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降低环境影响 在操作环境中结合SESAR解决方案 这座芬兰的小城市正在引领可持续发展的模范城市 Kugel Rotary引领环境友好型加工的超声波研究 防弹少年团在联合国总部穿环保服装 可持续山寨币如何挑战比特币的主导地位 在巧克力牛奶营销大师的支持下 推出环保清洁产品业务 沃尔玛简化了环保健康产品的购物流程 瓦锡兰确保世界上最环保渡轮的最佳性能和最小的碳足迹 环保制冷的到来 广州实现原生生活垃圾零填埋 助力大湾区绿色低碳发展 进展 | 遵义绥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并网投产 近5亿项目落槌!盈峰环境9月拿下佛山市环卫服务项目第4标 投标供应商不足三家!广州市中心城区生活垃圾综合处理服务废标 西安市秦岭地区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工作纪实 内蒙古:关于加快建立健全 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具体措施的通知 进展 | 漯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首车垃圾入池 煤企降碳行动全面提速 工程院院士王金南:协同推进减污降碳势在必行 宁夏石嘴山创新智慧监管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 中晶环境董事长童裳慧向安徽省政府、合肥市政府汇报固废资源化和碳减排工作方案 上海野生鸟类记录达513种 绿孔雀当选最受欢迎的云南野生动物 国家林草局设计院调研广东潼湖国家湿地公园 甘肃启动核桃花椒油橄榄产业三年倍增计划 24亿!长江生态环保联合体预中标阳新县长江大保护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2021年山东省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名单公布 涉多个环保项目 碳云致力助万家企业实现碳中和 环保治理设施提升改造,是否需要进行验收? 生态环境部部署开展碳监测评估试点工作 SGS关注绿色可持续 ABB向双碳目标推进 全国最大的污水处理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将在汉投入运行! 桑迪亚揭示了在恶劣天气下影响太阳能发电场的隐藏因素 到2030年燃油经济标准将为马来西亚节省162亿升汽油 随着地球变暖 极端海平面将变得更加普遍 胡德河流域如何变得更能适应气候变化 研究发现人工智能是能源转型的关键推动者 氮高效小麦可以以更少的温室气体排放提供更多的食物 佛罗里达州的棕榈树病由来自牙买加的旅行虫传播 沿海葡萄种植者在干旱期间可以使用更少的水 洪水模式预计会随着未来变暖而改变 地质学家寻找未来海啸威胁的答案 强化水循环减缓全球变暖 纽约水域可能是大型鲸鱼重要的额外觅食区 农业授粉服务需要更多支持 吸血蝙蝠喜欢和朋友一起寻找血液 氢的推动:测绘印俄轨迹-分析 消除原油就像从没有滑槽的飞机上跳下来 雅加达清洁空气的权利 济源:精细服务应对持续性降水天气过程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报道 >

降低环境影响 在操作环境中结合SESAR解决方案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24

PJ.37 ITARO 的项目协调员 Wilfred Rouwhorst讨论了将 SESAR 解决方案推向部署前的重要性,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雄心勃勃的SESAR2020 Wave3项目PJ.37 ITARO(综合 TMA、机场和跑道运营)的主要目标是提供一条快速通道,以改善整个欧洲的航站楼空域、机场和跑道运营,同时实现更环保的航班和提高准点率(例如减少延迟)从而为欧洲的“绿色协议”做出贡献。

作为创新行动的一部分,预计在 2021 年至 2022 年的时间范围内会有一些独立的超大型示范 (VLD) 活动。该项目侧重于集成多个 SESAR 解决方案和(预)部署项目,这些项目已经单独验证到高 TRL 级别,但首次在操作环境中组合。这些努力有助于弥合从研发到(预)部署的差距。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包括互补(验证)活动,以支持成熟的两个正在进行的 Wave2 SESAR 解决方案,优化整体网络性能,同时保留个别解决方案的优势,例如增加容量或绿化环境。

类似VLD的活动

使用 NLR 的 ATC 研究模拟设施 (NARSIM)对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的入境交通进行实时模拟 (RTS),并在最好的高密度荷兰 TMA(如史基浦机场)中进行飞行试验。NLR RTS 展示了基于 RNP 的进场和进近运行与间隔管理 (IM) 运行和环境有利的连续下降运行 (CDO) 相结合,本质上旨在减少高密度TMA 环境中的航空排放。

这RNP / CDO / IM集成扩展为基于时间的分离最终的办法,同时通过优化跑道交付应用最小的飞机分离推导(ORD)工具从RECAT欧盟成对分离极小,最小雷达间隔和跑道占用时间相关的分离影响。CDO 和 IM 通常在 TMA 之外启动,CDO 最好在下降的顶部。因此,到达管理的进一步统一将需要一个扩展的范围,即扩展的 AMAN工具适应。在 RTS 期间将特别关注控制器方面(例如,控制器工作位置 (CWP) HMI、工作程序、工作量、验收)和 ATC 工具集成,以及评估对环境的影响。

为了提高 IM 与 RNP 程序沿固定剖面连续下降的成熟度和操作集成,皇家 NLR 和 DLR 测试飞机将进行专门的飞行测试活动。

另一个重点是出站流量,验证增强优化分离交付(OSD) 工具的操作可行性,用于具有更高粒度的非尾流分离,这些分离依赖于 TMA 的容量。因此,NATS、希思罗机场 (HAL) 和 INDRA 准备在希思罗塔模拟器上进行 RTS(集成验证)。

补充(验证)活动

以下两个 SESAR 解决方案由 PJ.37 努力补充:

PJ.07-W2-39(管理抵达延迟限制的协作框架)。

Wave2 PJ.07 Sol.39 中的第一个补充活动为(预)部署铺平了道路,包括进一步开发和验证本地需求和容量平衡 (DCB) 与处理延迟到达限制。

根据业务需求协作选择优先考虑哪些延误航班,被认为是最重要的贡献者之一:

解决容量受限机场的性能问题(例如,到达容量限制;即使全球容量没有减少但需要在特定时期内优先起飞,也要平衡到达与离开流量;避免短途飞机提前到达目的地机场,并干扰他们自己打算在宵禁后抵达的长途航班)。

优化到达序列,可以通过去除到达流中的成群飞机进行精细调整。这直接消除了空中交通流量和容量管理 (ATFCM) DCB不平衡,并启用下游 ATC 流程。

将与巴黎机场和 DSNA 一起,在 EUROCONTROL 的主持下进行 PJ.07-W2-39 验证练习。

PJ.01-W2-08B(用于高级连续爬升和下降操作的动态 E-TMA)。

其次,Wave 2 PJ.01 Sol.08B 增加的活动包括开发改进型 AMAN 的原型,该原型能够到达流传输以优化使用系统化空域。当飞机越过E-AMAN地平线并在下降合并点时,AMAN 将计算目标超时 (TTO) 前下降航路点,可能会提供速度建议以支持 ATCO。NATS 和 HAL 预见了大型数据集验证和 RTS,其中管制员评估这些建议的概念以及操作可接受性和可行性。

还将使用实时轨迹对 ADS-B 数据进行测试,以增强对结果的信心。该概念旨在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为整体网络性能提供好处,因为流量聚集将减少,从而减少战术干预并在系统化空域中启用更多 CDO。EUROCONTROL 还将对减少进场管理引起的额外空中时间的可能性进行支持性调查。单独并专注于出站,将与航空公司飞行员一起进行专门的 NLR 验证练习,以限制起飞的飞行性,以减少交叉冲突并改善空域使用。

欧洲的雄心壮志

总体而言,该项目的目标是提高可预测性、减少延误、减少飞行里程、减少排放以及提高容量和网络性能,这些目标都应有助于欧洲实现“绿色协议”的雄心,并使每一次旅程都准时且环保尽可能为乘客和居住在机场周围的人们提供帮助。

热点图文

降低环境影响 在操作环境中结合SESAR解决方案
降低环境影响 在操作环境中结合SESAR解决方案
洪水模式预计会随着未来变暖而改变
洪水模式预计会随着未来变暖而改变
碳达峰碳中和(能耗双控)相关税费优惠政策
碳达峰碳中和(能耗双控)相关税费优惠政策
氢气并不像倡导者声称的那样环保
氢气并不像倡导者声称的那样环保
受气候变化重创的极地物种
受气候变化重创的极地物种
2021年9月第三周最新全国中水回用项目汇总
2021年9月第三周最新全国中水回用项目汇总
德国将如何实施CAP的绿色目标
德国将如何实施CAP的绿色目标
气候变化威胁极地海洋丰富食物网的基础
气候变化威胁极地海洋丰富食物网的基础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