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在蓝海豚岛上为稀有狐狸物种带来一线希望 了解黑猩猩未来的栖息地需求 回顾过去 河流回水达到高水质标准 未来掌握在我们手中 黔中大地和谐共生的粲然生命 长白山腹地多处矿区满目疮痍,生态修复为何久拖不决? 湖南邵阳: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环评工作培训会 中央环保督察组通报7起典型案例 昆明宝丰半岛湿地建设进入收尾阶段 四川南充流域监管不力 嘉陵江南充段生态环境问题突出 吉林省白山市矿山监管缺位 生态修复严重滞后 聊城市东发制革厂地块环境风险问题突出 江苏太仓一片片“好山水”变成一个个“聚宝盆” 孝感市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长期积存 将榛子壳转化为潜在的可再生能源 风力涡轮机如何响应地震期间的风和地面运动 低成本传感器测量实时火山烟雾暴露 好消息!芜湖弋江区第一批农村黑臭水体治理即将完工! 国外再生水饮用回用的案例分析与启示 VOCs废气吸收剂有哪些?各有什么特点? 上海市:增补和更新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登记评审专家库专家 石嘴山市构建再生水循环利用体系 再生水成星海湖补水“主力军” 黑龙江省开展地表水生态环境质量整治专项行动 江苏省《餐饮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二次征求意见 湖南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节能减碳方向)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拟支持项目公示 河北阜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主厂房封顶 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三年部署初见成效 共压减钢铁产能928万吨 枞阳这个神奇工厂每年“吃”掉14.6万吨生活垃圾 发电5040万千瓦时 北京市流域专项执法首日发现涉水环境问题13起 超12亿!广东省肇庆市封开县水利局封开县水资源综合利用及保护PPP项目预中标、成交结果公示 生态环境部征求国家生态环境标准:《固定污染源废气 肼、甲肼、偏二甲肼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试行)》 江西将健全环评审批制度 引导环评机构提质降费增效 涉及郴江河、同心河……湖南郴州黑臭水体曝光! 2021年江苏省拟上报中央补贴非竞争配置生物质项目名单 走进汉中石门危险废物集中处置中心 山西太原:七类建设用地需过土壤污染评审关 海南瑞泽:广东绿润中标6406.42万元均安镇中心城区环卫及绿化一体化管养服务 华星东方承建的天津宝坻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烟气净化工程通过72+24小时试运行 贵州评估三都锦屏两地地方公益林优化试点成果 60个视频摄像头助力马尔康森林防火 江西启动中小学生森林防火主题海报设计比赛 广西南宁召开全市森林资源管理工作会议 广东召开“防火码”深化应用培训会议 湖南南县研究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 浙江莲都“云森防”2.0试运行版本上线 湖北五峰举办“空天地人”森林防灭火实战演练 云南省林草局推进砚山县定点帮扶工作 扬德环境:正式更名为扬德环能 汉邦生物投资设立屹立顺通(山东)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持股46%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百科 >

在蓝海豚岛上为稀有狐狸物种带来一线希望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29

上周发表在《生态圈》上的新研究显示,圣尼古拉斯岛狐是海峡岛狐的一个亚种,仅在加利福尼亚州八个海峡群岛中最偏远的岛屿上发现,濒临灭绝的风险很低。

在过去十年中,圣尼古拉斯岛狐狸的数量减少了近一半,2016 年只剩下 332 只狐狸。

该研究由蒙大拿州立大学、科罗拉多大学和文图拉海军基地的研究人员进行,假设当前相对干燥的环境条件持续存在,预测了未来的狐狸种群规模。狐狸在 50 年内灭绝,仅占计算机模型模拟的 2.5%。

“这种相对较低的灭绝风险对圣尼古拉斯岛的狐狸来说是个好消息,但它们并没有走出困境,”蒙大拿州立大学助理研究教授、该论文的第一作者维多利亚·巴克说。“作为生活在栖息地退化和入侵的小岛上的顶级食肉动物,它们很可能比其他物种更早、更敏锐地感受到气候变化的影响。如果气候变化导致更频繁或更严重的干旱,狐狸面临的风险可能会大幅上升。”

该研究指出了可以提高狐狸对气候变化和其他导致其衰退的人为变化的适应能力的策略。

据合著者、文图拉海军基地的自然资源专家弗朗西斯卡费拉拉说,该岛的资源管理人员正专注于生物安全、栖息地和食物资源的恢复,以及尽量减少人类与野生动物的冲突。

在过去的一年中,生物安全工作尤其受到关注。

“我们有持续的疫苗接种和监测计划,以确保没有新的入侵物种或病原体在岛上定居,”费拉拉说。“正如世界现在看到的 COVID-19 大流行一样,以前没有接触过疾病或病原体的人群可能会很快被它消灭。由于与世隔绝,岛上的狐狸很容易感染通常在大陆野生动物中传播的疾病。由于它们从未接触过,也没有天然免疫力,对大陆物种温和的病原体可能对岛狐来说是致命的。”

圣尼古拉斯岛是 1960 年广受欢迎的儿童小说《蓝海豚之岛》的取景地,该小说取材于土著岛民妇女胡安娜·玛丽亚 (Juana Maria) 的故事,她在 1835 年人民被驱逐后独自在岛上度过了 18 年。

今天,圣尼古拉斯岛作为美国海军基地发挥作用,但根据费拉拉的说法,该岛保留了其偏远和独特的感觉。

“岛狐在我心中确实占有特殊的位置,”费拉拉说。“他们永远不会停止取悦我。他们大胆而好奇;他们的态度和勇气是无与伦比的。我感到非常幸运,因为我不仅可以定期与一只觅食昆虫的小岛狐穿越小路,而且不久之后我还可以前往观察数以千计的巨大繁殖北象海豹中最大的活跃栖息地之一。”

海军基地的环境人员管理岛上的野生动物和自然资源,以支持国防部的任务准备。

热点图文

在蓝海豚岛上为稀有狐狸物种带来一线希望
在蓝海豚岛上为稀有狐狸物种带来一线希望
1.2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法案将损害石油和天然气行业
1.2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法案将损害石油和天然气行业
濒危脊椎动物消失的后果
濒危脊椎动物消失的后果
TotalEnergies和赛峰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加速航空业的脱碳
TotalEnergies和赛峰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加速航空业的脱碳
新的考古发现凸显了对淹没的土著遗址缺乏保护
新的考古发现凸显了对淹没的土著遗址缺乏保护
专家表示中国承诺停止海外燃煤项目反映了对气候变化的承诺
专家表示中国承诺停止海外燃煤项目反映了对气候变化的承诺
氮:一个正在出现的环境危机
氮:一个正在出现的环境危机
IRIM表彰在印度推动可持续制造的公司
IRIM表彰在印度推动可持续制造的公司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