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气候危机和城市化:垂直农业是实现粮食安全的可能途径 欧洲小龙虾的衰落:当经济战胜保护时 来自俄勒冈海岸老道格拉斯冷杉的树轮显示出1700年海啸的证据 在蓝海豚岛上为稀有狐狸物种带来一线希望 了解黑猩猩未来的栖息地需求 回顾过去 河流回水达到高水质标准 未来掌握在我们手中 黔中大地和谐共生的粲然生命 长白山腹地多处矿区满目疮痍,生态修复为何久拖不决? 湖南邵阳: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环评工作培训会 中央环保督察组通报7起典型案例 昆明宝丰半岛湿地建设进入收尾阶段 四川南充流域监管不力 嘉陵江南充段生态环境问题突出 吉林省白山市矿山监管缺位 生态修复严重滞后 聊城市东发制革厂地块环境风险问题突出 江苏太仓一片片“好山水”变成一个个“聚宝盆” 孝感市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长期积存 将榛子壳转化为潜在的可再生能源 风力涡轮机如何响应地震期间的风和地面运动 低成本传感器测量实时火山烟雾暴露 好消息!芜湖弋江区第一批农村黑臭水体治理即将完工! 国外再生水饮用回用的案例分析与启示 VOCs废气吸收剂有哪些?各有什么特点? 上海市:增补和更新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登记评审专家库专家 石嘴山市构建再生水循环利用体系 再生水成星海湖补水“主力军” 黑龙江省开展地表水生态环境质量整治专项行动 江苏省《餐饮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二次征求意见 湖南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节能减碳方向)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拟支持项目公示 河北阜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主厂房封顶 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三年部署初见成效 共压减钢铁产能928万吨 枞阳这个神奇工厂每年“吃”掉14.6万吨生活垃圾 发电5040万千瓦时 北京市流域专项执法首日发现涉水环境问题13起 超12亿!广东省肇庆市封开县水利局封开县水资源综合利用及保护PPP项目预中标、成交结果公示 生态环境部征求国家生态环境标准:《固定污染源废气 肼、甲肼、偏二甲肼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试行)》 江西将健全环评审批制度 引导环评机构提质降费增效 涉及郴江河、同心河……湖南郴州黑臭水体曝光! 2021年江苏省拟上报中央补贴非竞争配置生物质项目名单 走进汉中石门危险废物集中处置中心 山西太原:七类建设用地需过土壤污染评审关 海南瑞泽:广东绿润中标6406.42万元均安镇中心城区环卫及绿化一体化管养服务 华星东方承建的天津宝坻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烟气净化工程通过72+24小时试运行 贵州评估三都锦屏两地地方公益林优化试点成果 60个视频摄像头助力马尔康森林防火 江西启动中小学生森林防火主题海报设计比赛 广西南宁召开全市森林资源管理工作会议 广东召开“防火码”深化应用培训会议 湖南南县研究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 浙江莲都“云森防”2.0试运行版本上线 湖北五峰举办“空天地人”森林防灭火实战演练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气候危机和城市化:垂直农业是实现粮食安全的可能途径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29

在库尔姆巴赫,研究人员正在研究未来的食物。Susanne Baldermann 教授正在研究植物的新陈代谢,并为未来农业不再局限于农村地区得出结论:城市地区的“垂直农业”作为对气候变化和土壤稀缺的反应是其中一项研究拜罗伊特大学新生命科学学院食品代谢组教授的研究领域:位于库尔姆巴赫的食品、营养和健康。

为人们提供足够的健康食品不能再仅仅依靠传统农业。一方面,气候变化在植物的耐热性、水分平衡和抗虫性方面给食品生产商带来了重大问题。另一方面,越来越多的人生活在城市,无法获得当地生产的新鲜食物。此外,许多地方的土壤已经枯竭或污染,多年无法使用,饮用水变得稀缺,世界范围内的政治不稳定正在加剧。Susanne Baldermann 教授,食品代谢组学教授,自 2021 年初起在拜罗伊特大学新的生命科学学院库尔姆巴赫工作:食品、营养与健康,正在研究现有农业系统的替代品,以便为世界人口提供健康食品。除此之外,她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垂直农业”——在植物栽培柜、货架或工厂大厅中室内种植食用植物——并领导莱布尼茨研究所“food4future”网络中的生物研究领域。 Großbeeren 的蔬菜和观赏作物 (IGZ) eV。

那些在植物工厂的几层楼上全天候种植蔬菜的人,每平方米的产量要高得多。不断增长的世界人口,特别是在城市和城郊地区,使得这种发展成为必要。由于这种栽培方式恒温、光照均匀,不受天气或季节的影响,因此一年四季都可以种植和收获相同质量的农产品。例如,这些植物不在土壤中生长,而是在特殊基质上生长,其生长容器可以由再生塑料制成。这也需要特殊的植物:“如果我们想在地下竖井或房屋墙壁上种植蔬菜,我们必须拥有完全合适的植物,因此选择特定品种的问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试图尽可能精确地分析植物,

一旦库尔姆巴赫的实验室配备齐全,鲍德曼教授就会将“室内蔬菜和草药”中所含物质的分析纳入她的研究工作中。拜罗伊特大学的基础设施,包括在核磁共振 (NMR) 光谱领域拥有世界领先专业知识的北巴伐利亚核磁共振中心、拜罗伊特生态与环境研究中心 (BayCEER),以及开展的研究工作大学的重点领域为她与拜罗伊特大学的同事进行联合研究工作提供了有趣的机会。在此之前,重点是关于食品中所含物质及其在从种植到消费的食品供应链中的变化的研究型教育。

热点图文

气候危机和城市化:垂直农业是实现粮食安全的可能途径
气候危机和城市化:垂直农业是实现粮食安全的可能途径
可持续生活 今年秋天与可持续发展组织建立联系
可持续生活 今年秋天与可持续发展组织建立联系
温暖世界中厄尔尼诺和拉尼娜事件减少
温暖世界中厄尔尼诺和拉尼娜事件减少
“能耗双控”政策对钢铁行业影响的初步评估
“能耗双控”政策对钢铁行业影响的初步评估
South Amboy批准了前工业滨水区的住房项目
South Amboy批准了前工业滨水区的住房项目
气候变化挑:科学家使用的术语让公众感到困惑
气候变化挑:科学家使用的术语让公众感到困惑
鼓风机与割草机等 美国庭院悄然转向电动
鼓风机与割草机等 美国庭院悄然转向电动
非本地鱼类是水库中鲑鱼的主要消费者
非本地鱼类是水库中鲑鱼的主要消费者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