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揭穿可持续生活的5大神话 Sapling Spirits在皇家学院夏季展上推出环保杜松子酒 GRI推出其最环保的轮胎 托斯卡纳环境可持续性的典范 缅因州的工匠们正在寻找使他们的艺术更加环保的方法 项目信息|公安县生活垃圾处理项目 去年浙江空气质量领跑长三角 首次实现县级以上城市空气质量全达标和重污染天气全消除 《2021年十堰市水污染防治技术指导目录》发布 项目信息|日照市第一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 项目信息|信丰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 山西运城:开展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项目信息|肇庆市环保能源发电项目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征求《海水养殖尾水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函 吉安永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并网成功 项目信息|昆明市西山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简介 青海省海东市生态环境局初次审查《海东市“十四五”土壤和地下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项目信息|莱芜餐厨垃圾与生活垃圾综合一体化协同处理项目 安徽省最大水厂有望明年年中投用 水泥超低排放号角已吹响 这些标准与政策你必须了解! 天津东丽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投用 日处理能力达3200吨 河北“三个坚定不移”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 项目信息|吉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滇池水务建议委任王竞强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项目信息|长春生活垃圾综合处理电厂 安徽将在合肥及沿江沿淮城市开展“无废城市”建设 项目信息|光大南京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项目信息|许昌垃圾焚烧发电厂 项目信息|武汉市汉口垃圾发电厂 广西南宁召开全市森林资源管理工作会议 新希望·兴源环保与东方电气环境能源高层互访 云南计划新增99座城市污水处理厂,新建及改造污水管网1.52万公里 TUV南德助企业实现双碳目标 高德美:2022年生产设施实现碳中和 江苏省完成首例地表水水权交易 无碳电力领域是创建全球净零排放经济的基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学术交流会议召开 风云三号E星首次发布全球洋面风场和大气三维产品揭示全球大气层完整的动力学和热力学演变规律趋 禹城:为蔬菜种植户防范连阴雨寡照支招 枣庄:开展石榴成熟期专题气象服务 黑龙江:与教育厅建立应急联动机制提高学校灾害防御力 湖北:在山里和灾害抢时间 信息精准到户到人 哈密: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 北京海淀:精准预报助力中关村论坛顺利举行 国家气象中心研讨剖析“21·7”河南极端暴雨难点 遗传多样性的优势:更多样化的蚁群会产生更多的后代 大象努力与盟友合作 直到赌注过高 在重要的巴布亚新几内亚湿地发现生态系统崩溃的迹象 北极光下:解释中间层臭氧层耗竭 高效建筑每年可以挽救美国数千人的生命 照片贴显示了对真正的沿海自然的巨大兴趣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揭穿可持续生活的5大神话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29

虽然我们可能会不断讨论环境,但现在已经过了辩论的时间。除非我们立即采取行动,否则我们的后代将付出代价。事实上,当我们看到全球气温上升、气候变化和自然灾害频发时,环境退化的危险与我们同样相关。我们对我们的伙伴友好,但对地球母亲不环保。我们采取环保生活方式至关重要,这样我们的下一代才能继续前进并继续爱护地球。

有许多关于可持续生活的神话和误解会阻止人们采取措施来帮助拯救地球。几个小步骤,一些智能开关,通过打破一些神话,我们可以开始减少我们对环境的影响。现在是挑战错误信念并将我们的生活方式转变为环保的时候了。

下面列出了前 5 个误区:

可持续生活是昂贵的

环保生活有时会与更高的价格挂钩,但请相信我们——情况并非总是如此。可持续生活可能看起来很昂贵,因为它涉及购买合乎道德的产品、使用最少的家居装饰、新时尚的零浪费配件等。比起那个来说?另请阅读 -Anupamaa Star Rupali Ganguly 像 Monisha 一样在家里被称为“垃圾女王”

虽然从不购买任何东西是不切实际的,但放慢购买速度有助于拯救地球并改善您的银行账户。购买二手商品或购买当地商品也是一种在省钱的同时有意识地生活的好方法。至于零废配件,你不一定非得买最贵或最时髦的产品。有许多价格合理的选项同样有效。

可持续生活是耗时的

就可持续生活而言,便利性是一个难以克服的因素。堆肥或园艺等环保解决方案比购买和丢弃食物的传统方式需要更多的努力。不幸的是,缺乏便利往往会阻止人们采用环保生活。然而,有多种环保行动可以无缝集成到您的日常生活中。研究可以帮助我们找到可持续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例如,将手提袋带到杂货店而不是使用塑料袋。

可生物降解和可堆肥是一样的

在寻找绿色产品和解决方案时,经常会出现两个词:可堆肥和可生物降解。可堆肥和可生物降解材料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可生物降解产品在环境中自然分解,但仍会留下一些残留物,而可堆肥产品虽然需要特定条件才能分解,但不会留下任何残留物。在合适的条件下,堆肥通常是一个更快的过程。因此,尝试选择具有可堆肥包装的产品,如纸、纸板、竹子、棉花等。

包装只能用塑料

一个常见的误解是塑料包装是每个行业唯一可行的选择。塑料垃圾来自各个行业。然而,事实并非如此。环保包装减少碳足迹,这意味着内疚和无忧处理,允许更高效的制造过程,并从长远来看为人们节省金钱。印度在包装产品中使用塑料替代品的情况显着增长。

个人的主动性不能产生影响。

过一种绿色的生活方式可以改变你的整个前景。小的变化加起来会产生很大的不同。日常必需品的简单变化,例如使用竹牙刷代替塑料牙刷,或将塑料垃圾袋换成可堆肥的垃圾袋,或使用可重复使用的纸巾或布进行清洁,就意味着对环境的负面影响为零。每一个微小的变化都有助于让地球更绿色、更清洁。

现在,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采取环保的生活方式。看起来,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好并没有什么不同,但请记住,每一滴水都是一片海洋。我们的集体努力不仅可以改变我们自己的生活方式,还可以影响他人。现在和永远加入 ECO。

热点图文

揭穿可持续生活的5大神话
揭穿可持续生活的5大神话
项目信息|肇庆市环保能源发电项目
项目信息|肇庆市环保能源发电项目
高效建筑每年可以挽救美国数千人的生命
高效建筑每年可以挽救美国数千人的生命
长白山腹地多处矿区满目疮痍,生态修复为何久拖不决?
长白山腹地多处矿区满目疮痍,生态修复为何久拖不决?
石嘴山市构建再生水循环利用体系 再生水成星海湖补水“主力军”
石嘴山市构建再生水循环利用体系 再生水成星海湖补水“主力军”
走进汉中石门危险废物集中处置中心
走进汉中石门危险废物集中处置中心
江苏:玻璃钢制品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
江苏:玻璃钢制品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
海螺环保递表港交所 为中国最大水泥窑废物处置服务供应商
海螺环保递表港交所 为中国最大水泥窑废物处置服务供应商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