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气候变化基金帮助临终关怀慈善机构采用绿色技术 鼓风机与割草机等 美国庭院悄然转向电动 纪念公园公司促进可持续发展 Svay Chrum小学实施可持续学校项目 真正的蓝色认证海滩美景 保护环境始于我们的家庭和社区 绿色清洁产品真的有效吗 不破坏环境的经济发展 保护环境是我们的责任 升级改造!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城污水处理厂全面投用! 全球逾200家企业加入《气候宣言》 积极践行碳减排行动 项目信息|上海金山永久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加快解决挥发性有机物治理突出问题的通知 项目信息|上海奉贤生活垃圾末端处置中心工程项目 河北省故城538个村庄实现污水资源化处理全覆盖 日处理污水1万立方米!内江这个再生水厂预计11月底完工 生态环境部:《排污单位自行监测技术指南 工业固体废物和危险废物治理》(征求意见稿) 大禹节水:全资子公司联合体签订16.88亿元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合同 这三个典型案例带你深度了解汕头海绵城市建设 项目信息|阿苏卫循环经济园项目 废塑料化学回收产业发展报告一:技术篇 湖北鄂州市公开7条农村黑臭水体清单 鄂城区6条华容区1条 中晶环境:高炉煤气精脱硫 助力钢企减污降碳 真正的挑战:预测气候异常 分析——欧洲能源的去中心化绿色未来 稀土元素和老矿山为西部供水带来麻烦 古代人类为了有用而交易狗 分析——气候行动和四边形 欧洲绿色协议:碳边界调整机制可能会严重打击一些贸易伙伴 高度的生物多样性可以对这些以及其他生态系统功能产生积极影响 可持续性标准能否有效缓解食品系统挑战 非本地鱼类是水库中鲑鱼的主要消费者 大型风电场对当地和区域气候造成不同影响 快时尚很便宜 但它让地球付出了代价 氮:一个正在出现的环境危机 兔子如何帮助稀有物种恢复独特的栖息地 封锁和减少旅行可能会改变鸟类的行为 田纳西硬木的新兴市场可能会生根发芽 如果濒临灭绝的灵长类动物消失 它们的寄生虫也会消失 在减少汽车排放的竞赛中 不要忘记长寿 绿茵生态与广西环保产业投资就生态修复建设等领域达成合作意向 重点产业园项目签约,柏中环境深度布局海南市场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全力实现净零排放目标 华为发布《全球能源转型及零碳发展白皮书》 国资、央企纷纷入局生态环保新赛道,“双碳”目标下如何撬动万亿级低碳产业? 泓济环保获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财政部等五部门联合发文:加强中央生态环保转移支付资金管理 潮白环保仁和镇4000吨污水处理项目入选“2021水务行业优秀案例” 玉林:搭建“气象+旅游”科普新模式 陕西四川盆地等地仍有较强降水 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报道 >

气候变化基金帮助临终关怀慈善机构采用绿色技术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26

由于沃里克郡议会 (WCC) 绿芽社区气候变化基金,沃里克郡临终关怀慈善机构将能够采用更环保的技术。

Green Shoots 是一项 100 万英镑的基金,由 WCC 拨款用于帮助沃里克郡的小型社区驱动计划应对气候变化。

4,700 英镑的 Green Shoots 拨款将使 Myton Hospice 能够在 Warwick MytonHospice 站点安装两个电动汽车充电点,并在 Stratford 的 Wood Street 慈善商店升级到节能 LED 照明。

Myton 临终关怀中心最近成功获得了三辆新的全电动车辆,供其 Myton at Home 员工使用,他们在自己的家中为患者提供临终关怀,以及一辆改装的社区运输车辆。

Green Shoots 资助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将为这些新车提供服务,也可供员工和当地社区使用。

沃里克临终关怀站点的工作人员和访客使用电动汽车充电点将收取少量费用,如果社区成员使用,则收费略有增加。

这些费用将用于支付慈善机构为自己的车辆充电的费用,并为慈善机构提供潜在的收入来源,使其能够继续提供姑息治疗和临终关怀的工作。

当地居民的使用将被限制在夜间和非高峰时段,但随着充电点数量的增加,他们将能够评估和调整容量以供更广泛的社区使用。

在 Stratford 慈善商店,最近的一次内部检查发现现有的照明设备不节能,产生的热量过多,而且不足以满足商店的规模。新的高效 LED 技术将帮助慈善机构提高照明水平,同时减少碳足迹。

The Myton Hospices 信托官员 Anna-Marie Varnham 说:“我们很高兴从沃里克郡议会绿芽社区气候变化基金获得 4,700 英镑的资助,并向议会表示非常感谢。

“这笔钱将帮助我们履行我们的承诺,不断改善我们的建筑、设备和流程的环境绩效,电动汽车充电站也将为当地社区提供有价值的服务。”

WCC 环境和气候发言人 Coun Heather Timms 说:“如果我们要成功应对气候紧急情况和我们星球迅速变化的气候的挑战,这不能由地方或国家政府单独完成。

“解决方案必须来自每个人——个人、企业、第三部门和卫生部门,审视他们目前的工作并询问:‘我们如何才能以更好、更环保的方式做到这一点,以减少我们对地球的影响,以及它的气候。这就是 Green Shoots Fund 的核心,帮助沃里克郡的社区和志愿部门找到适合他们解决这个问题的答案。

“尽管提供给 The Myton Hospices 的资金是该计划中较小的赠款之一,但该投资的环境回报是巨大的。我们知道,拥有电动汽车的最大障碍之一是感知到的、通常是实际的充电基础设施的缺乏。

“这是我们作为理事会一直在投资并将在未来几年投入更多资金的事情,因此当其他组织挺身而出并承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改善电力供应时,这总是令人振奋的车辆充电点,让我们离现在和子孙后代都可持续发展的最佳沃里克郡更近了一步。”

热点图文

气候变化基金帮助临终关怀慈善机构采用绿色技术
气候变化基金帮助临终关怀慈善机构采用绿色技术
大型风电场对当地和区域气候造成不同影响
大型风电场对当地和区域气候造成不同影响
降低环境影响 在操作环境中结合SESAR解决方案
降低环境影响 在操作环境中结合SESAR解决方案
洪水模式预计会随着未来变暖而改变
洪水模式预计会随着未来变暖而改变
碳达峰碳中和(能耗双控)相关税费优惠政策
碳达峰碳中和(能耗双控)相关税费优惠政策
氢气并不像倡导者声称的那样环保
氢气并不像倡导者声称的那样环保
受气候变化重创的极地物种
受气候变化重创的极地物种
2021年9月第三周最新全国中水回用项目汇总
2021年9月第三周最新全国中水回用项目汇总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