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南都为其所有送货上门订单引入环保包装 可持续性是一项长期承诺 大多数公司认为 氢气并不像倡导者声称的那样环保 Shocklach学校因环保举措而受到表彰 这个品牌正在制作简约的扁平包装家具 比宜家家具更环保且更容易组装 瓦锡兰就世界上最环保的渡轮达成为期十年的维护协议 沃尔玛简化了环保健康产品的购物流程 ZestBloom推出环保与经济且安全的NFT市场 环保酒店 万豪宣布计划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 DPD演讲者推环保口罩 安全处置 今年秋天将开始在奥尔德姆的亚历山德拉公园建造一个新的环保仓库 “双碳”目标下 煤炭工业如何应对新挑战 浅谈国补退坡政策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影响 全球空气污染比预想更严重 世卫更新空气质量指南 弗杰过滤 让世界变得更安全、更健康和更高效 震惊 | 数千万人在垃圾堆里炼金? 跨省非法倾倒危险废物涉案32人全部被抓获 2566万!轩昂环保科技中标陕西商洛市商南县农村垃圾治理环卫一体化项目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卧龙核桃坪野化培训基地加强汛期安全生产 访红色圣地 看绿色新貌|红色热土 绿色铜鼓 调整后的《国家重点保护野生植物名录》 正式公布 航拍“华东最大池杉林”:一池碧水润青杉 保护清单中对澳大利亚物种的严酷警告 骑士查理王猎犬比其他品种具有更多有害的遗传变异 北极快速变暖可能导致美国极端冬季天气事件 草原鸟类多样性与高度管理的放牧牛和最低限度管理的本地野牛放牧相似 将人类与蓝碳生态系统联系起来 西班牙支持解决海洋塑料污染的全球协议 海草草甸充当弧菌捕手 热浪模型显示更多地方更热更频繁 受气候变化重创的极地物种 国家驱动的排放控制只是稍微贵一点 到2060年代喷射流的变化可能会放大极端天气 土壤中生物基塑料的降解 化学发现让不情愿的种子发芽 新的自主方法精确检测濒临灭绝的鲸鱼发声 斯里兰卡的有机农业指令导致粮食短缺和经济紧急情况 气候变化可能会削弱青蛙抵御盐污染的能力 立即行动以从泥炭地恢复中获得经济利益 出水达标 污泥浓度涨得很慢怎么办? 刘世锦: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一定要遵循绿色转型规律和市场规律 司法部解读丨如何确定“首违不罚”? 园方生态:关注海洋垃圾,重视垃圾的循环利用 篡改监测数据 违反水污染防治法 天水市污水处理厂被罚53.2万元 重庆南川:地质灾害应急演练提升综合救援水平 陕西华北黄淮有较强降水过程 热带低压影响南海和海南岛等地 阿图什:多部门合力推进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河北杂粮农业气象中心完成今年莜麦全生育期物候观测 内蒙古:蒙汉文版农村气象灾害避险指南出版 宁城:及时叫应迅速联动应对强降水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百科 >

南都为其所有送货上门订单引入环保包装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23

超本地化和全渠道肉类品牌 Nandu's 宣布了其努力成为一家真正可持续发展的公司的重要里程碑。

该公司为其所有送货上门订单推出了创新的环保包装,有望成为智能可持续解决方案的游戏规则改变者,以满足消费者和地球的需求。

作为一家正在打造的零废物公司,Nandu's 一直在响应消费者偏好从一次性塑料到更耐用、更环保的包装替代品的稳步转变。作为其新型绿色包装的一部分,初级包装(与经过卫生加工的肉类直接接触)由可完全回收的非塑料原始食品级材料制成。同样,二级包装(包含初级包装的外盒)由完全可回收的再生纸和原生纸混合制成,确保了可持续性和展示性。

垃圾填埋场中积累的大部分塑料废物都是由于食品包装造成的,而环保包装是当下的需要。Nandu's 旨在通过将所有送货上门服务转向非塑料原生食品级材料来满足这一需求。

Nandu's 首席农民、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Narendra Pasuparthy 在评论这一举措时说:“我们已将可持续性作为 Nandu 的 DNA 的一部分。作为一个组织,我们对环境有着坚定的承诺,这确保我们有意识地努力减少我们的碳足迹。事实上,企业不能再在资产负债表上运行,我们需要对我们的生态保持敏感,推动有意义的举措并为我们的孩子创造一个更可持续的未来。就我们的创新包装而言,经过大量的考虑和研究材料,在我们消费者的坚定信任和忠诚的支持下,我们决定了对我们和环境双赢的解决方案。在创造这项创新的同时,我们采取了一切措施确保产品质量和安全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从关注动物福利和重新设计饲料计划(排除抗生素)到投资太阳能和智能自动化,这个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品牌言出必行。

Nandu's 首席运营官 Vinay Gopinath 指出:“Nandu's 已经让自己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例如,去年,当大流行袭击我们时,我们开始了“自带盒子”作为与客户合作建立信任和信心的积极步骤。结果非常显着!正如他们所说,有志者事竟成。我们一直在不知疲倦地寻找可持续包装材料作为塑料的可行替代品。今天,可以使用创新且对地球友好的解决方案。企业面临的挑战是要看到绿色冒险、采用整体方法来减少环境足迹以及促进更可持续的文化的长期价值。”

自 2016 年成立以来,Nandu's 一直支持生态和经济上合理的解决方案。

热点图文

南都为其所有送货上门订单引入环保包装
南都为其所有送货上门订单引入环保包装
海草草甸充当弧菌捕手
海草草甸充当弧菌捕手
使用电子采购系统来适应多个可持续发展目标
使用电子采购系统来适应多个可持续发展目标
珊瑚礁与其环境之间关系的一些意想不到的趋势
珊瑚礁与其环境之间关系的一些意想不到的趋势
全球BEMS和HEMS新兴技术与商业模式和增长机会
全球BEMS和HEMS新兴技术与商业模式和增长机会
蜂鸟可以闻到它们的危险
蜂鸟可以闻到它们的危险
加州为气候变化建造的奶奶公寓 看看里面的生态时尚
加州为气候变化建造的奶奶公寓 看看里面的生态时尚
过去的火灾可能是降低美国西部未来野火严重程度的关键
过去的火灾可能是降低美国西部未来野火严重程度的关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