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随着气候变化 珊瑚礁生物多样性预计将改组而不是崩溃 失去挑食鱼类威胁珊瑚礁食物网 寻找储氢的化学载体选项 全国气象防灾减灾高级研修班聚集增强综合管理能力等 微型智能观测站保障十四运会两高空项目顺利开展 宜良:转变服务方式拓展服务领域推进高质量发展 普洱:市政府印发方案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 昌黎:开展跨部门联合“双随机”执法抽查 公服中心与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加强极端天气服务合作 山东:为农服务APP化身“气象管家” 重庆:部门联合举办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桂林:共建漓江气象防灾减灾联防机制 舞阳:全力应对强降水 及时组织群众转移 湖南:打造气候品牌助力房车旅游与露营业发展 辽宁:加强部署分类施策做好秋收服务工作 南阳: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八千余人撤离避险 天津:深入挖掘港口及远洋航线智慧服务 桓台:为芹菜成熟期防范连阴雨影响支招 四川省督导攀枝花市“央督”交办群众信访件办理情况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披露地方存在保护区监管不严问题 塞罕坝秋色“染”秋分 山东烟台:开展环境整治 提升人居环境 4690万!一清环境管理中标浙江衢州市环卫作业一体化外包服务项目 《车用动力电池回收利用 梯次利用》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典型案例丨中国黄金集团河北金厂峪矿业公司以采空区治理之名 行露天开采之实 国内首个5G地下水质净化厂顺利完工 廊坊: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累计处理城乡生活垃圾约230.46万吨 生态环境部印发《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 苏源环境股份中标临汾威顿水泥超低排放无组织粉尘治理及监控监测项目 五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印发《中央生态环保转移支付资金项目储备制度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陕西3个重点煤化工项目被确定为煤化工碳排放环境影响评价试点 典型案例丨中国有色集团下属沈阳矿业公司节能降耗推进不力 环境管理不到位 零碳金融:碳中和的发展转型 陕西渭南启动国家森林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四川乐山“绿秀嘉州”行动显成效 野生动物收容救护课程纳入上海标准化林业培训 浙江省召开森林防火工作现场会 广西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暨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视频会 湖北今年全面建立五级林长体系 宁夏召开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和森林督查数据入库工作视频推进会 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周边森林防火视频监控预警工程提前投入运行 《江西山茶油团体标准》出台 贵州召开岩溶地区第四次石漠化调查技术视频培训会 国家林草局赴安徽开展重点生态区松材线虫病防控包片蹲点 湖北神农架起步探索生态系统生产总值评估 安徽省政协资政建言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 宁夏拟投8.4亿!建设覆盖城乡大气、水、固废等环境立体监测网络 北控水务入选生态环境部首批碳监测评估试点 全国最大规模海水淡化示范基地落地天津 中国地质大学、晋城市水务局省校合作智库示范基地挂牌

您的位置:首页 >探索研究 >

随着气候变化 珊瑚礁生物多样性预计将改组而不是崩溃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27

珊瑚礁是地球上生物多样性最丰富、最复杂和生产力最高的生态系统之一。大多数珊瑚礁生物多样性由生活在三维珊瑚礁基质深处的微小生物组成。虽然在很大程度上是看不见的,但这种多样性对珊瑚礁生态系统的生存和功能至关重要,许多人担心气候变化会导致这种多样性的急剧丧失。

由马诺阿夏威夷大学 (UH) 科学家领导的新研究表明,主导实验珊瑚礁群落的物种因气候变化而发生变化,但在未来海洋变暖和酸化的预测下,总生物多样性不会下降世纪末。

该研究发表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

“与预测的海洋变暖和酸化下生物多样性的崩溃不同,我们发现相对丰度发生了显着变化,但没有发现物种的出现,导致珊瑚礁群落结构的改组,”进行这项研究的主要作者莫莉·蒂默斯 (Molly Timmers) 说。在夏威夷马诺阿海洋与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SOEST) 的夏威夷海洋生物学研究所 (HIMB) 攻读博士期间。

“生活在珊瑚礁结构中的微小生物被称为隐生物群,类似于热带雨林中的昆虫,”蒂默斯说。“它们在珊瑚礁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例如养分循环、胶结作用和食物网动态——它们是许多鱼类和无脊椎动物的重要饮食,使珊瑚礁生态系统如此充满活力。”

尽管它们对珊瑚礁生态系统至关重要,但由于使用视觉普查对其进行调查以及识别这个高度多样化和研究不足的社区相关的挑战,这些隐生物群在气候变化研究中经常被忽视。

“因此,我们对跨海洋梯度的珊瑚礁生物多样性以及生物多样性将如何应对气候变化的看法主要基于少数可观察到的地表栖息类群,例如珊瑚和鱼类,”蒂默斯说。

为了评估未充分研究的隐生物群对未来海洋条件的反应,HIMB 的 Timmers 及其同事设计了一项实验,其中将分层沉降板放置在实验流通池中。这些中宇宙接受了来自 HIMB 海岸附近珊瑚礁斜坡的未经过滤的海水,并在本世纪末预测的海洋变暖和/或海洋酸化条件下进行了处理。经过两年的暴露,该团队使用 DNA 元条形码技术检查了在定居板上发育的生物群。

“这项为期两年的中宇宙实验性研究对于气候变化研究来说是前所未有的,并且是第一个研究从微生物和藻类到珊瑚和鱼类的整个珊瑚礁群落多样性的研究,”开发和维护珊瑚礁的作者克里斯·朱里 (Chris Jury) 说。中观系统。

虽然当前和未来联合海洋条件处理之间的物种总数没有变化,但研究结果表明,珊瑚礁群落的组成在不同处理之间存在显着差异。这种为应对气候变化而改组的最终结果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赢家和输家所扮演的生态角色。

然而,“我们缺乏关于珊瑚礁隐底栖动物群落大多数成员的生态功能、生活史和分布(更不用说名称)的足够信息,无法充分预测该群落变化的反应或生态系统结果,”蒂默斯说。 .

这项研究强调了将这些未经研究的生物纳入未来工作的重要性,这些工作旨在预测气候变化对珊瑚礁生态系统的影响。

热点图文

随着气候变化 珊瑚礁生物多样性预计将改组而不是崩溃
随着气候变化 珊瑚礁生物多样性预计将改组而不是崩溃
国内首个5G地下水质净化厂顺利完工
国内首个5G地下水质净化厂顺利完工
全国最大规模海水淡化示范基地落地天津
全国最大规模海水淡化示范基地落地天津
项目信息|黄岛区静脉产业园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项目信息|黄岛区静脉产业园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工业废盐、高含盐有机废水处理技术综述
工业废盐、高含盐有机废水处理技术综述
实验室培育的钻石真的对地球更好吗
实验室培育的钻石真的对地球更好吗
日处理污水1万立方米!内江这个再生水厂预计11月底完工
日处理污水1万立方米!内江这个再生水厂预计11月底完工
如果濒临灭绝的灵长类动物消失 它们的寄生虫也会消失
如果濒临灭绝的灵长类动物消失 它们的寄生虫也会消失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