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专家表示中国承诺停止海外燃煤项目反映了对气候变化的承诺 可口可乐与RecyclePoints回收557公斤塑料垃圾 气候变化基金帮助临终关怀慈善机构采用绿色技术 鼓风机与割草机等 美国庭院悄然转向电动 纪念公园公司促进可持续发展 Svay Chrum小学实施可持续学校项目 真正的蓝色认证海滩美景 保护环境始于我们的家庭和社区 绿色清洁产品真的有效吗 不破坏环境的经济发展 保护环境是我们的责任 升级改造!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城污水处理厂全面投用! 全球逾200家企业加入《气候宣言》 积极践行碳减排行动 项目信息|上海金山永久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加快解决挥发性有机物治理突出问题的通知 项目信息|上海奉贤生活垃圾末端处置中心工程项目 河北省故城538个村庄实现污水资源化处理全覆盖 日处理污水1万立方米!内江这个再生水厂预计11月底完工 生态环境部:《排污单位自行监测技术指南 工业固体废物和危险废物治理》(征求意见稿) 大禹节水:全资子公司联合体签订16.88亿元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合同 这三个典型案例带你深度了解汕头海绵城市建设 项目信息|阿苏卫循环经济园项目 废塑料化学回收产业发展报告一:技术篇 湖北鄂州市公开7条农村黑臭水体清单 鄂城区6条华容区1条 中晶环境:高炉煤气精脱硫 助力钢企减污降碳 真正的挑战:预测气候异常 分析——欧洲能源的去中心化绿色未来 稀土元素和老矿山为西部供水带来麻烦 古代人类为了有用而交易狗 分析——气候行动和四边形 欧洲绿色协议:碳边界调整机制可能会严重打击一些贸易伙伴 高度的生物多样性可以对这些以及其他生态系统功能产生积极影响 可持续性标准能否有效缓解食品系统挑战 非本地鱼类是水库中鲑鱼的主要消费者 大型风电场对当地和区域气候造成不同影响 快时尚很便宜 但它让地球付出了代价 氮:一个正在出现的环境危机 兔子如何帮助稀有物种恢复独特的栖息地 封锁和减少旅行可能会改变鸟类的行为 田纳西硬木的新兴市场可能会生根发芽 如果濒临灭绝的灵长类动物消失 它们的寄生虫也会消失 在减少汽车排放的竞赛中 不要忘记长寿 绿茵生态与广西环保产业投资就生态修复建设等领域达成合作意向 重点产业园项目签约,柏中环境深度布局海南市场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全力实现净零排放目标 华为发布《全球能源转型及零碳发展白皮书》 国资、央企纷纷入局生态环保新赛道,“双碳”目标下如何撬动万亿级低碳产业? 泓济环保获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财政部等五部门联合发文:加强中央生态环保转移支付资金管理 潮白环保仁和镇4000吨污水处理项目入选“2021水务行业优秀案例”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百科 >

专家表示中国承诺停止海外燃煤项目反映了对气候变化的承诺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26

伊斯兰堡9月26日电巴基斯坦专家表示,中国最近承诺停止在海外建设新的燃煤发电项目,这反映了该国对应对气候变化和改善全球环境治理的坚定承诺。

总部位于伊斯兰堡的智库和平与外交研究所所长穆罕默德·阿西夫·努尔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说:“这不仅是一个值得欢迎的举动,而且反映了中国对迫在眉睫的气候变化威胁的全球负责任行为。”

专家补充说,该决定也是“在提供全面的全球环境治理响应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

9月21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表示,中国将加大对其他发展中国家发展绿色低碳能源的支持,不再在境外新建煤电项目。

习近平是在第76届联大一般性辩论中通过视频发表声明的。

努尔说,与一些国家不负责任的行为相比,中国在帮助人类应对挑战方面发挥着主导作用。

生态合作是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一直支持包括巴基斯坦在内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发展绿色低碳能源,促进绿色发展。

努尔提到“一带一路”框架下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合作项目——中巴经济走廊(CPEC),称巴基斯坦是该项目的受益者,中国的重要声明将有助于两国​​周边国家加强在环境、清洁能源等领域的合作。并建立气候责任,他说。

他说:“大多数中巴经济走廊能源相关项目都遵循巴基斯坦环境部和国际组织审查和批准的环境友好型运营的全球标准操作程序。”

亚洲生态文明研究与发展研究所首席执行官沙基尔·艾哈迈德·拉迈 (Shakeel Ahmad Ramay) 称,中国承诺结束在海外建设新的燃煤发电项目是一项历史性举措,中国再次证明它正在认真应对气候变化。改变和言行一致,追求更清洁、更绿色的世界。

拉迈说,中国一直致力于应对气候变化。“过去,中国采取措施促进绿色发展,将许多燃煤电厂转为绿色能源项目。”

拉迈表示,中国在照顾本国环境的同时,也积极有效地帮助发展中国家生产清洁绿色能源,向发展中国家转移最新技术和经验。成品

热点图文

专家表示中国承诺停止海外燃煤项目反映了对气候变化的承诺
专家表示中国承诺停止海外燃煤项目反映了对气候变化的承诺
氮:一个正在出现的环境危机
氮:一个正在出现的环境危机
IRIM表彰在印度推动可持续制造的公司
IRIM表彰在印度推动可持续制造的公司
强化水循环减缓全球变暖
强化水循环减缓全球变暖
南都为其所有送货上门订单引入环保包装
南都为其所有送货上门订单引入环保包装
海草草甸充当弧菌捕手
海草草甸充当弧菌捕手
使用电子采购系统来适应多个可持续发展目标
使用电子采购系统来适应多个可持续发展目标
珊瑚礁与其环境之间关系的一些意想不到的趋势
珊瑚礁与其环境之间关系的一些意想不到的趋势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