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干旱和气候变化改变内华达山脉的树木病害 夏威夷潮间带环境对Opihi年龄、生长和寿命的影响 新的考古发现凸显了对淹没的土著遗址缺乏保护 升级回收的粪便可能会引发新的可持续施肥趋势 加拿大东部的鳕鱼捕捞量可能已经持续了几十年 德国西部洪灾过后:科学必须找到什么答案 随着气候变化 珊瑚礁生物多样性预计将改组而不是崩溃 失去挑食鱼类威胁珊瑚礁食物网 寻找储氢的化学载体选项 全国气象防灾减灾高级研修班聚集增强综合管理能力等 微型智能观测站保障十四运会两高空项目顺利开展 宜良:转变服务方式拓展服务领域推进高质量发展 普洱:市政府印发方案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 昌黎:开展跨部门联合“双随机”执法抽查 公服中心与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加强极端天气服务合作 山东:为农服务APP化身“气象管家” 重庆:部门联合举办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桂林:共建漓江气象防灾减灾联防机制 舞阳:全力应对强降水 及时组织群众转移 湖南:打造气候品牌助力房车旅游与露营业发展 辽宁:加强部署分类施策做好秋收服务工作 南阳: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八千余人撤离避险 天津:深入挖掘港口及远洋航线智慧服务 桓台:为芹菜成熟期防范连阴雨影响支招 四川省督导攀枝花市“央督”交办群众信访件办理情况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披露地方存在保护区监管不严问题 塞罕坝秋色“染”秋分 山东烟台:开展环境整治 提升人居环境 4690万!一清环境管理中标浙江衢州市环卫作业一体化外包服务项目 《车用动力电池回收利用 梯次利用》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典型案例丨中国黄金集团河北金厂峪矿业公司以采空区治理之名 行露天开采之实 国内首个5G地下水质净化厂顺利完工 廊坊: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累计处理城乡生活垃圾约230.46万吨 生态环境部印发《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 苏源环境股份中标临汾威顿水泥超低排放无组织粉尘治理及监控监测项目 五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印发《中央生态环保转移支付资金项目储备制度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陕西3个重点煤化工项目被确定为煤化工碳排放环境影响评价试点 典型案例丨中国有色集团下属沈阳矿业公司节能降耗推进不力 环境管理不到位 零碳金融:碳中和的发展转型 陕西渭南启动国家森林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四川乐山“绿秀嘉州”行动显成效 野生动物收容救护课程纳入上海标准化林业培训 浙江省召开森林防火工作现场会 广西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暨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视频会 湖北今年全面建立五级林长体系 宁夏召开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和森林督查数据入库工作视频推进会 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周边森林防火视频监控预警工程提前投入运行 《江西山茶油团体标准》出台 贵州召开岩溶地区第四次石漠化调查技术视频培训会 国家林草局赴安徽开展重点生态区松材线虫病防控包片蹲点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报道 >

干旱和气候变化改变内华达山脉的树木病害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27

即使是病原体也有其局限性。当天气变得太热或太干时,一些病原体——就像许多生物一样——会寻找更凉爽、更潮湿、更宜人的气候。生态学家质疑气候变暖、干燥是否与植物病害的传播有关,但检测气候变化指纹一直难以捉摸。

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的一项研究提供了一些初步证据,表明气候变化和干旱正在改变患有白松水疱锈病的森林中的传染病范围。

“由于病原体具有耐热性,我们看到了这种疾病范围内的膨胀和收缩,”主要作者、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戴维斯·H·史密斯博士后研究员、研究合著者安德鲁·拉蒂默教授的实验室说。“气候变化并没有导致这种疾病的广泛增加,而是在它出现的地方转移。”

发表在《自然通讯》杂志上的这项研究发现,白松水疱锈病在 1996 年至 2016 年间将其范围扩大到内华达山脉南部的高海拔森林。同时,它也在低海拔地区缩小了范围,那里的条件往往过于炎热和干燥,无法生存。

“我们的研究清楚地表明,传染性植物病害正在上升,而且传播速度很快,”达德尼说。“很少有松树能够抵抗北半球白松大流行。”

白松水疱锈病是由病原体Cronartium ribicola引起的,它导致了美国白松树种的大量减少,包括白皮松树,它正在被列为受威胁物种。该研究表明,白皮松和许多其他高海拔松树物种可能在气候变化下变得越来越危险。

扩大和收缩

为了收集数据,科学家们花了五年时间重新调查了红杉和国王峡谷国家公园偏远荒野中的长期监测地块,测量了松针中的稳定同位素特征,并收集了对 7,800 多棵寄主树的观察结果。数据包括两个相隔大约 20 年的调查。结果是对传染性植物病害范围转移到更高海拔的第一个明确测量结果之一。

他们发现,在 1996 年至 2016 年之间,水疱锈病的最佳气候进入了更高的海拔——一个比前二十年更温暖、更热的时期。气候变化使干旱的低海拔地区水疱锈病的流行率降低了 5.5%,而在较冷的高海拔地区,水疱锈病的流行率增加了近 7%。这相当于扩大了约 200,000 英亩的面积,暴露了红杉国王峡谷的大部分宿主。

尽管公园内的感染风险有所增加,但该地区的总体患病率有所下降。这一令人惊讶的结果部分是因为低海拔地区的许多受感染树木在两次调查之间死亡,而且天气变得过于温暖和干燥,几乎没有新的感染发生。与此同时,病原体所需的次要宿主——例如醋栗和醋栗植物——在高海拔地区并不丰富,尽管随着气候变暖,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

进化的种族

研究表明,对于白松而言,红杉和国王峡谷国家公园上方的森林长期以来一直是白松水疱锈病的小型避难所,但气候变化下疾病的预计扩张威胁到该避难所。

作者说,研究区高海拔地区的白松是“无病害的”。他们适应的同样恶劣的条件也限制了大多数疾病和害虫。气候变化正在迅速改变这些限制,使树木更加脆弱。

“这是进化与气候变化之间的一场竞赛,”拉蒂默说。“到目前为止,气候变化正在取得胜利。”

虽然白松的前景看起来很严峻,但达德尼说,积极预防疾病可能有助于减缓传播并发现新的入侵。

“一旦他们经历了流行病,我们就别无他法,只能对该地区进行分类,”达德尼说。

其他研究合著者包括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斯坦福大学的 Claire Willing、美国地质调查局的 Adrian Das、内华达山脉网络库存和监测项目的 Jonathan Nesmith 以及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 John J. Battles。

热点图文

干旱和气候变化改变内华达山脉的树木病害
干旱和气候变化改变内华达山脉的树木病害
项目信息|宁波明州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项目信息|宁波明州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项目信息|成都三峰环保发电项目
项目信息|成都三峰环保发电项目
气候变化基金帮助临终关怀慈善机构采用绿色技术
气候变化基金帮助临终关怀慈善机构采用绿色技术
大型风电场对当地和区域气候造成不同影响
大型风电场对当地和区域气候造成不同影响
降低环境影响 在操作环境中结合SESAR解决方案
降低环境影响 在操作环境中结合SESAR解决方案
洪水模式预计会随着未来变暖而改变
洪水模式预计会随着未来变暖而改变
碳达峰碳中和(能耗双控)相关税费优惠政策
碳达峰碳中和(能耗双控)相关税费优惠政策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