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升级回收的粪便可能会引发新的可持续施肥趋势 加拿大东部的鳕鱼捕捞量可能已经持续了几十年 德国西部洪灾过后:科学必须找到什么答案 随着气候变化 珊瑚礁生物多样性预计将改组而不是崩溃 失去挑食鱼类威胁珊瑚礁食物网 寻找储氢的化学载体选项 全国气象防灾减灾高级研修班聚集增强综合管理能力等 微型智能观测站保障十四运会两高空项目顺利开展 宜良:转变服务方式拓展服务领域推进高质量发展 普洱:市政府印发方案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 昌黎:开展跨部门联合“双随机”执法抽查 公服中心与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加强极端天气服务合作 山东:为农服务APP化身“气象管家” 重庆:部门联合举办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桂林:共建漓江气象防灾减灾联防机制 舞阳:全力应对强降水 及时组织群众转移 湖南:打造气候品牌助力房车旅游与露营业发展 辽宁:加强部署分类施策做好秋收服务工作 南阳: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八千余人撤离避险 天津:深入挖掘港口及远洋航线智慧服务 桓台:为芹菜成熟期防范连阴雨影响支招 四川省督导攀枝花市“央督”交办群众信访件办理情况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披露地方存在保护区监管不严问题 塞罕坝秋色“染”秋分 山东烟台:开展环境整治 提升人居环境 4690万!一清环境管理中标浙江衢州市环卫作业一体化外包服务项目 《车用动力电池回收利用 梯次利用》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典型案例丨中国黄金集团河北金厂峪矿业公司以采空区治理之名 行露天开采之实 国内首个5G地下水质净化厂顺利完工 廊坊: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累计处理城乡生活垃圾约230.46万吨 生态环境部印发《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 苏源环境股份中标临汾威顿水泥超低排放无组织粉尘治理及监控监测项目 五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印发《中央生态环保转移支付资金项目储备制度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陕西3个重点煤化工项目被确定为煤化工碳排放环境影响评价试点 典型案例丨中国有色集团下属沈阳矿业公司节能降耗推进不力 环境管理不到位 零碳金融:碳中和的发展转型 陕西渭南启动国家森林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四川乐山“绿秀嘉州”行动显成效 野生动物收容救护课程纳入上海标准化林业培训 浙江省召开森林防火工作现场会 广西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暨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视频会 湖北今年全面建立五级林长体系 宁夏召开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和森林督查数据入库工作视频推进会 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周边森林防火视频监控预警工程提前投入运行 《江西山茶油团体标准》出台 贵州召开岩溶地区第四次石漠化调查技术视频培训会 国家林草局赴安徽开展重点生态区松材线虫病防控包片蹲点 湖北神农架起步探索生态系统生产总值评估 安徽省政协资政建言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 宁夏拟投8.4亿!建设覆盖城乡大气、水、固废等环境立体监测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 >低碳经济 >

升级回收的粪便可能会引发新的可持续施肥趋势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27

牛粪——长期以来一直令奶农头疼的农业废弃物——很快可能会引发一种新的可持续施肥趋势。

根据发表的新研究,在没有氧气的情况下,在 700 华氏度到 1,200 华氏度之间明智地分解有机物质——这一过程被称为热解,与焚烧非常不同——并保留来自乳制品泻湖的养分可以将粪便转化为易于管理、生态友好的生物炭肥料在科学报告中。

这将允许乳制品生产商停止将排泄物储存在农场泻湖中或仅将其传播到附近的田地。

康奈尔大学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教授约翰内斯·莱曼 (Johannes Lehmann) 说:“粪便通常是一个液体问题,而且越来越多地成为处理问题。”“利用固体粪便的热解和将液体中的养分保留到生物炭上,我们可以用废物制造肥料。那是一种适销对路的商品。”

由氮、磷和钾制成的商业肥料是使用天然气、硫、煤和岩石沉积物等碳输入制成的。Lehmann 说,如果农业可以回收氮,那么农业就可以减少来自化石燃料的碳输入。

康奈尔阿特金森可持续发展中心教员莱曼说:“一旦我们用曾经是液体的问题制成干肥料,就不再是处理问题。”“这是安全的,因为固体被热解。没有病原体,没有激素或抗生素残留物或任何其他可能污染土壤或水的材料。”

氮管理是整个农业世界的主要挑战。例如,在纽约州,每年平均产生 1280 万公吨的乳制品粪便废物,可以轻松地为该州 43,000 英亩的玉米施肥。据该报称,如果一个农民种植 200 英亩的玉米,那么该生产者每年花费约 28,000 美元购买商品肥料,而拥有 550 头奶牛的奶农每年花费约 25,000 美元用于储存粪便。

该论文的主要作者、博士生 Leilah Krounbi 说:“将当地过量的粪便养分与区域肥料需求相结合,可以帮助农民节省资金并缓解环境问题。”

“你正在减少含有 90% 水的固体废物的体积,并将其减少到零水,”Lehmann 说。“如果我们像我们在这项研究中所展示的那样保留液体中的营养物质,你就会离开这些巨大的泻湖,这些泻湖明显散发出气味和气候气体(如甲烷),并将其足迹减少一个数量级。这是一个巨大的节省。”

热点图文

升级回收的粪便可能会引发新的可持续施肥趋势
升级回收的粪便可能会引发新的可持续施肥趋势
11项国标将发布!生态环境部征求排污单位自行监测技术11项国家生态环境标准
11项国标将发布!生态环境部征求排污单位自行监测技术11项国家生态环境标准
典型案例丨湖北省孝感市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长期积存环境风险突出
典型案例丨湖北省孝感市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长期积存环境风险突出
污水处理厂的季节化运管体系的建设探讨
污水处理厂的季节化运管体系的建设探讨
星球队长到家庭边疆 激进主义者拯救森林和家庭的漫长旅程
星球队长到家庭边疆 激进主义者拯救森林和家庭的漫长旅程
生态环境部:《排污单位自行监测技术指南 工业固体废物和危险废物治理》(征求意见稿)
生态环境部:《排污单位自行监测技术指南 工业固体废物和危险废物治理》(征求意见稿)
兔子如何帮助稀有物种恢复独特的栖息地
兔子如何帮助稀有物种恢复独特的栖息地
重点产业园项目签约,柏中环境深度布局海南市场
重点产业园项目签约,柏中环境深度布局海南市场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