战,因此拥有强大的领导力将使团队能够尽最大努力并进一步推动这些价值观。组织采取的每一步都是为地球及其人民创造更美好未来的一步。

热点图文

如何实现可持续性与安全和环境目标
如何实现可持续性与安全和环境目标
电力便宜但不环保与EBT但昂贵的困境
电力便宜但不环保与EBT但昂贵的困境
航天源动力亮相第十三届珠海航展 现场签约重大项目30亿元
航天源动力亮相第十三届珠海航展 现场签约重大项目30亿元
IPCC提议禁止化石燃料将使世界上大部分人口处于危险之中
IPCC提议禁止化石燃料将使世界上大部分人口处于危险之中
全年停窑不少于120天/线! 山东发布《关于严格落实水泥常态化错峰生产的通知》
全年停窑不少于120天/线! 山东发布《关于严格落实水泥常态化错峰生产的通知》
该公司转向环保包装的举措受到称赞
该公司转向环保包装的举措受到称赞
水泥超低排放号角已吹响 这些标准与政策你必须了解!
水泥超低排放号角已吹响 这些标准与政策你必须了解!
照片贴显示了对真正的沿海自然的巨大兴趣
照片贴显示了对真正的沿海自然的巨大兴趣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