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TotalEnergies和赛峰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加速航空业的脱碳 团体寻求改革以实现生态友好的2022年选举 爱荷华州内布拉斯加州可能会反对二氧化碳管道 South Amboy批准了前工业滨水区的住房项目 当地混凝土公司Ready Mix USA获得五项大奖 Enra搬进环保办公室 Cougs必须为环境采取行动 可持续性对您酒店的未来意味着什么 Etsy为卖家提供环保包装 你能回收包装花生吗 材料和环保选项 沃尔沃汽车将放弃皮革以获得更环保的内饰 排污单位自动监测数据工况标记规则-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征求意见稿) 非居民单位厨余垃圾分类不合格 运输单位可拒收! 新钢首个!今年底7#烧结机有望实现烟气超低排放 天津再次对《关于划定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的通告(代拟稿)》公开征求意见 华星东方承建的浙江省爱拓环保能源(浙江)有限公司锅炉尾部烟气净化工程通过72+24小时试运行 重磅!三峡集团总部回迁湖北! 聚焦引领城市群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与饮用水安全保障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水安全论坛”在深圳举行 最高法:供水公司等公用企业不得在初装中捆绑销售 长江大保护饮马湖及周边水系整治和环境提升项目(EPC总承包)招标 7.26亿元 河北大城县环城水系综合治理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招标 洪继元先生任中节能铁汉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Sasol承诺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目标 工业废盐、高含盐有机废水处理技术综述 全球砂石开采与一半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相冲突 实现全球碳关税的好处——分析 热带太平洋和北大西洋海面温度对中亚降水的影响 巴西东南部海岸捕食性鱼类捕捞量下降 碳中立-全球市政当局的新政策简报 对于桡足类来说应对气候变化没有免费午餐 对于可持续柑橘供应链:这里是果汁那里是果皮那里是纤维 气候变化挑:科学家使用的术语让公众感到困惑 干旱和气候变化改变内华达山脉的树木病害 夏威夷潮间带环境对Opihi年龄、生长和寿命的影响 新的考古发现凸显了对淹没的土著遗址缺乏保护 升级回收的粪便可能会引发新的可持续施肥趋势 加拿大东部的鳕鱼捕捞量可能已经持续了几十年 德国西部洪灾过后:科学必须找到什么答案 随着气候变化 珊瑚礁生物多样性预计将改组而不是崩溃 失去挑食鱼类威胁珊瑚礁食物网 寻找储氢的化学载体选项 全国气象防灾减灾高级研修班聚集增强综合管理能力等 微型智能观测站保障十四运会两高空项目顺利开展 宜良:转变服务方式拓展服务领域推进高质量发展 普洱:市政府印发方案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 昌黎:开展跨部门联合“双随机”执法抽查 公服中心与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加强极端天气服务合作 山东:为农服务APP化身“气象管家” 重庆:部门联合举办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桂林:共建漓江气象防灾减灾联防机制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百科 >

TotalEnergies和赛峰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加速航空业的脱碳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27

TotalEnergies (Paris:TTE) (LSE:TTE) (NYSE:TTE) 和赛峰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发航空业脱碳的技术和商业解决方案。

根据两家公司到 2050 年实现 CO(2) 净零排放的雄心,这一主要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加速减少航空业的 CO(2) 排放。可持续航空燃料 (SAF) 在这种方法中发挥着关键作用。

此次合作将利用赛峰集团和 TotalEnergies 各自在可持续航空燃料开发和部署方面的卓越和专业知识,并形成对整体价值链和用例的知情理解,同时将可持续发展的目标整合在一起。

在短期内,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使当前的发动机与含有高达 100% SAF 的燃料兼容。从长远来看,它将致力于优化发动机/燃料能源效率和环境性能。

这种合作可能会扩展到其他领域,例如使燃料系统适应 SAF 或开发用于电动机的新一代电池系统。

该协议侧重于三个关键领域:

——研究、技术和创新,开发通过推进系统地面测试和发动机演示飞行测试验证的技术砖。-- 供应 TotalEnergies 在法国生产的可持续航空燃料,以实现赛峰在法国的飞机和直升机发动机测试的脱碳。-- 对话和宣传,通过在法国、欧洲和世界范围内提高公共和私人参与者意识的举措。

TotalEnergies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Patrick Pouyanné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赛峰集团合作,共同帮助应对航空业脱碳的挑战。这一战略联盟将有助于法国可持续航空价值链的出现燃油和电动飞机。TotalEnergies 坚定地致力于减少自身的碳排放,并通过提供创新的、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支持客户的减排努力。我们认为需要所有航空业参与者之间的合作来实现能源转型的目标达到碳中和。”

赛峰集团首席执行官奥利维尔·安德烈斯 (Olivier Andriès) 表示:“我对这项协议表示欢迎,这完全符合赛峰集团航空脱碳战略重点。我们的目标是为超高效发动机开发突破性技术,使燃油效率提高 20%比目前的 LEAP 发动机和 100% 与可持续燃料兼容。与 TotalEnergies 的合作表明我们致力于限制我们的环境足迹,为航空业的碳中和做出贡献,并保护一种能够带来重要经济、社会和文化效益的交通方式.”

可持续航空燃料是一种立即可用的解决方案,可显着减少航空运输中的 CO(2) 排放量,因为它们可以用于高达 50% 的混合物,而无需修改现有的供应链基础设施、飞机或发动机。赛峰集团是允许在现有飞机中使用 100% SAF 的项目的关键参与者。

法国立法要求飞机到 2022 年对所有从法国起飞的航班使用至少 1% 的 SAF,而作为欧洲绿色协议的一部分,欧盟委员会要求到 2025 年增加到 2%,到 2030 年增加到 5%。

TotalEnergy 和航空

TotalEnergies 是法国、欧洲其他地区和非洲领先的航空燃料供应商之一,为全球 300 多个机场的近 280 家航空公司提供加油服务。公司为各种类型的客户提供全系列的产品(SAF、Jet A-1、Avgas)和服务:商务或休闲航班、航空业、机场、航空公司等。

TotalEnergies 与航空业合作伙伴合作,参与了许多生产和销售可持续航空燃料的计划。2021 年成立了专门的可再生燃料业务部门,并于 2021 年 5 月实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一架由法国 TotalEnergies 生产的可持续航空燃料驱动的长途飞机成功首飞。

通过开发和支持可持续航空燃料价值链的出现,TotalEnergies 证实了法国和欧洲其他国家在推动能源和环境转型创新方面发挥的领导作用。

热点图文

TotalEnergies和赛峰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加速航空业的脱碳
TotalEnergies和赛峰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加速航空业的脱碳
新的考古发现凸显了对淹没的土著遗址缺乏保护
新的考古发现凸显了对淹没的土著遗址缺乏保护
专家表示中国承诺停止海外燃煤项目反映了对气候变化的承诺
专家表示中国承诺停止海外燃煤项目反映了对气候变化的承诺
氮:一个正在出现的环境危机
氮:一个正在出现的环境危机
IRIM表彰在印度推动可持续制造的公司
IRIM表彰在印度推动可持续制造的公司
强化水循环减缓全球变暖
强化水循环减缓全球变暖
南都为其所有送货上门订单引入环保包装
南都为其所有送货上门订单引入环保包装
海草草甸充当弧菌捕手
海草草甸充当弧菌捕手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