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该公司转向环保包装的举措受到称赞 揭穿可持续生活的5大神话 Sapling Spirits在皇家学院夏季展上推出环保杜松子酒 GRI推出其最环保的轮胎 托斯卡纳环境可持续性的典范 缅因州的工匠们正在寻找使他们的艺术更加环保的方法 项目信息|公安县生活垃圾处理项目 去年浙江空气质量领跑长三角 首次实现县级以上城市空气质量全达标和重污染天气全消除 《2021年十堰市水污染防治技术指导目录》发布 项目信息|日照市第一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 项目信息|信丰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 山西运城:开展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项目信息|肇庆市环保能源发电项目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征求《海水养殖尾水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函 吉安永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并网成功 项目信息|昆明市西山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简介 青海省海东市生态环境局初次审查《海东市“十四五”土壤和地下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项目信息|莱芜餐厨垃圾与生活垃圾综合一体化协同处理项目 安徽省最大水厂有望明年年中投用 水泥超低排放号角已吹响 这些标准与政策你必须了解! 天津东丽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投用 日处理能力达3200吨 河北“三个坚定不移”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 项目信息|吉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滇池水务建议委任王竞强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项目信息|长春生活垃圾综合处理电厂 安徽将在合肥及沿江沿淮城市开展“无废城市”建设 项目信息|光大南京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项目信息|许昌垃圾焚烧发电厂 项目信息|武汉市汉口垃圾发电厂 广西南宁召开全市森林资源管理工作会议 新希望·兴源环保与东方电气环境能源高层互访 云南计划新增99座城市污水处理厂,新建及改造污水管网1.52万公里 TUV南德助企业实现双碳目标 高德美:2022年生产设施实现碳中和 江苏省完成首例地表水水权交易 无碳电力领域是创建全球净零排放经济的基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学术交流会议召开 风云三号E星首次发布全球洋面风场和大气三维产品揭示全球大气层完整的动力学和热力学演变规律趋 禹城:为蔬菜种植户防范连阴雨寡照支招 枣庄:开展石榴成熟期专题气象服务 黑龙江:与教育厅建立应急联动机制提高学校灾害防御力 湖北:在山里和灾害抢时间 信息精准到户到人 哈密: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 北京海淀:精准预报助力中关村论坛顺利举行 国家气象中心研讨剖析“21·7”河南极端暴雨难点 遗传多样性的优势:更多样化的蚁群会产生更多的后代 大象努力与盟友合作 直到赌注过高 在重要的巴布亚新几内亚湿地发现生态系统崩溃的迹象 北极光下:解释中间层臭氧层耗竭 高效建筑每年可以挽救美国数千人的生命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科技 >

该公司转向环保包装的举措受到称赞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29

苹果爱好者称赞该公司使用环保包装来销售新款iPhone13,但奇怪的是,这款新设备并没有配备壁式充电器。

在 9 月 24 日全球推出后,冲到最近的 Apple 商店购买最新技术的澳大利亚客户奇怪地收到了手机本身和一条充电线,但没有可插入的壁式充电器。

一位澳大利亚女性在 Facebook 上写道:“有些人抱怨它没有配备充电器,但他们的情报告诉他们,大多数客户已经有很多充电器了。”

尽管如此,一些人对这一决定感到愤怒,称“充电器是第一个失踪的东西”。

但是那些使用苹果多年的人会知道,这不是这家科技公司第一次让客户单独购买充电器。

苹果公司停止在其 iPhone 12 版本中加入壁装端口,称环境因素影响了这一决定,同时也相信人们已经拥有足够多的先前版本的充电器。

虽然该公司在这方面可能没有达到目标,但他们的新环保方法无疑受到了极大的热情。

一位女士在 Facebook 上分享道:“Techie 老公的 iPhone 13 今天以最小的包装到货,去苹果吧。”

苹果已经废弃了传统上用来封闭包装的塑料包装,作为防篡改密封。

新的 iPhone 包装盒顶部和底部使用了一个新的撕拉片来提供密封,完全由纸制成。

Apple 宣布,通过取消塑料包装,将避免使用“600 多公吨塑料”,同时还声称他们希望到 2025 年停止在包装中使用所有塑料。

热点图文

该公司转向环保包装的举措受到称赞
该公司转向环保包装的举措受到称赞
水泥超低排放号角已吹响 这些标准与政策你必须了解!
水泥超低排放号角已吹响 这些标准与政策你必须了解!
照片贴显示了对真正的沿海自然的巨大兴趣
照片贴显示了对真正的沿海自然的巨大兴趣
北京市流域专项执法首日发现涉水环境问题13起
北京市流域专项执法首日发现涉水环境问题13起
2021年9月第三周最新全国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
2021年9月第三周最新全国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
iPhone更新的环境成本
iPhone更新的环境成本
发现对南极洲浮冰架的额外威胁
发现对南极洲浮冰架的额外威胁
节能铁汉:选举洪继元为董事长
节能铁汉:选举洪继元为董事长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