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强化水循环减缓全球变暖 纽约水域可能是大型鲸鱼重要的额外觅食区 农业授粉服务需要更多支持 吸血蝙蝠喜欢和朋友一起寻找血液 氢的推动:测绘印俄轨迹-分析 消除原油就像从没有滑槽的飞机上跳下来 雅加达清洁空气的权利 济源:精细服务应对持续性降水天气过程 河北:加强部门联动防范暴雨 若羌:开展红枣上糖期专题气象服务 桐城:与保险公司联合开展农业灾情调查 北京延庆:联合打造“中国天然氧吧”+体育+旅游新模式 鲁山:与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展信息员培训 滦州:精准预报助力万亩高油酸花生收获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气候变化是人类共同挑战,需要采取全球行动 “未来已来” 感受2021中关村论坛“黑科技” 陕西华北黄淮有较强降水过程 台风“电母”影响南海和海南岛等地 雷电防护标准研究野外试验基地在重庆金佛山揭牌 淄博:开展秋收作物气象服务需求调研 打造五大平台,中林集团启动森林碳汇战略 生态环境部:《生物多样性公约》十五次缔约方大会筹备就绪 武进滆湖水污染治理出实招见实效 江西整治长江入河排污口引江豚回归 国家公园全民共享 美丽中国生机盎然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江西省崇义县 坚定捍卫《联合国宪章》 气候变化需要采取全球行动 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治理路疾 建设生态文明城 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交警 全面保障生态文明建设 湖南下花桥镇:召开禁毒“生态云平台”系统应用培训 全国碳市场河南服务中心揭牌 南昌在全省率先试点完成危险废物集中收集转运 医疗废物收集处置率100% 能耗双控怎么看?浙江省能源局负责人接受浙江日报专访 2.33亿元 山东省潍坊青州市城乡环卫作业服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鲁豫两省签订跨区域生态环境执法联动协议 我国生物质能源化利用潜力约4.6亿吨标煤 天津市宝坻区王卜庄镇域内卫生保洁及生活垃圾清运对外承包作业项目 建水县路美清洁服务中标云南泸西县城区公共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垃圾收集运输项目 甘青宁三省区签订黄河上游生态保护战略合作协议 迎来大机遇?废钢铁消耗8.74亿吨!目标废钢比30%! 湖南省常德市2021年9月最新拟在建工程项目汇总 TFT-LCD行业废气处置研究 《淮安市海绵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办法(送审稿)》征求意见! 浙江省第一批“无废工厂”评估结果公示 张中祥:寻找降碳密码 油脂回收——餐饮垃圾处理的唯一盈利点? 高瓴资本|迈向2060碳中和——聚焦脱碳之路上的机遇和挑战 碧兴物联中标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国家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运行维护服务项目”三个包件 日处理垃圾450吨!扬州首座地下垃圾中转站建成 功能很强大 中标+签约!深能环保东北区域再添两项目 广西北海工业园排水及再生水系统工程EPC项目破解五大难题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百科 >

强化水循环减缓全球变暖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24

为首的科学家进行的一项新研究迈阿密大学(嗯)罗森斯蒂尔海洋和大气科学学院与普林斯顿大学的科学家合作,表明全球水文循环的加剧促使更多的海洋热吸收进入深海,减缓了全球变暖的速度。

由于气候变暖,全球水循环变得更加剧烈,结果是潮湿地区变得更加潮湿,干燥地区变得更加干燥。研究人员发现,这种强化也反映在海洋盐度上。在含盐地区,如亚热带海洋,海洋表面盐度的增加导致海水密度增加,更多的热量被吸收到深海。海洋热吸收率的增加会降低地表变暖的速率。

“通过一系列气候模型实验,我们发现了一种影响全球变暖速度的新机制,”澳大罗森斯蒂尔学院大气科学系博士后研究员刘茂峰(音)说。“气候模型模拟和过去几十年的观测结果之间的良好匹配表明,人类引起的变暖导致的盐度变化可能会增强海洋的热量吸收。”

为了进行这项研究,研究人员使用全球气候模型进行了两组实验。在第一组作为基准的实验中,他们每年增加1%的大气二氧化碳浓度,直到增加一倍。在第二组实验中,他们重复了第一个实验,但不允许表面盐度响应二氧化碳引起的全球水文循环变化。两组实验的不同结果突出了水循环变化对海洋热吸收和瞬时气候变化的影响。

温室气体排放到大气中的全球变暖正在导致海平面上升,并导致更频繁和更强烈的风暴、干旱和野火。

“预测全球变暖的速度仍然是一个挑战,”刘说。“这项研究发现了对全球变暖速度的新影响。”

热点图文

强化水循环减缓全球变暖
强化水循环减缓全球变暖
南都为其所有送货上门订单引入环保包装
南都为其所有送货上门订单引入环保包装
海草草甸充当弧菌捕手
海草草甸充当弧菌捕手
使用电子采购系统来适应多个可持续发展目标
使用电子采购系统来适应多个可持续发展目标
珊瑚礁与其环境之间关系的一些意想不到的趋势
珊瑚礁与其环境之间关系的一些意想不到的趋势
全球BEMS和HEMS新兴技术与商业模式和增长机会
全球BEMS和HEMS新兴技术与商业模式和增长机会
蜂鸟可以闻到它们的危险
蜂鸟可以闻到它们的危险
加州为气候变化建造的奶奶公寓 看看里面的生态时尚
加州为气候变化建造的奶奶公寓 看看里面的生态时尚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