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高德美:2022年生产设施实现碳中和 江苏省完成首例地表水水权交易 无碳电力领域是创建全球净零排放经济的基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学术交流会议召开 风云三号E星首次发布全球洋面风场和大气三维产品揭示全球大气层完整的动力学和热力学演变规律趋 禹城:为蔬菜种植户防范连阴雨寡照支招 枣庄:开展石榴成熟期专题气象服务 黑龙江:与教育厅建立应急联动机制提高学校灾害防御力 湖北:在山里和灾害抢时间 信息精准到户到人 哈密: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 北京海淀:精准预报助力中关村论坛顺利举行 国家气象中心研讨剖析“21·7”河南极端暴雨难点 遗传多样性的优势:更多样化的蚁群会产生更多的后代 大象努力与盟友合作 直到赌注过高 在重要的巴布亚新几内亚湿地发现生态系统崩溃的迹象 北极光下:解释中间层臭氧层耗竭 高效建筑每年可以挽救美国数千人的生命 照片贴显示了对真正的沿海自然的巨大兴趣 预测从昆虫到鱼类的动物将如何应对气候并不容易 气候危机和城市化:垂直农业是实现粮食安全的可能途径 欧洲小龙虾的衰落:当经济战胜保护时 来自俄勒冈海岸老道格拉斯冷杉的树轮显示出1700年海啸的证据 在蓝海豚岛上为稀有狐狸物种带来一线希望 了解黑猩猩未来的栖息地需求 回顾过去 河流回水达到高水质标准 未来掌握在我们手中 黔中大地和谐共生的粲然生命 长白山腹地多处矿区满目疮痍,生态修复为何久拖不决? 湖南邵阳: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环评工作培训会 中央环保督察组通报7起典型案例 昆明宝丰半岛湿地建设进入收尾阶段 四川南充流域监管不力 嘉陵江南充段生态环境问题突出 吉林省白山市矿山监管缺位 生态修复严重滞后 聊城市东发制革厂地块环境风险问题突出 江苏太仓一片片“好山水”变成一个个“聚宝盆” 孝感市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长期积存 将榛子壳转化为潜在的可再生能源 风力涡轮机如何响应地震期间的风和地面运动 低成本传感器测量实时火山烟雾暴露 好消息!芜湖弋江区第一批农村黑臭水体治理即将完工! 国外再生水饮用回用的案例分析与启示 VOCs废气吸收剂有哪些?各有什么特点? 上海市:增补和更新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登记评审专家库专家 石嘴山市构建再生水循环利用体系 再生水成星海湖补水“主力军” 黑龙江省开展地表水生态环境质量整治专项行动 江苏省《餐饮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二次征求意见 湖南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节能减碳方向)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拟支持项目公示 河北阜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主厂房封顶 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三年部署初见成效 共压减钢铁产能928万吨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高德美:2022年生产设施实现碳中和

来源:GaldermaLaboratoriesCetaphil更新时间:2021-09-29

高德美(Galderma)和美国医生首推敏感护肤品牌丝塔芙®(CETAPHIL®)自豪地宣布推出“晴空计划”,这是一项旨在为所有人提供更健康环境和更光明未来的长期承诺。过去十年中,高德美在减少其环境足迹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晴空计划”概述了公司在整个业务范围内采用负责任做法的历程。“晴空计划”是根据公司可以发挥影响力的四个关键领域设定:减少对环境的影响,采用更清洁的成分进行配制,使用更智能的包装,为社区提供服务。

通过这一战略计划,高德美和丝塔芙致力于制定和实现目标,以继续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并为创建强大的社区作贡献。目前,公司目标是到2022年在现有工厂实现100%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并在其生产设施中实现碳中和。

“晴空计划”将支持公司通过使用更少的资源和制造更少的浪费来实现更可持续发展的努力。这种科学方法以对《温室气体议定书》的全面研究结果为基础,符合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

减少对环境的影响:自2010年以来,高德美和丝塔芙通过实行在工厂和研究设施中回收和再利用水的计划,将每吨产品的用水减少了33%。公司还通过使用更高效的技术和可再生的电力资源,将工厂每年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60%以上。目前,95%为工厂供电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工厂的任何废物都不会以送到垃圾填埋场告终。

采用更清洁的成分进行配制:丝塔芙也在重新配制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他们想要的更清洁配方。该品牌正从其最具代表性的四种最畅销产品中开启这一进程。具体来说,温和洁面乳、日用洁面乳、保湿乳液和高级舒缓乳液(日用高级乳液)现在都采用了易于生物降解*的配方,今后丝塔芙还将对其他产品进行重新配制。这些重新配制的产品不含防腐剂、硫酸盐和动物源性成分,并且在我们产品创新、开发或制造过程的任何阶段都不曾使用动物进行测试。这些产品是由保湿和皮肤调理成分混合而成——包括皮肤科医生支持的烟酰胺、泛醇和保湿甘油混合物,以改善敏感皮肤的整体弹性——同时保持丝塔芙消费者所了解和喜爱的同样可靠功效和感官体验。新配方产品将于本月在美国推出,并于2022年底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使用更智能的包装:产品包装也在不断改进,以确保其能够被回收利用,发挥新用途,而不是丢在垃圾填埋场。丝塔芙主要使用部分可回收的单一材料容器和密封件,因此容器和包装可以在大多数设施中得到回收。此外,大多数产品使用不同的容器和密封系统,更容易分类。纸质包装采用可再生和可生物降解材料制成。丝塔芙将继续探索使其包装更环保的方法。

为社区提供服务:社会影响和服务敏感皮肤社区是该计划的另一项关键宗旨。在美国,丝塔芙与Camp Wonder长达十年的合作使其能够帮助那些受皮肤病影响最严重的人。Camp Wonder由儿童皮肤疾病基金会创立,它让全国各地患有慢性和威胁生命的皮肤病儿童能够在一个包容环境中享受自己的生活。我们鼓励丝塔芙员工和合作医疗保健人员在Camp Wonder做志愿者。此外,丝塔芙还承诺建立长期的筹资合作关系,以支持Camp Wonder,它自2012年以来捐赠了150万美元和5万多种产品。随着“晴空计划”覆盖范围的不断扩大,丝塔芙会将其努力扩展到Camp Wonder之外,确定公司可提供支持的全球组织,以进一步履行其关爱敏感皮肤的使命。


热点图文

在重要的巴布亚新几内亚湿地发现生态系统崩溃的迹象
在重要的巴布亚新几内亚湿地发现生态系统崩溃的迹象
湖南邵阳: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湖南邵阳: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黑龙江省开展地表水生态环境质量整治专项行动
黑龙江省开展地表水生态环境质量整治专项行动
校内团体促进回收与可持续性
校内团体促进回收与可持续性
山东明晟环保受邀参加2021全国煤化工、氮肥、甲醇行业气体净化技术交流会
山东明晟环保受邀参加2021全国煤化工、氮肥、甲醇行业气体净化技术交流会
气候变化:到2100年多达95%的海洋表面气候可能会消失
气候变化:到2100年多达95%的海洋表面气候可能会消失
重庆市荣昌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中标候选人公示
重庆市荣昌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中标候选人公示
19个项目入选 河北公布2021年省工业绿色制造升级资金拟支持项目名单
19个项目入选 河北公布2021年省工业绿色制造升级资金拟支持项目名单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