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高效建筑每年可以挽救美国数千人的生命 照片贴显示了对真正的沿海自然的巨大兴趣 预测从昆虫到鱼类的动物将如何应对气候并不容易 气候危机和城市化:垂直农业是实现粮食安全的可能途径 欧洲小龙虾的衰落:当经济战胜保护时 来自俄勒冈海岸老道格拉斯冷杉的树轮显示出1700年海啸的证据 在蓝海豚岛上为稀有狐狸物种带来一线希望 了解黑猩猩未来的栖息地需求 回顾过去 河流回水达到高水质标准 未来掌握在我们手中 黔中大地和谐共生的粲然生命 长白山腹地多处矿区满目疮痍,生态修复为何久拖不决? 湖南邵阳: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环评工作培训会 中央环保督察组通报7起典型案例 昆明宝丰半岛湿地建设进入收尾阶段 四川南充流域监管不力 嘉陵江南充段生态环境问题突出 吉林省白山市矿山监管缺位 生态修复严重滞后 聊城市东发制革厂地块环境风险问题突出 江苏太仓一片片“好山水”变成一个个“聚宝盆” 孝感市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长期积存 将榛子壳转化为潜在的可再生能源 风力涡轮机如何响应地震期间的风和地面运动 低成本传感器测量实时火山烟雾暴露 好消息!芜湖弋江区第一批农村黑臭水体治理即将完工! 国外再生水饮用回用的案例分析与启示 VOCs废气吸收剂有哪些?各有什么特点? 上海市:增补和更新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登记评审专家库专家 石嘴山市构建再生水循环利用体系 再生水成星海湖补水“主力军” 黑龙江省开展地表水生态环境质量整治专项行动 江苏省《餐饮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二次征求意见 湖南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节能减碳方向)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拟支持项目公示 河北阜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主厂房封顶 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三年部署初见成效 共压减钢铁产能928万吨 枞阳这个神奇工厂每年“吃”掉14.6万吨生活垃圾 发电5040万千瓦时 北京市流域专项执法首日发现涉水环境问题13起 超12亿!广东省肇庆市封开县水利局封开县水资源综合利用及保护PPP项目预中标、成交结果公示 生态环境部征求国家生态环境标准:《固定污染源废气 肼、甲肼、偏二甲肼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试行)》 江西将健全环评审批制度 引导环评机构提质降费增效 涉及郴江河、同心河……湖南郴州黑臭水体曝光! 2021年江苏省拟上报中央补贴非竞争配置生物质项目名单 走进汉中石门危险废物集中处置中心 山西太原:七类建设用地需过土壤污染评审关 海南瑞泽:广东绿润中标6406.42万元均安镇中心城区环卫及绿化一体化管养服务 华星东方承建的天津宝坻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烟气净化工程通过72+24小时试运行 贵州评估三都锦屏两地地方公益林优化试点成果 60个视频摄像头助力马尔康森林防火 江西启动中小学生森林防火主题海报设计比赛 广西南宁召开全市森林资源管理工作会议 广东召开“防火码”深化应用培训会议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高效建筑每年可以挽救美国数千人的生命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29

美国的建筑能耗占全国总能耗的 40%。通过提高新建筑和现有建筑的能源效率,可以减少加热和冷却它们产生的排放——每年防止数千人过早死亡。耶鲁大学环境经济学教授肯尼斯·吉林厄姆及其同事在耶鲁大学 SEARCH 中心和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

发表在《科学进展》杂志上的一篇新论文列出了两种建筑效率改进方案,并估计了有多少人过早死亡。在每种情况下,美国都会被阻止。

除了温室气体外,化石燃料的燃烧还会释放大量有害的空气中颗粒物,称为 PM2.5(直径小于 2.5 微米的颗粒),可引起心肺疾病并加重哮喘等病症。过早死亡的减少主要是由于 PM2.5的减少。

“乐观”情景设想到 2050 年电器效率(从冰箱到锅炉的一切)提高 50%,建筑物外壳的效率提高 60% 至 90%。研究人员估计,每年将有多达 5,100 人过早死亡如果满足这些条件,则阻止。吉林厄姆说,“中间”情景——仍然是今天所采取的“一大步”——每年仍可以挽救多达 2,900 人的生命。

然而,这些挽救生命的估计集中在室外空气污染的变化上。

耶鲁大学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与环境副教授 Drew Gentner 说:“考虑建筑物通风变化可能对室内空气质量的影响也很重要。”

吉林厄姆说,提高建筑物能效的潜在缺点是,当建筑物更紧密地密封以防止热空气或冷空气泄漏时,室内和室外空气之间的总循环量也会减少。

“虽然更紧凑的建筑可以部分隔离室外污染,但它需要更多地关注室内污染物排放,”根特纳说。

例如,在家中,烹饪或电器的排放会影响室内空气质量。

“如果您关闭建筑外壳并且不进行再循环和过滤升级,那么您实际上可能会面临一些健康影响,”Gillingham 说。

但即使没有额外的室内空气过滤升级,研究人员发现,在“乐观”情景下,提高建筑效率仍每年可节省约 3,600 美元,在“中度”情景下为 1,800 美元。

研究人员还指出,如果建筑物的效率更高并且室外和室内空气之间的流通更少,那么一些室外空气污染因素(如臭氧和野火烟雾)在室内会减少。而平均室外 PM2.5随着时间的推移,美国的水平不断下降,野火有时会大大增加室外空气污染。正如近年来所表明的那样,野火烟雾可以蔓延到该国的大片地区,导致从海岸到海岸的空气质量达到有害水平。

“这些结果,包括对室外和室内空气污染物的影响,非常有趣,因为之前没有人对两者进行建模。人们在小范围内对类似的问题进行了狭隘的研究,但没有人在整个国家范围内进行过广泛的研究,”吉林厄姆说。

吉林厄姆和他的同事模拟的另一个因素是碳税的可能影响。他们发现碳税与建筑效率的提高相结合,可以挽救更多的生命。

吉林厄姆说,这项研究有助于向人们表明,放弃减少排放的机会确实会损害人们的健康。

热点图文

高效建筑每年可以挽救美国数千人的生命
高效建筑每年可以挽救美国数千人的生命
长白山腹地多处矿区满目疮痍,生态修复为何久拖不决?
长白山腹地多处矿区满目疮痍,生态修复为何久拖不决?
石嘴山市构建再生水循环利用体系 再生水成星海湖补水“主力军”
石嘴山市构建再生水循环利用体系 再生水成星海湖补水“主力军”
走进汉中石门危险废物集中处置中心
走进汉中石门危险废物集中处置中心
江苏:玻璃钢制品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
江苏:玻璃钢制品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
海螺环保递表港交所 为中国最大水泥窑废物处置服务供应商
海螺环保递表港交所 为中国最大水泥窑废物处置服务供应商
Galderma和CETAPHIL®宣布通过新的晴空计划重新致力于环境可持续性和社会影响
Galderma和CETAPHIL®宣布通过新的晴空计划重新致力于环境可持续性和社会影响
中建环能MagCS磁介质混凝沉淀系列设备成功入选“双百跨越“污水处理行业首批认证技术产品
中建环能MagCS磁介质混凝沉淀系列设备成功入选“双百跨越“污水处理行业首批认证技术产品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